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規定不能側拍 本來也沒想到那麼老奸的來這招 既然那天就跟著去了 不拍幾張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這次上傳的幾張照片妳們會看的有點累 就是因為偷拍 所以無法清空後面人來人往的遊客 所以 我就把路


人 甲 乙 丙 丁 三姑六婆 阿公阿罵 通通都剪掉惹 噢 還有攝影師跟助理 ...... 所以圖片就有點大小不一


 


那天 沒有風和日麗 還飄了小雨 在新社的古堡花園 山上冷颼颼ㄚ 別說我跟屁蟲 是我弟他們要我們跟著去


的哦 雖然我的作用不大 只能幫他們提提衣物袋 跟保管重要物品 及注意小細節 < 比如 妝 . 衣服 . 裙襬


. 換禮服 等 > 不過這樣參予著幾天下來 < 挑拍照白紗跟棚內 . 外拍禮服 > 才發覺自己真的有點老了ㄟ 有


點累人 不過更辛苦的是新人辣 .... 畢竟我是跟去玩的 


 


婚紗側拍一


新娘子的白沙很性感吧 !! 當初跟他們在寫溝通的單子時候 一直以新娘子平常的樣子去勾選 當初選的都是


高貴 . 典雅 .... 結果那天挑的禮服真的是一件比一件辣 不過在這就只先曝光這組白紗 因為後來我跟老公


跑去吃飯 再來 保留一點點嘛 !! 不然大家就不會期待看完整的婚紗照了< --- 那是我老公瞎掰的 原因是後


來他專心在吃飯上面 就沒有繼續偷拍下去 他說 老婆 妳也來幾張ㄚ 雖然妳沒有穿白紗還是禮服 但是妳絕


對比新娘子漂亮 < 是不是很噁 ㄟ 尤其妳們倆各不要給我吐的太大聲 >


 



 


婚紗側拍二


 


有沒有很幸福呢 ~


其實每對要結婚的新人 都或多或少會懷抱著 - 從此 王子跟公主就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 這各當初我也有過


幸福快樂是一定要的 但是現實的經濟因素跟其他許許多多的夫妻問題 都還等著考驗著彼此 加油囉 ~


我希望妳們能互相鼓勵 尊重對方 能夠好好的盡責自己的本分 好好的孝順彼此的父母親 尊重彼此的兄弟


姐妹 不惡言相向不說難聽話 彼此分享 喜 . 怒 . 哀 . 樂 平窮或富有 ...




 


婚紗側拍三


是不是很甜蜜呢 !!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到古堡花園 在去之前了解的並不多 我還天真的幻想 應該很大 有座


像童話世界裡 王子跟公主住的很大很大的城堡 然後有座很大很大的湖 裡面有白天鵝跟黑天鵝 花花草草


鳥語花香 結果幻想歸幻想 現實畢竟是現實的 還是有點點差距 但還是ok的畢竟要蓋那樣的房子不容易 其


實我該說 是不簡單才對


 



婚紗側拍四


是不是真的有白馬王子跟白雪公主呢 !!


我覺得每各女生應該都多少曾經懷抱著公主夢 當初我拍婚紗時 造型師也這樣跟我說過 ... 當初在勾選溝


通單的時候 我弟說不要皇冠造型戴那各很醜 也很聳 還是怎樣的 反正他就是不允許勾那樣 ㄘㄟˊ ... 他真


的不懂女生 每各女生都嘛會幻想著 - 那天 王子跟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公主夢誰沒做過 我跟我弟


的女友說 照妳的意思勾選吧 !! 又不是問男生的照型 他幹嘛意見那麼多 .... 而且就決定去古堡花園拍了 不


戴皇冠不是很怪嗎 ?? 自己也幻想的王子夢勒 還要人家不要戴皇冠 總不能戴斗笠吧 !! 那才叫怪好不好 ...




婚紗側拍五


愛情長跑了好多年 終於要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這一路應該不是我們能夠想像 能夠了解 既然決定了要攜手


共度一生 就必須要以更大的心胸去包容對方 包容彼此 尊重彼此的一切 甚至家庭裡的任何一個人 ....


婚姻不同於戀愛 有更多的事情等著考驗著彼此 我們終於是一家人了那感覺不同以往你們只是男女朋友 我


們的關係也更緊密了 ... 或許一開始還是會不太習慣 我們會等著妳們適應狀況 大家互相尊重 . 包容  有什


麼問題可以互相幫忙解決 .....  





最後 恭喜我弟跟他女友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這先祝福妳們 幸福快樂 婚期大概剩下一各月左右 還有好


多事情要忙 好多東西要買 但是別擔心我跟姐姐們還有 kiki 都會幫忙妳們 有什麼需要再幫忙的儘管說


吧 !! 加油哦一定要幸福


 


 


婚紗外拍地點 - 台中新社古堡花園


參考網址 < 資料轉貼 >


http://vpcdavid.idv.tw/blog/index.php?op=printView&articleId=94


詳細資料網址圖片中應該都有


別問我門票辣 因為是專程進去拍婚紗的 所以以當時婚紗公司的九人座休旅車是以一台車計算 $ 3500 不


管是攝影加助理還有新人 或是多加我們兩隻跟屁蟲都是 $ 3500 裡面有一間新娘休息室 可以讓新娘化妝


休息 其他要知道更多的詳細資料就得麻煩各位自己查了 因為我的電腦不乖 一直無法顯示網頁 ... 唉 等等


保佑我立即發表一次就成功ㄚ 不然我寫了半天的日記就付諸流水 我會恨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