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點時間來補父親節的日記 已經拖了快半各月了 一直很混的只來貼文章 .....


八月五日那天排了假 請姐姐 姐夫 可愛的姪子們回來一起慶祝父親節 ~


有突破以往的黑森林 我跟弟媳在MSN上橋很久 在家吃或是在外面吃 訂什麼口味的蛋糕好


就這樣可以聊各兩各晚上 .... 哈


這各蛋糕是弟弟跟弟媳買回來要慶祝父親節的 我呢 !! 買了一組禮盒的銀寶善存 .... 我希望


爸爸可以健健康康 還有一隻他愛吃的 " 北平烤鴨 " ... 噢 !! 應該說大家都愛吃 因為真的很好


吃 ~


還有媽媽買的 妹妹煮的一整桌好料 平凡中的美味 真的有家的味道的一頓飯 ~


 



 


父親節蛋糕 可愛的小手 是妹妹的 可愛的小熙要吃蛋糕上的水果 剛好就這樣 我拍下了證據


哈哈 ~ 她真的長越大越美 也越愛撒嬌




 


滿桌子的菜 都是我媽媽下午去黃昏市場買的 我妹妹煮的 有沒有看到 有鵝肉 北平烤鴨 新鮮的


活跳蝦 三杯透抽 < 小捲 > 絲瓜 滷味拼盤 蹄膀肉 涼拌嫩薑 筍子排骨雪魚丸湯 炒青菜 還有一


個鮮魚蛤蠣湯 ..... 滿滿一桌 菜色我都還有印象 因為我妹一邊煮 我一邊再偷吃 ~


她真的很厲害 有進步ㄟ 我永遠記得她剛開始學炒菜 那盤青菜就用了 蔥 蒜末 薑絲下去爆香 ...


然後那些爆香的料 " 勾一勾 " 勒一婉 真的爆香的比菜多 ..... 不過就是這樣 在失敗中學習 所以


菜才越煮越好吃ㄚ還有 她有學到我的祕招噢 !!! 她滷的肉我教的 滷起來肉也是又香又嫩又好吃


~




 


可愛的小熙 .... 我爸超疼這各可愛又鬼靈精的漂亮小妞 那天下班後 一直在客廳逛來晃去的


後來跟我媽迫不及待的去姐姐家 先把兩各小鬼載來玩 這各小妞嘴巴超甜 一來就跟大家ㄙㄞ


ㄋㄞ 然後就可以說 我好想妳 ..... 我最受不了她用甜到心裡面的聲音說 大阿姨 我好想妳噢 !


我問她 愛不愛我ㄚ .... 她說 好愛 !!! 然後就抱著我賴在我身上 !!!


 




 


 


冠豪 ~ 這各小鬼 很愛賴著他姨丈 他也嘴巴超甜的 從小就讓我媽帶大的 ....


我記得我跟我前男友交往的時候 他只要看到我哭 就說 大阿姨別哭 男生不可以讓女生哭 以後


他打手機來不要接就好了 然後 等他國小的時候 我跟我老公交往 他就跟我說 大阿姨 我感覺這


個秦先生對妳很好ㄟ !!! 我問他怎麼感覺的出來 ??? 他說 他以前都看我跟男朋友吵架在哭 這


一次沒有了 看起來還很幸福唷 !!! 哈哈 ~ 這各小鬼 從小也是人小鬼大的 ....


 




 


其實很多都被我偷吃掉 我為了要拍一張紀錄一下 我又用筷子把他整理一下 其實我已經吃半


飽 包北平烤鴨的餅皮 都被我吃掉一包 我這張拍這樣是為了要躲被我吃掉的那一角 ....


哈 ~ 狠ㄅㄟ ㄅㄧˋ吼


我妹煮飯的功力真是越來越不錯呢 !! 頗有乃姊之風 ~ 哈哈


 




 


我可愛的阿堯跟小熙


我所有的姪子幾乎都是我從小看到大 也算帶到大的 ......


每個姐姐也都把我媽媽當成自己的媽媽 我的爸爸當成自己的爸爸 這是多麼不簡單 不容易的ㄚ


我有好姐姐們 也有好姐夫們 所以 每當有節日 我很喜歡大家回來 在一起吃飯 聚餐 ...


讓爸爸媽媽看看小孩 姐妹們聊聊天 .... 但是不好意思的每次無聊的都是姐夫們 !!!


有時候或許無法常常見面 吃飯 但是每當節日前大家可以這樣聚聚 是真的很快樂 很幸福的一件


事情 ....


我爸媽很有福份 有著姐姐 姐夫們把她們當自己的爸媽孝順 姪子們把她們當成ㄚ公 ㄚ罵叫 ....  


就是這樣所以她們也把這些寶貝疼入心坎裡 ....


 


To ~ 爸爸


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唷 !!! 現在的我因為工作關係


所以無法常常回家陪你吃飯 看電視 ....


我很努力的學習 很努力的當一個 你所教我的 該有一


各為人媳 為人妻的樣子 ......


你放心 !! 我不會讓你失望 難過跟沒面子 !!!


我知道從小大到 一直到現在 我已經嫁人了 你還是


狠不放心我們這些小孩 ... 一直操心


 


爸 ~ 不要對我們那麼操心 不放心 !! 我們都長大了


雖然還是很希望跌倒時有人可以扶一把 受傷時有


個避風港 但是還是希望你不要為我們那麼擔心 操


心 ...... 爸 父親節快樂 ~ 愛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