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各早餐跟前幾天的早餐大同小異 只不過是把我吃的南瓜饅頭換成是全麥饅頭而已 !! 所以這段日


記就是真的是純記錄惹 ~


這是昨天的早餐 七早八早起來做好早餐 上網看了一下新聞順便收各信後 我又跑去睡回籠覺 !! 沒辦法 ~


我就是聽到大同呼呼的打呼聲 打的讓我又睏了起來 結果吃完早餐後我又去補眠了 .... 我這麼一睡就睡到


娃娃魚十一點的時候打給我 !! ㄎ ~ 娃娃魚 我是真的很早起 又去睡回籠覺的 有早餐的照片可以幫我作證


的 ....


還有 ~ 拍謝勒娃娃魚 一直聊都忘了妳在做生意勒 就這樣一直聊下去 妳有客人在挑衣服 我卻都沒有注意


到洗摘金害ㄝ !! 還有我一直猛咳 ~ 然後說要打給妳的 我又忘了 !! 嗯 ~ 總歸一句話 就是娃娃魚 ~ 要幸福


噢 !!!


 


大同的早餐就變成午餐 ~ 中午的時候我還買了點麵 .....


 



 


再來分享從過年大掃除用過好用的打掃東西 ~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 今年的過年我買了好用的3M魔


布強效拖把 < 三效型 > 雖然這一支拖把要 600多塊 但是為了更省時省力 更有效率 這錢還是得花 !!


這支拖把真不是普通的好用 ~ 就像是廣告那各菲傭講的 一把抵三把 !! 打掃起來更是輕鬆勒 ~ 尤其是毛髮


!! 我真的很會掉頭髮 頭髮這種東西很難清 ... 我有台強力的吸塵器 但是搬來搬去的也很麻煩 聲音又大聲


真的有時候不是很方便 很吵 ~


有這支魔布強效拖把 輕輕鬆鬆辣 !! 閒閒沒事的時候 我就拿著這支拖把走來走去 輕輕的推過來推過去 地


板就乾乾淨淨 ~ 哈 !! 超好用的 .... 難怪菲傭要回家帶一堆回去辣 !! 媽媽要 姐姐要 ~ 哈哈


我買的是 魔布強效拖把三效型 跟魔布 < 三效型 > 還有 魔布<三效型>強效拖把乾濕兩用布補充包二入


我當初買的時候都沒有特價 這樣一組買下來大概一千多塊 .... 不過很值得辣 !!


 


 


還有再分享一各 威猛先生潔廁劑 這各真的很威猛捏 !! 我家的廁所從大同住院那天到除夕那天 完全沒有


刷過 馬桶是有辣 !! 但是浴室的地板 浴缸 洗手台 牆壁的磁磚 .... 等 這些狠容易有污垢 很容易發霉的 !!


那時候每天都忙到沒時間好好睡各覺 ... 就算有些時間也是先打掃大處 這各廁所就別說了 整整超過半各


月都沒刷 .... 第一次那麼久沒有刷浴室 可想而知浴室會有多髒 !! 不過也是從那天起我才真的知道威猛先


生有多好用 !! 強垢 頑垢 ... 通通沒有在怕的辣 ~ 一樣也是輕輕鬆鬆就刷的乾乾淨淨ㄝ ~ 而且沒有刺鼻的


味道 也不咬手唷 .... 我是真的沒有咬手辣 可能是皮比較粗 比較厚八 !!


 


分享這兩樣最近用過很讚的打掃東西 ~ 還是妳們有更好的也可以分享給我ㄝ !!! 我這各懶人最需要這種東


西來省時省力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