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沒有喝點冰的實在很難生存下去 ~


同樣的也是 " 積 " 好一陣子的喝涼水的日記 今天開始來寫一寫 在這樣積下去可不行 !!


下各禮拜我要去基隆美食之旅 跟淡水一日遊 回來之後應該更是有多到爆的美食的照片要


發文章 所以 我這兩天乖一點 認真一點把這些照片跟日記發一發 ~


 


下面晚冰涼涼的ㄘㄨㄚˋ冰 是我家隔壁巷子的 " 圓ㄚ冰 八寶冰 " 在轉角 地下道旁那家噢


生意好的勒 我每次經過那裡 裡面就是黑壓壓一片在吃冰的客人 外面更是大排長龍ㄚ


因為它好吃 便宜 料又多 又是老店 所以客人多 生意更是好到不得了ㄚ ~~~~~~


我最愛鳳梨+杏仁的ㄘㄨㄚˋ冰 它的冰你可以自己搭 有蕃薯 花生 紅豆 粉粿 薏仁 綠豆


花豆 鳳梨 米苔目 杏仁 ..... 圓ㄚ 等


很大一碗才賣25元 我通常都買這樣一碗 回來自己在淋上煉乳 吼 ~ 滿足ㄚ


 



 


在來是我同學家的豆花 說實在的 真的是料好 料多ㄚ


昨天我又去同學那 白天 我自己一個騎機車去 吃了一碗超退火的黑糖ㄘㄨㄚˋ冰 .....


然後晚上大雄來找我跟淑容吃飯後 又去鹿港又吃了一次 吃完再外帶一份我老公要吃的豆花


我老公真的很挑 在員林在多的豆花店也得不到他的青睞 他跟我說 吃過同學家的豆花 就不


會覺得有什麼豆花會比同學家的好吃


.... 同學 你的糖水有甜到大同的心坎裡噢 !!!! 他連說出來的話 都是甜的ㄟ


不過說真的同學家的東西是真的好吃 又便宜 料好又實在ㄚ 不是我們在自賣自誇噢 !!!


 




 


呵呵 ~ 父親節那天 我姊買的 瑪露連嫩仙草 ~


這各也真的是超好吃的 既然要吃涼水 退火的 就不能太甜 太過於甜反而是越吃越渴 !!!


這各瑪露連的嫩仙草我哈很久了 它一直在大家的部落格裡 美食節目裡常曝光 每個人都說好


吃 .... 滑嫩 香甜 好吃 可是我就是吃不到


終於在父親節那天 我姐扛來一桶 .... 吼 !! 我光看到我口水就開始流各不停 一直很想盛來吃


但是又怕姪子們跟大阿姨一樣 正餐不吃吃零食 零食吃飽了正餐吃不下 ......


所以等大家吃完晚餐後 準備想說要吃 結果 .... 要切父親節蛋糕 !!! 不過也終於讓我嚐到這


傳說中的 瑪露連嫩仙草 ..... 吼 !!! 真的超好吃的 淋上奶油球 更是好吃 好吃 好吃ㄚ


 




 


炎炎夏日裡 喝各冰冰涼涼的涼水 吃碗冰冰涼涼的ㄘㄨㄚˋ冰 真是消暑 解渴 透心涼ㄚ .....


還有還有 最近普渡拜拜 我把八寶粥拿去冰箱冰了後 無意間的想說 加上鮮奶味道不知道會不


會很怪 會不會不好吃 .... 結果 意外的好吃ㄚ 真好吃 !!!


然後我在MSN裡跟朋友說 才知道 原來大家都知道噢 !! 只有我不知道ㄚ ??? 妳們有沒有試過


呢 趕快去試看看 真的很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