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簡單吃 ~


這是昨天的午餐 因為我真的很懶的出門 下雨天懶的出門 大太陽的也懶的出門 剛好各天氣 也有可能突然


的什麼情緒的而懶的出門 ~


所以 我就很愛這種懶人料理 輕輕鬆鬆煮各飯 順便把料理包放入電鍋裡 電鍋跳起來就可以吃喏 我連米都


買免洗米 因為簡單好料理 不過免洗米在煮飯飯的時候 千萬要記得 一杯米要多放半杯


水 不然飯煮起來會很硬的 !!! 雖然不至於完全無法入口 但是老人家跟寶寶就不太能吃 怕會消化不良噢 !!


這各一各料理包一盒三包入 好像是七 八十塊 平均下來不到三十塊 ~ 雖然料沒有很豐富 不過對於我這各


懶人來說 應該是很讚的惹 ~


大同硬是要我 " 勤勞 " 點 出去買各便當吃也好 但是 有時候中午幫我公公炒各菜後 滿身大汗 披頭散髮的


要整理各自己後再出門 都已經中午一點 一點多 我弄到來也飽了 算了 ~


不要再問我 那就煮了ㄚ 怎麼不跟公公一起吃午餐 .... 噢 ~ 我公公在吃的 大同都說 那是出家人再吃的 平


淡無味 除了排骨湯有肉 有時候有蝦子 還有炒菜有放蒜頭以外 不然 平淡到你會以為根本是水煮的 而且還


沒有鹹味 幾乎都是不放鹽 不放醬油等調味料的 ~ 對於我喜歡吃辣的 吃有味道的 實在是 ..... 比出家人還


出家人的平淡 ~ 雖然這樣吃才健康 但是 對於已經習慣偏重口味的我們 時在是很難下嚥


 


這各紅酒牛是大同愛吃的 昨天我在料理這各料理包的時候 我還打電話問大同 他在吃的時候 味道是怎樣


因為我怕酒味 但是燒酒雞 薑母鴨 羊肉爐 麻油腰花 的都有放酒 我就很愛ㄝ ~ 怪胎 ???


這各的一個人的午餐 我煮了半杯米 加一包料理包就解決了一餐 ... 噢 !! 我有很雞婆的切了三分之ㄧ小黃


瓜片 小黃瓜我是直接切好鋪在白飯上 淋上料理包 脆脆的小黃瓜很清爽 好吃 ~


我一個人簡單吃 要是大同的話就得煮一杯半的米 有時候是一杯 加上兩包料理包 ~ 他覺得這樣吃才爽 偶


爾會要求我再煎各荷包蛋 幫他家菜 ~ 不過都好辣 因為他本身就愛吃這種料理包 所以我也樂的輕鬆 !!! 我


很堅持幫他弄料理包 因為剛結婚的時候 我發現 他的料理包根本都沒熱過ㄝ 直接淋在熱飯 或是麵條上面


就這樣直接吃了 !! 天ㄚ ~ 我跟大同說 他那種 " ㄚ公的腸胃 " 可以這樣吃喔 ?? 還是那各ㄚ公的腸胃就是這


樣吃壞的 ~


 


ps ~ 我剛剛用電鍋煮了雞絲麵 我懶的再下樓去煮一次 就用電鍋煮 結果兩包雞絲麵 加上三顆小脆丸 跟半


條小黃瓜 .... 我吃到撐到不行 還剩一點 !! 我還在電鍋跳起來的時候 打各蛋花倒入雞絲麵裡面 再蓋鍋蓋悶


個幾分鐘 ~ 哈 ~ 真是好吃ㄝ !!! 尤其我喜歡雞絲麵用煮的 那它的麵體會更軟爛 吃起來就很像在吃麵線糊


的麵線 ... 真讚 !!!


還有大雄買給姐姐我吃的花生醬 前兩天意外發現 把它塗在孔雀餅乾上 真是好吃ㄚ ~ 吼 真的超好吃的ㄝ


不會輸給夾吐司 夾饅頭ㄝ 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