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的晚餐 ~ 昨天大同賺了天颱風假 < 不過還是隨時得待命的 > 然後他老大就起床歡呼 尖叫他賺到


惹後 又躺平繼續睡 好好一各假雖然在颱風天 ... 就這樣他睡到下午 實在很會睡ㄝ 午餐就在隔壁巷子的炸


粿店解決 晚餐呢 ?? 本來想說沒有雨的話再出去吃好料的 結果 四 五點時開始下大雨 刮大風 .....


兩各懶鬼一直想著要吃什麼 卻又一直呆在電腦前練功 到最後實在受不了 想說叫外送 ~ 但是又怕被外送


的 " 幹譙 " 在心底 還是很好心的幫我 " 加料 " 然後一邊騎機車來的路上 罵我機車 白目 ... 所以又作罷 把


名片本翻爛的我 最後我跟大同說 那吃海產店八 我打電話先叫 等等你再過去拿 !! 他ok 所以我就打了 ~


就這樣 才吃過一天的海產店又成為我們的晚餐 !! 其實不要說很美味 美食 ~ 我是覺得對了胃 ~ 對了味 就


覺得好吃吧 !! 畢竟每個人的美食味覺認知不大一樣 還是依個人喜好比較重要 


 



 


上面是宜蓁推薦的炒飯 我跟大同也覺得真的好吃 而且又便宜 整整一各滿滿的便當盒 一份才 $ 50 ~ 而且


香噴噴 很容易吃一口後 接著一口一口的猛扒飯 大同很討厭吃紅蘿蔔的 差不多只要有紅蘿蔔 他都很努力


的把它全挑出來 但是這各炒飯大同他就可以都吃下去ㄝ 真神奇 ~


昨天還有炒麵 我是吃炒麵 想說炒飯才剛吃過 所以我叫了炒麵 ... 我忘了拍我的炒麵了 它的炒麵也很讚ㄝ


是古早味的炒麵 裡面有 韭菜 豆芽菜 紅蘿蔔 肉絲 木耳 油蔥酥 香菇 < -- 這各沒有很確定 總之也是好吃的


加點辣椒醬後根本就人間美味嘛 !!!


 




 


呵呵 ~ 上面這各超大顆的 ㄜ ~ ㄚ~ 光看就口水直流 說真的老闆真的很大方 一碗五十元的鮮蚵湯 用料真


的很實在 有沒有看到我一各免洗湯匙 三顆蚵仔就滿了 我撈了半天把最大顆跟最小顆的蚵仔放在一起 讓


大家看一下 .... 但是似乎看不出來大小顆的差異ㄏㄡˋ ~ 因為都差不多大小顆


 


我很愛喝這各鮮蚵湯 因為真的很鮮甜好喝 ~ 大同跟我說 我分明意圖不軌 想用鮮蚵湯灌爆他 ... 而且他已


經幾乎連著兩天喝這各湯 中午的午餐還有炸蚵嗲 !!!! 拜託 ~ 我需要用到這種手段嗎 ?? 真是的ㄝ ~ 


 


這各颱風真的很不識相 把我們大家的中秋烤肉計畫都打斷 我媽還打電話要我不要回家 因為風大雨大很危


險 結果這個中秋節就這樣過了 這個中秋節我只吃了一個綠豆椪的月餅 ... 沒有柚子 沒有烤肉 !!! 更是只有


一個人過 真是落寞 ~


 


晚上我哥有打給我 問我颱風天 我們這邊有沒有大風大雨跟淹水的 ~ 吼 ~ 真是太感動了 !! 跟哥哥約好下


各禮拜回娘家烤肉 ~ 呵 !! 到時候見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