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詞曲 : 張懸 演唱 : 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 最近好喜歡這首歌 好甜 好幸福哦 ~~


最近 我把手機的來電達鈴改成這首歌 ~~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張懸的這首 " 寶貝 "


 


小時候我一直幻想著自己是公主 一直期待著長大


期待長大後可以嫁給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然後生個


可愛的小王子或是小公主 ... 然後住在城堡裡 過


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現在 我已經嫁給了我的白馬王子 但是我的小王子


跟小公主很調皮一直跟我們玩捉迷藏 到現在還躱


起來不肯出來 寶貝 我們很希望也很期待那一天


因為 我也想親口唱著這首寶貝給我的寶貝聽 我只


希望那天不要讓我等太久 .....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