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大同下班後問我要不要去夜市逛逛 ?? 是很想去 !! 但是昨天的電視就很好看 我也飽飽的 所以我跟他


說不要 !! 然後他就說 不然我晚點再泡麵給他吃好了 ~ 結果 我ㄧ邊看電視 一邊開調味包的 然後就沖


水 ...   不曉得在幹麻 !! 竟然是沖溫開水 !! 還渾然不知 大同洗完澡後等很久麵都沒有爛 就問我說面怎


麼了 泡好久了ㄝ麵都沒爛 !! 我說我也不知道 它在搞骨氣 所以泡不爛 .... 大同罵我白痴 !! 後來 ~ 他將就


吃掉泡麵 在他吃泡麵的時候 我才突然想到 我會不會是用溫開水 ... 所以很白的問大同說 湯是冷的還是溫


的還是熱的 ?? 他說 一開始是溫的 現在是冷的 冷氣這樣會 等等搞不好變冰的 ......


 


不久後我們就睡覺了 ... 就剛好在大同鬧鐘響之前 我做了一各夢 讓我很不爽 所以我起床後坐在床上瞪


他 ...


大同 : 先問我說沒睡飽嗎 ?? 那繼續睡ㄚ !!!


我 : 沒回他只有搖搖頭 ......


大同 : 就再說 .... 還是做惡夢 ?? 那我秀秀 !!!


我 : 對 !! 算是惡夢 ~


大同 : 怎麼又做惡夢 ?? 然後邊戴手錶邊往床這邊走 ~


我 : 對我來說是惡夢 但是對你還說是美夢 ??


大同 : 干我什麼事ㄚ ?? 我什麼事都沒做ㄝ !!


我 : 因為我夢到我們去渡假 是有沙灘的 ... 結果我夢到我們吃早餐的時候 有一各洋妞就帶一各小孩就 


問大家說 有沒有人會游泳的 可不可以交她們游泳 玩水 !! 然後你就跟那個洋妞說 我可以教妳們游泳跟


玩水 ....


大同 : 不可能ㄚ !! 拜託 ~ 我最怕水了 我也不會游泳ㄚ 怎麼可能教她們 ??


我 : 帶著一股很濃的怨氣跟他說 .... 重點是她是穿三點式的比基尼洋妞 !!!


大同 : 美嗎 ?? 高嗎 ??


我 : 千真萬確的照著夢裡描述 .... 狠高 滿臉雀斑 胸部外擴 但是身材比例不錯 腿很長 !!


大同 : 放心 ~ 那不是我的菜 !! 還有就算真的要逞英雄 我也不想只為了各洋妞被水淹死 ....


 


結果大同說那是給我的報應 ~ 因為我把他的泡麵泡冷水 !! 拜託 ~ 我又不是故意的 那真的是意外 ....


他就說一切都是報應辣 !! 他的手在我的頭上 臉上摸ㄚ摸的 ... 我要他滾辣 因為看惹就很討厭 ~ 他說冤有


頭債有主 個人罪業個人擔 ..... 我跟他說屁辣 !! 要這樣說那秦大同 你要下地獄 ~ 因為當初用太多的謊言


把我騙回家 ... 口亨 ~ 什麼報應 鬼話連篇


 


吼 ~ 最近真的太閒 !! 才會做這些有的沒有的夢 ~ 然後常常忘東忘西 懶鬼上身 記憶猛衰退  .... 好惹 ~ 我


弟打電話給我 要我回家吃他煮的咖哩飯 股掰 ~ 買肉 !! 我要回家吃好料 有記得的話我再把照片拍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