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 ~ 會知道這間店 是因為最近跟大同回診後 我們不搭計程車改搭接駁車 那接駁車就


停在干城車站附近 所以我們兩各就得走路到火車站 在這路程中就都會經過這家店 已經好幾次了 每經過


時非用餐時間 仍然有蠻多的客人 然後我就跟大同說 我們去吃看看八 既然人不少又是老店 味道應該不錯


結果 ~ 對大同來說是不錯 但是我就真的覺得很普通 還好而已 .... 應該說 我是怕那各肉腥味 雖然點的是


爌肉飯 照理說滷過的肉 應該會有醬油香 滷香 .... 結果沒有哩 還讓我吃到肉腥味 我很怕 所以我不喜歡 !!


當然或許有人就愛吃那股味道 所以 口味因人而異囉 ~


這是店裡的價目表 ~ 這樣的價位再台中來說應該算是不貴八 !!



爌肉飯 ~


我幾乎整塊肉都沒吃 咬了幾口後 吃出來有肉腥味 所以整塊給大同吃 !! 整碗淋著肉汁的飯 其實還感覺的


到那各味道 只好配著黃蘿蔔大口大口吞著飯 ..... 加了辣椒醬吃 還是一樣吃的到那味道辣 @@


後來我的飯剩了兩口左右 我就不吃了 !! 那各大同還把我的碗端過去 繼續掃光我碗裡的剩飯 ~




其實這張是要照那各香菇肉羹的 ~


小小一碗料不是很多不過味道還ok ~ 不過我心中的第一名仍是花壇的炭火肉羹ㄚ !! 吃過它的人 應該很難


忘掉它的美味 !!


唉 ~ 好久沒吃了ㄝ .... 大同ㄚ 下次要回診的時候 我們可以先坐到花壇下車 然後去吃各好吃的爌肉飯跟肉


羹後 再搭車到台中嗎 ?? 我都想到快流口水了 !!




肉燥飯 ~


這是大同後來再加點的 因為他說他還沒吃飽 還會餓 !! 很無言捏 .... 不早講 如果早講我就不用吃的那麼痛


苦 !! 我幾乎是憋著氣吞飯的 !! 點一點沒吃又浪費 要吃又怕那味道 ~ 還是我家大同猛 只要是肉 應該都來


者不拒 !! 真不愧是大同ㄚ ~


這各肉燥飯依然有我不敢吃的肉味 !! 所以一樣由大同解決 ~


噢 ~ 還有 !! 大同加點這肉燥飯的時候 不知道是老闆娘還是裡面的員工端了過來 她看到桌子上的盤子裡


有著大同夾起來不吃的黃蘿蔔 .... 結果 她就自言自語的說 不吃這各喔 !! 然後用手指頭 從碗裡把那片黃蘿


蔔拿走 !! 我真的是有夠傻眼加無言的 .....




豆包跟油豆腐 ~


基本上繼續有著那味道 所以我沒吃 都是大同吃掉的 !! 大同肚子餓起來的時候 真是各大胃王 ....


不過它的飯跟羹都不大碗 大約正常家裡吃飯的八分滿而已 頂多在多那麼一點點 .....





這是大同上各禮拜五回診完後吃的午餐 !! 基本上不是很推薦 因為單純的個人口味的關係 不過卻還蠻合


有時很 " 高怪 " 的大同的口味 ~ 所以可以去吃看看辣 或許妳們會喜歡也說不一定唷 !!


店家資訊 ~


台中老牌香菇肉羹


台中市中區雙十路一段23號


(04)2228-6168


週二休息


PS: 我有上網大概搜尋一下 大家都推肉羹麵 所以下次有再去吃的話 我就點肉羹麵來吃看看


 


還有隔天晚上大同下班後說肚子餓 要出去吃宵夜 後來我們兩就出門了 逛了半天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吃的


又沒有開 !! 大同臨時決定吃 " 鱟殼炒蚵麵 " 這各我姐之前遠從新竹來 專程找這要吃哩 ~


結果那各大同身為員林人竟然都沒吃過 那天他吃了好吃 又叫了一盤炒麵ㄝ !! 老天爺 ~ 我家大同正往頭


好壯壯邁進勒 ....


不過重點不是完全是這各炒麵 我要說炒麵隔壁的那間 .... 這間是我打死也不會再去吃的 !!  那天大同吃炒


麵 我想說沒吃過隔壁的筒仔米糕 不然叫來吃看看 .... 結果 東西端過來後 我加完辣椒醬後正要吃 竟然看


到我的米糕裡有一條橡皮筋 直徑約三公分那種紅色的橡皮筋 !!! 這各太誇張了 我無法假裝若無其事的把


東西吃掉 結果我端過去給老闆娘 都還沒開口勒 老闆娘就說 醬不夠嗎 ?? 我跟她說不是ㄝ !! 是裡面有一條


橡皮筋 !! 結果那各很沒禮貌的老闆娘 連一句不好意思 抱歉 對不起都沒講 兩顆眼睛就往我的手裡端的碗


看 ... 我看她完全沒有要來端過去換我的動作 就直接把那碗放在她面前的桌上 !!! 後來她有再端了一碗新


的過來 !!! 不過一樣是完全沒有各道歉 .... 連我吃完去付錢也是一樣 !! 要不是她問我要不要加滷蛋 還是要


切肉的 我還以為她不會說話哩 .... 拍謝 老娘不會再去吃了 就算餓死我也甘願 還有東西真的不怎麼好吃


也是另外一各重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