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我跟弟妹喊的二舅走了        昨天 11. 6 上午十一點 我舅走了


雖然 大家很不捨 很難過 狠心疼


硬撐著最後一口氣上了救護車從北部回來 就是要回來看大家最後一面


看剛出生不久的菜脯蛋一面 ....


我更是難過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


舅舅真的是很疼我們這些孫子 ...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說 尤其是我    有一


件事情在我心裡 到現在我還是一直都記在我心裡 !! 我很感謝我舅舅 真


的很感謝他 ~ 舅 !! 一路好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