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舅舅家作客 < 二 > ㄚ奏發紅包之我也有紅包


先來說這各重點八 !! 那天吃完飯後 大家開始發紅包 我很意外的也有一包 不過是我哥包給我的辣 ... ㄎ ~


這是我結婚後的第一包紅包ㄚ


年紀那麼大的收到紅包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不收 但是我哥要我收 ~ 我舅媽說那包紅包我哥要給我 看看今


年可不可以順利的添各寶寶 !! 真的很不好意思勒 ... 


我跟我哥說 好 ~ 我決定拼了 !! 拿人手軟 我不能辜負你ㄚ ~ 哥哥 !! 只是能不能完成眾人跟我的心願 就要


看看我今年有沒有那各福分當媽咪了


只是 ~ 我媽笑的可爽了 ... 她爽的不是我割包紅包給我辣 她爽的是大家也跟她想的一樣 !! 她現在都麻不


太敢直接跟我講說 " 咖怕ㄅㄧㄚˋ勒 " ... 不過在回家的路上 我媽還是跟我還有大同說 那妳們要加油一點


不要辜負到哥哥的紅包 明年過年抱各寶寶回來回娘家嘿 ~


ㄎ ~ 我跟我媽說 那我紅包不就要貼在床頭 ?? 哈哈 ~ 我媽罵我三八阿花 放在枕頭下就好 ...


 


下面的照片是堯堯跟ㄚ奏拜年 ㄚ奏發紅包唷 ~


拍謝辣 ~ ㄚ堯 大阿姨把ㄚ奏的臉拍歪了 !! 不要怪阿姨嘿 ...


ㄚ堯真的很可愛很斯文勒 他的珠心算很棒唷 ~ 現在是幼稚園大班 身高已經有 128公分 !! 是幼稚園裡面


最高的噢 ~


 



 


再來是小熙跟ㄚ奏拜年 ~


有沒有看到可愛的小熙 她是跪著跟ㄚ奏拜年呢 !! 我ㄚ公手上還有好幾包紅包 是要給大姐的孩子的 大家


都有紅包勒 ~ 原本姐姐們要ㄚ公不要包 但是ㄚ公很堅持要包 因為他很高興辣 !! ㄚ公真的是子孫滿堂喔


我ㄚ公今年已經91歲 是不是看不出來ㄚ 頭髮還是 " 歐罵罵 " 那可沒有染哩 !! 身體硬朗 健步如飛ㄚ ~


可惜這張照片還是被我拍花掉了 ... ㄜ !!


 





 


我真的覺得家裡面有小朋友的話 那才真的有過年的氣氛 娘家的過年氣氛比我家還要濃ㄚ 我們家就感覺


是像再放連續假日那樣  我們娘家這邊都比較傳統 我爸媽又很愛熱鬧 親友又比較親 也比較熱情 !! 還有我


娘家這邊平均年紀都差不多 大家也比較有話聊 姪子輩的小朋友又多 整間房子快快樂樂的 充滿了笑聲 歡


樂聲 ~ 這樣才對咩 !!


還是真的是我長越大 年紀越來越大 所以就自然的感受不到年味ㄚ !!


大同是他那各輩分裡面年紀最小的 最大的已經當ㄚ罵了 好像70幾歲了 再來跟他年紀比較接近的哥哥姐


姐也36 . 37 !! 跟大同同輩的幾乎都已經當ㄚ罵 ㄚ公了 ... 論輩不論歲 大同還有比他年紀大的姪子 雖然


這是事實 但是我還是到現在都無法接受辣 年紀比我們大了快一倍要叫大同舅舅叫我舅媽 他兒子要叫大同


舅公要叫我 ....... !! 這真的很恐怖 ~~~


大年初二堯媽媽也會回娘家 所以我們都在大舅家碰面 !! 過年有這些小朋友 真的是更熱鬧 更有過年的氣


氛ㄚ ... 下面照片是堯堯用積木做的戰鬥機 有沒有很像 ?? 我覺得超像的 厲害的是 那些積木沒有幾塊 能


拼能玩的就差不多拼了這台戰鬥機 !! 還有堯才滿六歲而已ㄝ ~ 還有一張照片是遊樂園 也在我的照片裡面


不過我應該還沒把照片傳完 傳上來 ~


 



 


可愛的ㄚ堯跟小熙 ~


這兩各都是我媽帶大的 我媽幫我姐帶小孩 !! 所以自然而然的我們就很愛這兩各 不過重點是不是這些 是


ㄚ堯跟小熙很有禮貌 很乖 又嘴甜ㄚ ~


那天他們倆各好像有點小感冒 所以就帶上口罩 ~ 就連這樣我也沒放過的拍 因為連口罩都好可愛ㄝ 上面


有可愛的小丑魚還是什麼魚的 反正就是很可愛 ~


他們頭上戴了初一去小人國買的 ... 我覺得很像小叮噹裡面那各東西 !! 拍謝 大阿姨我離童年太久 我也忘


了那到底是該怎麼講 !!


 




 


可愛的小熙那天玩辦家家酒 她說她煮飯要請我吃 要我把她吃光光 !! 我跟她說好ㄚ 大阿姨吃光光 那等等


吃飯的時候 小熙也要把東西吃光光喔 ~ 就這樣 她很乖的坐在我旁邊吃飯 .... 噢 ~ 她還有做菜頭粿辣 !!


她跟我說她做了好吃的菜頭粿要給我吃哩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 玩的遊戲就是女生會玩的遊戲 辦家家酒 ~ 小小的鍋子 熱水瓶真的好可愛


 




 


今天已經是初四了 還真快勒 !! 才剛忙完年夜飯的 今天就已經是初四 ~ 這一下子年就過了 ...


真的希望這一年裡 大家都可以更平安 更健康 ... 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真正的可以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ㄚ !!


尤其是最近這些年 我更是覺得健康真的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自己的身體健康 爸爸媽媽也不會擔心跟操心


爸爸媽媽的身體健康 更是我們當子女的幸福ㄚ ~


還有 更希望大家平安 健康外 還要更幸福 更有錢 心想事成 事事順心 ... ㄎ 我怎麼也把我的願望都說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五花肉小姐 的頭像
    五花肉小姐

    五花肉小姐的部落格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