close

這是上上禮拜跟大同回診完去吃的中餐 他對餃子宴的水餃情有獨鍾 每次回診他都說吃 ~


那次回診完後 大同的眼睛馬上又開了一次刀 跟上次一樣住院七天 所以就這麼一直沒有把日記更新 ~


上禮拜原本是小珍珠滿四各月要收涎 本來大姑姑我說好了要回去幫小珍珠留下珍貴的照片 無奈ㄚ啾被陳


醫生說 得再動一次手術 順便加強一下讓視網膜貼更近 !! 所以就沒有幫小珍珠拍到照片 !! 還好小珍珠馬


麻有拍了點 但是還沒把照片傳上來給大姑姑看 ~ 加油噢 !! 大姑姑要看照片嘿 小珍珠馬麻 ....


餃子宴的高麗菜水餃 ~


大同的最愛他一次可以吃二十顆水餃 !! 這次我點了麵 想說去餃子店吃餃子外 還看到大家也都點麵吃 所


以這次我就嚐試看看 ~



餛飩湯 ~


這各餛飩湯也不錯 但是味道淡了點 !! 不過吃太鹹也不見的好 對不對 ?? 所以 我該試著味道更清淡 鹹度更


淡點 !! 餛飩裡面的肉餡 還蠻有味道的 還不錯喔 !!




四川擔擔麵 ~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ㄝ !! 我點的是小辣 不過不是怎麼的辣 有點麻醬的味道 說不太上來 不過蠻好吃的


~ 大同也吃了我好幾口的麵 我怕對他來說太辣 要他試試味道就好 誰知道他說根本不辣ㄚ !!!


我一直以為 四川擔擔麵 就是一班的擔擔麵ㄝ ~ 哈哈 !! 就是上面有肉燥 有豆芽菜 頂多有顆滷蛋 還是貢丸


或是扁食燕那類的麵勒 .... 可見我多麼的鄉下人 !!


還有 他們有賣很多種麵 榨菜肉絲 麻辣麵 那類的麵 我看到我的麵送來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 我點錯 ?? 還是


他們看錯 所以做錯 ?? 所以結帳的時候我就問了一次 是正確的 他們的四川擔擔麵上有加這各榨菜跟肉絲


~ 別小看這各榨菜跟肉絲 整各味道就很棒 ~ 相不相信大同在住院的這幾天 天天有兩餐就是吃這各榨菜肉


絲麵 連昨天中午要出院的時候 他也要來一碗 !!




滷味小菜 ~


小菜的種類不多 我想老闆要賣那麼多口味的餃子 跟麵類夠忙的了 !! 其實這些小菜味道都淡淡的 不過不


知道怎麼樣 就是覺得好吃 ~


我們每次都會點這樣一盤 很便宜的 海帶跟滷蛋可以自己配 三樣二十塊 豆干跟油豆腐一樣自己配三塊十


元 所以這樣一盤那麼大盤 只要三十元 ~


這是我在中國附近吃過算是比較低價的 不然 他附近的東西真的有點貴到嚇人 ~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這各鄉


下地方住太久 東西都便宜又大碗的 去到那裡一各皮蛋瘦肉粥七十 一各便當沒幾樣菜一塊肉竟然一百二 ~




紫菜蛋花湯 ~


這各紫菜蛋花湯的賣相不怎麼好 !! 但是味道還不錯 清清淡淡的紫菜香 加上滑嫩的蛋花 不錯喝 ~ 大同住


院這幾天就連續喝了好幾回 ~


這次沒有訂醫院的餐盒 想說天氣不錯 沒像上一次冷 還有也有點混熟那附近 又想說讓大同吃好一點 所以


我們這次就沒訂餐盒 !! 只是沒想到那各大同 吃的東西完全都沒變 除了星期日他們休息沒得買以外 天天


他都給我說要吃榨菜肉絲麵 ~


我是每天都吃不太一樣的東西 想說大同吃膩了 還可以吃各幾口 結果他吃不膩 !! 真的讓我很傻眼 ~ 我媽


昨天跟kiki來中國 !! 本來打算這次住兩各禮拜在出院 但是在禮拜一的凌晨我差點崩潰後 決定馬上辦出院


所以我媽本來是來看大同的 結果變成來幫忙提行李的 !! 噢 ~ 我要說的是 我媽看到我買榨菜肉絲麵給大


同吃 她念我捏 !! 她說買這各給他吃怎麼行 ?? 要吃好一點的ㄚ !! 我怎麼都不會 ~ 然後就開始說 就是在台


中不方便 不然她就每天煮來給大同吃 .........


我跟我媽說 是他不吃的ㄚ !! 我也跟他說吃好一點 要吃什麼我買的到的我去買給他吃 問題是他不要的ㄝ


~




大同住院的時候 我要我弟幫忙帶衣服給我 我那天也買了這間的水餃給他吃 我知道他愛吃好吃的 所以買


給他吃看看 結果他也說不錯 ~


還有我媽跟我妹來 中午 我也買了水餃也給她們吃 結果我媽她說她們吃飽了 !! 後來硬是要kiki吃幾顆試


試味道 結果一樣好評ㄝ !!   




我媽很好笑她真的是我們家的寶 !! 我知道她對我們做子女的 女婿 媳婦的疼愛 可是看到她這樣永遠無私


的對我們付出滿滿的愛的時候 什麼好吃的都是想到我們 ... 心裡就很難過 很不捨 !!


昨天她要來看大同 在前一天的時候kiki就有先跟我說 我跟她說要媽媽不要來 那麼遠 !! kiki說媽媽沒有去


她就很 " 掛心 " 所以還是讓她來好了 !! 沒辦法 .... 所以我就說那不然 不要買東西 什麼都不用煮 也不要買


來 就來看就好 !! 誰知道我媽買了三顆跟小珍珠的頭差不多大的牛奶蘋果 還有四顆富士蘋果 .... 這樣沉甸


甸的一大包 從彰化提到火車站 再坐火車到台中 改搭計程車來中國 .....


我看到我媽這樣提著麼一大袋蘋果來 就很生氣 我心疼她自己好的東西都捨不得自己吃 還心疼她這樣提著


那麼重的東西跟kiki來看大同 所以 我就跟我媽說 幹麻買東西來辣 !! 不是要妳不要買 不要煮東西來的 ??


我媽說她想說我們在這裡 要吃東西不方便 所以才帶了蘋果來給我們吃 !! 我都知道我媽對我們的好 只是


我真的 ..... 我要我媽等等帶回家吃 她說家裡要吃再買就好 我媽就一直要我等等就削給大同吃 !! 我跟我


媽說 我又沒有帶刀子來 .... 怎麼削 ?? 我媽很好笑 她跟我說我怎麼沒有帶刀子來 !!


哈哈 ~ 會暈倒勒 !! 我們是來住院找醫生開刀的 帶刀子幹麻ㄚ ?? 還有媽 ~ 醫生也是用手術刀 雷射刀那類


的開刀 帶水果刀來根本用不到的ㄚ !!!


後來 我媽要我們用啃的 !! 只是那麼大一顆 怎麼啃的完 ??


回家後 我把我媽帶的蘋果分了一半給我公公 我公公說 怎麼又讓媽媽花錢 !! 大同讓我媽去看他就很不該


了 怎麼能讓媽媽在花錢 ?? .......... ㄚ ~ 還有一盒櫻桃辣 !! 不過櫻桃我們自己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