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日記 今天我要卯起來發幾篇日記 希望大家不要被我摧殘到嘿 ~


這個喜餅是大同的大阿姨的兒子的兒子訂婚的 論輩分來說 大同算是叔叔 所以 我是嬸嬸 在那同一輩中 我


已經當嬸婆 ~~ 天ㄚ 多大的打擊 我已經當嬸婆喏 真慘


這個是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 其實也還好ㄝ 我家最近餅乾糖果多的氾濫 七月拜拜普渡的東西 趁著妹妹來


消耗一些 然後又分了點讓她帶回去家裡幫忙消化掉 接著就我跟大同去基隆 買了鳳梨酥跟魚酥的 然後回


家吃螃蟹 我媽又拿了好幾盒紅麴養生薄餅給我 才又過沒多久又到中秋 ....  我房間放餅乾的櫃子都已經滿


出來了 這下又來了喜餅 ~


 



 


喜餅的盒子是一各手提式的箱子 我公公拿這個喜餅給我的時候 跟我說 這餅還可以 跟我結婚的餅比起來


真的有差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 然後他跟我說 不過這個盒子比較好利用 以後我可以不用買包包 這個


盒子可以當包包 !! 噢 ~ 我有夠傻眼的 這個給小朋友提或許可以 我那麼大一個人提著各出去 不是很怪ㄇ


還有這個是硬式 < 硬紙板 > 又沒有拉鍊 要拿各東西等於是直接攤開整各包 我才不要勒 !! 我寧可拿紙袋


我也不要把這個當包包提出去


結果 我跟大同說他爸爸說的話的時候 他竟然也跟他爸說同樣的話 真是 %#&() ㄉ 有其父必有其子ㄝ ~ 我


還少見的看到大同第一次跟他爸的觀念相同 ... 但是沒想到竟然是這個 真的有夠暈 !! 我跟他說 可以ㄚ 可


以提 拜托 以後出去我帶這個紙盒出去 那你就負責提唷 !!! ~ 他說不要 很丟臉


 




 


喜餅總共有二十幾種 有的喜餅還真的不錯吃勒 比我表妹的還好吃 雖然大同小異 但是我還是覺得大同姪


子的喜餅好吃多了 !!


最近又是一波結婚潮 我這幾天光聽親朋好友這樣 又好幾包紅包了 不過喜帖上面寫的名字是我公公 所以


嘿嘿 ~ 我不必擔心要包紅包 我公公說我們不用包 他包就好 還問我跟大同要不要去喝喜酒 我回他 不要 !!


因為我不喜歡參加他們家那邊的聚會 很討厭大家問東問西 雖然我們這邊的親戚也沒有好太多 但是 這邊


的不說話 不回話 不搭理應該可以 那邊 !! 我想算了 ~ 我也不想就這樣去喝一次喜酒後 會有一些耳語出來


我還是在家吃我的便當 吃我的羹麵 比較實在 大餐就免了


 




 


上面這個是中秋節的月餅 好像是高雄 吳記的 這個是綠豆椪 ~ 說真的我還比較愛永豐的綠豆椪比較多 而


且是多很多 不知道ㄝ 個人口感問題八 !! 我覺得永豐的餡很實在很香 餅皮也有香味 這個綠豆椪就沒有 ~


吃起來好像還有碎肉鬆 還有松子什麼的 有點油膩 餅皮也不酥 .... 所以它都淪為大同的早餐 或是宵夜 因


為我真的不喜歡


這個月餅不知道是哪各親戚拿來的 每年都會有ㄝ 去年也有 前年也有 每次我公公都拿四各 剩下八各給我


跟大同 也幾乎都是大同吃掉的 還好這個他肯吃 不然要妹妹帶回去 搞不好又讓我媽說浪費 東西都不吃的


 


噢 ~ 還有感謝同學 知道我很愛吃 去基隆還專程去買李鵠鳳梨酥 還送了一盒給我 " 金拍洩 " 我去玩沒有買


你的 " 單摟 " 你去玩 回來還專程買了一盒要給我吃 ~ 真感動ㄝ 謝謝你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