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了 當初讓我感動到不行的郭元益 拉法頌喜餅的廣告 ~ 我當初應該就是被這支廣告感


動到不行 糊裡糊塗的結了婚 .... 哈哈 ~ 好辣 我承認這只是很小很小的原因之ㄧ


我真的很喜歡這支廣告 讓人很直接的感受到很幸福的感覺  ~


我當初就是用拉法頌的喜餅 現在回想著當初老公求婚時的感動 還是覺得好幸福 好幸福 我還記得當初結


婚的時候 發公司同事的喜餅 大家搶著要 ... 讓我有點暈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到底大家是跟我有那份交情 還


是只是要那各喜餅的盒子ㄝ


還有 說到這裡也讓我有點不爽 我娘家那邊的親戚 < 是誰就不講出來大家應該知道的差不多 > 還有我媽


的朋友真的是太超過了 !! 竟然喜餅都送過去他家了 還拿來我家換 ... 當初我媽說親友都用傳統的喜餅 我


的同學 朋友 同事用西式的喜餅 ~ 拿來我家換 ~ 對 !! 妳們沒有看錯 真是沒看過那麼沒水準跟沒品的人ㄝ


而我媽竟然還換給她們 ... 真是他奶奶的祖宗十八代 雖然事情過了三年多還是讓我很不爽 就是有點觸人


家楣頭的感覺 還害我的西式喜餅不夠發 臨時再訂了好幾盒 .... 好了 ~ 不再說沒品的人 雖然想到還是氣


氣 氣 氣 氣到快抓狂 ....


 


郭元益-拉法頌 Paula Taylor 海邊 小孩  


 



 


我那支喜餅的廣告應該是05年的吧 !!! 自己想要回味一直回味 所以乾脆就把它貼上來 想看的


時候再找出來感動一下 ~ 我也很喜歡它的廣告音樂 當初我還找了半天 一直到現在我的手機換了


兩支了 裡面還是有這首鈴聲 因為真的太喜歡了 它是藤田惠美的歌


 


我弟結婚的時候 弟媳也是選郭元益的拉法頌系列 不過她的是去年新款 盒子比我的顏色更粉嫩 有


點小改款 我弟媳的盒子比較秀氣 我的則是方方正正的 而裡面的喜餅也是大同小異 ~


但是她的喜餅就好像沒有廣告了 因為我找了好幾次 就是沒有找到她那支廣告 


 


我很喜歡留些有用的喜餅盒子 尤其是有抽屜式的 真的很好再利用 我自己的喜餅我就留了三各盒子 


上下層又是抽屜的 所以三各都很好利用 我一各放小髮夾 髮束的 一各放帳單跟收據 另外一各是


放些小雜物 針線 鈕扣等 超好用的而且又漂亮 ~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會被當初的那幾句廣告詞感動著 雖然當初大同很沒創意的偷用了幾句廣告詞跟我求


婚 唉 ~ 不過任誰應該也很難忘 那各越來越少跟我說甜言蜜語的大同 竟然會在員林火車站 眾


目睽睽 人來人往之下很大聲的跟我求婚 雖然沒有很浪漫 雖然當時羞紅了臉 雖然被他突如其來的


求婚感動到熱淚盈框 但是心底其實爽的要死 ....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不是雙魚座的雙魚座 也會做出


這種事情 送我的那各金戒指還是五各大大小小的圈 圈在一起 ~ 他跟我說那幾各圈就代表他幾各


心 他會 用心 真心 耐心 細心 決心 的永遠跟我在一起 ~ 這輩子不管走到哪裡都會緊緊的


牽著我的手 ~ 妳說 !! 感不感動ㄚ ~


 


我跟大同前兩天才因為些事情鬧的有點不愉快 當天晚上我還沒等到他下班我就先上床睡覺了 其實 


我根本沒有睡著 我只是在床上靜靜的躺著 大同下班後知道我跟他不爽的情況下一定沒有宵夜吃 所


以自己很認命的買了各便當回家吃 我就這樣昏昏沉沉的在床上翻來翻去 .... 


結果他吃完宵夜洗完澡上床後 以為我睡了 .... 摸摸我的手跟我說 老婆 !! 妳怎麼越來越不可


愛 妳怎麼越來越愛跟我吵架ㄚ ?? 我聽到他講話有醒過來 但是還是裝睡 ~ 那各白痴還嘆了


氣勒 !! 隔天我就在MSN打 不是我不可愛了 而是你一直逼我在面對現實 ~


可憐的大同知道我發狠 而且還聽到他對我講的話後 默默的跟我說 ㄝ老婆妳都說我杯壁 但是我覺


得妳比我更杯壁 明明就醒著還裝睡 ...... 天ㄚ !! 拜託我是被你吵醒的好嗎 ??


 


那天還是要謝謝 生病中還捨命陪我聊心事的娃娃魚 謝謝妳唷 !! 那天 我們還是一樣都做著同


樣一件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