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簡單吃 ~


今天中午的午餐 金品的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 真的超讚的


昨天很怪躺上床後 一直覺得耳邊有聲音 一開始覺得是狗叫 因為真的很模糊 然後又覺得是有人在講話 還


是吵架的 .... 都聽不清楚內容是什麼 一直到最後 覺得好像是唸經 還是誦經的聲音 !!! 我特地起床來看 打


開落地門 站在門邊 ..... 就覺得很奇怪 ?? 什麼聲音也沒有ㄚ 哪來的耳邊聽到的聲音 就這樣我喝了水後 再


上床去睡覺 !! 也就這樣 昨晚睡的真的不是很安穩 ??


 



 


今天早上大同要上班 我也爬不太起來 我要他早餐自己解決 先帶瓶巧克力保久乳去喝 他最近很像被螞蟻


附身 之前再怎樣只喝阿華田的 現在竟然喜歡上 甜膩膩的巧克力保久乳 ......


他出門後 我就繼續咪 咪到十一點左右才爬起來 睡眠品質不好 怎樣睡都睡不好 睡不好 精神就這樣變的有


不好 ... 很討厭 !!


中午本來想說要出門去買我的一周大事 結果到最後還是決定晚上再出去買 然後中午就一樣 簡單解決了 ~


今天中午我一樣是吃冷凍料理飯 一樣是用電鍋 ~ 唉 !! 真的覺得大同電鍋真的是太好用了 我順便還蒸了


蛋 不是蒸蛋是水煮蛋 .....


 




 


噢 ~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才清楚 看圖片八 !!! 應該說是水煮蛋 ~


我在電鍋裡放個碗 碗裡沒有加水 蛋洗淨後放入碗裡 再把料理飯撕開膠膜放上去 外鍋放七分滿的洗米杯


的水 一樣等電鍋跳掉 悶一下就可以吃了 夠簡單夠方便八 !!! 完全不用去開瓦斯爐 也不必怕全身都油煙


我把照片拍的很模糊 因為 我的數位相機還是在娘家 一直沒有回去把它帶回來 所以一樣用手機拍 只是 我


的手機真的是很薄 我覺得很難拿穩的 很怕就這樣掉到飯裡面 那就 *^%##^&(


 


我的蛋沒有很熟透 要熟透可以 再多悶一些時間 因為鍋裡的熱氣會循環 會讓蛋就這樣悶熟 我就是想吃有


點滑滑的那種口感 太熟的話 那我覺得吃起來會很乾 我怕死ㄝ 怕這樣會噎死 很雞婆的加了顆水煮蛋 增加


營養 ... 雖然我已經營養過剩了 >< .... 我一掀開鍋蓋就聞到乓貢貢的味道 吼 ~ 口水都快流下來喏 我也不


管說那各蛋要泡各水 尤其是冰水 因為熱漲冷縮 這樣蛋殼才好剝 我就很快的沖各水後 就剝了 所以剝好的


蛋 比狗啃的還要醜 然後我就用湯匙挖一挖 就吃了 ~ 哈 我很好養八 !!!!


 


我吃到一半才發現忘記拍照片 所以趕緊拿手機出來拍一下 我很久沒有吃這樣的東西了 前陣子我弟說要主


咖哩 一直很想吃咖哩的念頭在腦海裡轉 一個人不好煮 外面又買不到覺得夠味的咖哩飯 剛好去逛愛買 又


看到在去年讓我很瘋狂的 " 金品 " 我真的覺得它很多產品都超好吃的 ~ 只不過今年買 好像漲了價ㄝ 去年


我記得特價 $ 39 原價好像 $ 45 左右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真的漲太兇了辣 現在好像 $ 59 忘了 ... 不


過方便好吃比較重要吼 ~ 中午大同打給我 要我幫他印文件 我跟他說我在吃飯 等我吃飽再幫他用 他問我


吃什麼 ?? 我跟他說 去愛買買的料理飯 .... 大同說這各飯好像 7 - 11 有在賣ㄝ 他說他中午也還沒吃 等他


一下 他要去買跟我一樣的飯 一起吃午餐 ..... 結果 !!! 我都吃完了 還沒接到他的電話 我打過去問他要印


什麼資料 他說 便當吃完再打給我 跟我說 ......... 真過分


 


ps ~  這禮拜才過幾天ㄚ 我怎麼發現我已經吃了好幾次的 麻辣臭豆腐 ~ 像著了魔 就是很想吃 昨天大同下


班 要他幫我買一份回家吃 但是他很悲畢 跟我說要吃就一起去ㄚ 順便去撈一撈 < --- 就是灰各幾圈 ㄝ ~


應該是去透透氣的意思八 結果呢 ?? 還是買回家吃 兩個人吃ㄧ份不是很過癮ㄝ 好想等等再去買來吃 ~ 順


便再買各 ㄘㄨㄚˋ冰 我要仙草+鳳梨 + 杏仁 + 米苔目< 條 > $ 25 ~ 這樣會不會吃太好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