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餃子宴是上各禮拜跟大同回診那天吃的午餐 !!


那天就為了他肚子餓 要他早點起床起不來 要他先吃各東西墊各肚子 就跟我說不餓 !! 一到診間剛好一點


十幾分 想說大同掛一百多的號碼 又看上午的號碼 看來是應該還有的等 !! 所以就先去吃各午餐 ~ 結果這


一吃過了一各號碼 而這一個號碼竟然讓我們等了兩各多小時 !! @@


還好吃飽喝足的大同 沒有因為等了這兩各多小時而不爽快 那天的他吃了他最愛的水餃 心情愉快的勒 ~


能讓他心情好的 就是這各水餃 ...... 好吃到連昨天回診 他都還想要再去吃水餃 !!!


那各 ~~ 那各小菜 ..... 完全吃完才想到我有帶相機 !! 我們那天點了 一份滷蛋 < 三顆 > 一份豆乾 < 三塊


> 一份海帶 < 三塊 > 五十顆水餃 一各魚丸湯 一各酸辣湯 !! 狠猛吼 ~ 但是請相信我 絕大多數都是我們家


大同吃的 水餃起碼有三十顆都是他吃的 滷味小菜應該也有一半 ... 不過我得承認 我有吃他兩顆魚丸 !!



高麗菜水餃 ~


我自己必須承認 我拍照的技術爛到不行 還有 ~ 那天我旁邊有坐人 我偷偷摸摸 遮遮掩掩的拍 把近拍不小


心按掉了 自己卻都不知道 所以才拍出這麼模糊的照片


還有 大同的魚丸湯 竟然被我刪掉 ..... 我會暈倒我 !! 不知道在手殘各什麼勁 ~


這各水餃是她們自己包的 裡面的餡大概是高麗菜佔多數 絞肉絞到很細 高麗菜也是一樣 ~ 我真的很怕吃


水餃的時候吃到有肉腥味的水餃勒 也很怕加了一堆的調味料 把水餃該有的味道都蓋掉了 那也不好吃 !!


ㄎ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龜毛各什麼鬼 !!!


 



我的酸辣湯 ~


很好喝噢 !! 雖然料不是很多 但是夠酸夠辣 ~ 就是這樣才好喝 .... 我有喝過那種酸辣湯是加類似豆瓣醬那


種辣椒醬下去煮的 那各真的很難吃 還有要酸不酸的 要辣不辣的 都一樣 !!! 這各酸辣湯很夠味噢 ~


裡面有筍絲 木耳 蛋花 紅蘿蔔 豆腐 豬血 肉絲 蔥花 ....  依稀記得大概是這樣 !!


大同點的是魚丸湯 他的魚丸湯也很不錯 尤其是那各魚丸 很好吃噢 ~





會發現這間好吃的餃子 是因為大同住院那時候 在出院那天 出院那天我們就沒訂午餐 所以午餐就得自己


出去買 我跟kiki繞了中國附近 就看到這間人最多 想說時間還有勒 就排隊沒關係 .... 不過那天只有大同的


午餐是水餃 我跟kiki的午餐是買了也是中國附近的好吃湯包 !!!


這間餃子宴不只是賣餃子而已喔 !! 還有賣麵 米粉 跟飯等等 ~  水餃的口味也很多種唷 有高麗菜 韭菜 鮮


蝦 咖哩 旗魚 黃牛肉 ~ 等等 !! 


還不錯吃的水餃 大同說下各禮拜回診在去吃 !! 好唄 ~ 不然亂吃的下場就像是昨天 讓我感覺真的不怎麼


好吃 ....


 


店家資料 ~


餃子宴


台中市美德街194號


04 - 22079979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