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手機 ~ 哈 !! 已經用了好幾各月的手機辣


是七夕的時候大同送給我當情人節禮物的 它是華碩限量版的手機 當初 ~ 我是下班後買了本壹周刊回家看


三更半夜要睡覺的時候 翻到內頁的廣告 一時間驚動 趕快爬起來上網搜尋 !! 就這樣 整各網頁就攤著 雜誌


也放在桌上 大同隔天上班看到 ~ 他問我 ?? 我幹麻 !! 我跟他說我喜歡那隻手機ㄚ 不能上網查唷 !!


後來我上班中接到他的電話 他跟我說喜歡就買 反正我的手機有問題了 就換掉好了 免的常找不到人 ~


結果這隻限量版的手機 讓大同跟我問了好幾家 終於有一家確定有貨 可以幫我們調貨 所以直接就買了 ~


說真的我是各很懶的看說明書的人 以往我換新手機 總有辦法在半天內把手機弄懂 結果這一支搞到我快


崩潰ㄝ .... 怎樣崩潰我也不會講 應該說快瘋了


功能很多 但是目前會用的就只會接 會打 會傳訊息 連存電話簿都要弄半天 ..... 高科技的東西好用 但是我


也被高科技的東西打敗 尤其是有一各很白目的白目鬼 跟我說 我怎麼會買這支手機呢 當初怎沒考慮 N95


吼 ~ 我也知道 但是錢咧 !!! 除非你肯出錢買一支給姐姐 或是補貼差價讓我換一支 .... 枉費姐姐還努力介


紹 " 女朋友 " 給你 ... 只是你不要 還叫人家 大魔王 哈哈


這支手機ASUS P320真的很美  http://event.asus.com/mobile/p320/tw/ 我的是玫瑰粉的顏色


還附了stila的限量的彩妝盒 跟stila的伍佰塊禮卷 < 我的是眼線跟口紅 > 還有一組三張的手機彩繪貼紙


很有氣質的手機 ~ 我超愛的 只是我一直沒辦法搞懂它 就很氣ㄝ 常常有人說打給我都找不到人 但是 我


手機都有開ㄚ 那是怎樣ㄚ 是他們打錯嗎 ?? 搞不懂 ~


 



 


再來跟大家講 颱風天前大同去上課 上完課吃完晚餐去 7 - 11 買的糖果 本來想買另外一種 但是因為這包


有我喜歡的 哈密瓜跟草苺口味 所以我馬上變心買這包 $ 29 ~ 裡面只有六顆ㄝ 共有三種口味 ... 我覺得


這各糖果還好而已 還是上次在頂好買的好吃 雖然裡面有夾心 還冰冰涼涼的 但是 我覺得有點怕怕的 不過


我妹說好吃 還真好吃呢 !! 她這樣跟我說的 ~~


 




 


好吃的魷魚肉羹麵 這各是在博愛路 就是第一市場那邊的 ~


我不知道店名 應該也沒有店名 它就在賣炸粿的隔壁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 屬於比較清淡的味道 尤其加他們


家的辣椒更是讚 不過我下面是買回家吃 加的是我家的辣椒醬 .... 我妹忘記跟老闆說我要加辣的 !!!


我知道有一各人一定會問我 那花壇的肉羹好吃 還是這間的肉羹好吃 ~ 嗯 ~ 個人還是比較偏好花壇的肉


羹 因為那有記憶中的味道


同場加映 ~


哦 !! 說到那各炸粿的 他們的東西也爆好吃 只是有點小貴ㄝ 我個人覺得辣 好吃是好吃 ~~ 下次有機會再


來介紹那間好吃的炸粿


哈 ~ 其實 這兩間店就在我之前上班的附近 那附近好吃的還有 幸福潤餅捲 還有晚上雪花冰 跟雪花冰旁的


麵線糊 還有二郎的木瓜牛乳 摩摩喳喳冰 還有賴碗粿 還有蕭再興旁的素食麵 跟我們店隔壁的十元燒烤


真的不蓋你們 短短的幾百公尺的街上 好吃的東西一堆 真煩 在那裡上班 天天都不知道吃哪家好 因為都好


吃ㄚ


 


 





 


不過光看這樣還是很想很想大大的吃ㄧ口 ~ 我很好養的辣 !! 所以妳們一定會說難怪 我會這樣白白胖胖


頭好壯壯的 對不對 ~ 這各魷魚肉羹麵阿飄吃ㄧ次就打死不吃ㄝ 就明明不難吃的ㄚ 那ㄝ安捏後 ~


明天我要回家烤肉了 雖然已經過了中秋 但是仍不減那興致 ~ 哥哥 姐姐 弟弟 妹妹 一起來八 


剛剛跟我姐通了好久的電話 我跟她說 我最近心情很不好 狠悶 狠不爽 !! 謝謝姐姐聽我發牢騷 吐苦水 還幫


我分析事情 .... 哀 ~ 好煩ㄝ 不過剛剛有比較舒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