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 - 喃邦府泰料理


很早以前就已經知道這間泰料理 只是三層肉一直很不喜歡 酸 辣的食物 .... !! 但這就奇怪為什麼鼎唐風的麻


辣鍋他會這樣欲罷不能 ?? 所以根本就是有偏見 藉口 ~ 因為他不太敢嘗試新的食物 這個人真的很 " 悚 " 比


誰都還要愛吃 卻沒什麼膽沒創意接受新食物 !!


然後在一次 kiki 來找我 然後豪也在這邊的時候 我們想破頭不知道要吃什麼 .... 我突然想到這間喃邦府泰料


理 ~ 然後那天晚上我們就決定去外帶回家當晚餐 !! 結果很好笑的是我們沒去過 一開始就站在外面等很久 想


說整間都客滿啊 老闆應該會出來煮東西才對 怎麼都沒看到人 .... 然後才有一個客人出來說 小姐要點菜外帶


都要進去裡面噢 !! 我跟 kiki 丟臉死了 ~ 本來等到火氣還滿大的耶 冏死了 !!


 


可能是我們兩各在外面等太久 裡面的人都知道外面有兩各傻子 所以 我們一進去之後大家都一直盯著我們兩


各瞧 ... 然後我們兩各很匆忙的也不知道在看什麼菜單 就隨便的畫了幾撇 結了帳趕緊出去外面等 .....


這一張照片就是當時我們第一次去喃邦府外帶的東西 !! 打拋豬肉便當跟海南雞飯 ~ 我有打電話問豪要吃什


麼 他說都好耶 ... 我跟 kiki 決定三個不要買一樣的 然後讓豪挑看他要吃哪個 ~ 然後他挑打拋豬肉便當 !! 我


們也交換著吃 可是他說他的比較好吃耶 !!


我們菜單都沒看清楚的就亂點了 沒想到都好吃 ~ 豪的打拋豬很下飯 我們的海南雞很香 肉也超級嫩的唷 !!!


吃完當天我就把照片給了三層肉看 他一看到後跟我說 哪家的便當有賣這樣的菜 ?? 我跟他說下次帶他去吃


... 他也問了豪有沒有什麼怪味道 !! 豪給他一個讚 ~ 噗 !!


 



 


然後就在過沒幾天的我生日那天 中午剛好下著大雨 ?? 我們也懶得在雨正大的時候出門去吃飯 所以我就拿了


一張張的店卡給三層肉挑 ~ 他連看都沒看得跟我說 上次妳跟豪講的那家豬肉飯 吃那家好了 .... 我跟他說先


打電話你在去拿嗎 ?? 他說隨便辣都好 !! 然後就點了下面那張照片的菜 ~ 跟上次第一次外帶的時候多了 炸餛


飩跟月亮蝦餅 .... 然後這次也是阿達一個 不知道他們有套餐耶 我忘記什麼跟炸餛飩搭好像還有一瓶飲料 ~


有沒有比較便宜我就沒有仔細算了 !!! 好幾種套餐都可以搭炸餛飩 + 飲料 那是我們在吃過這次之後 三層肉又


在休假的時候我們一起去他們店裡吃才發現的 !! @@


這一次外帶回家的打拋豬有讓三層肉愛上 所以我們後來還有去喃邦府吃兩次飯 ~ 等等 ... 我也忘記兩次還是


三次 !!! 我們都點不一樣的餐吃 都蠻好吃的 只不過有的口味真的比較重 比較鹹一點 ~


真的很推薦他們家的東西 我覺得真的都很真材實料耶 像那個月亮蝦餅 真的好好吃 都可以看到蝦肉耶 ~ 不是


蝦泥唷 !! 而且現點現做的 酥酥脆脆的 .... 有機會一定要吃看看 !!


但是那個豪吼 ... 我跟三層肉有一次帶他要去吃 結果沒有開 !! 然後想說帶他去吃拉麵 結果拉麵也沒開 最後


去了另外一間泰式料理 !! ..... 他其實很有口福 但是很賽 哈哈 ~


餛飩跟月亮蝦餅都是沾泰式酸辣醬唷 真的很好吃 ~


 



 


昨天中午我也是吃喃邦府的芥藍炒牛肉飯跟炸餛飩 .... 我是外帶的 先打電話去跟他講 然後再出門去拿 !! 時


間剛剛好 我外帶到三層肉的公司去吃 因為中午他正忙沒有吃飯 我就外帶跟他一起吃了午餐 !!


 


夏天其實吃一些泰式料理還是韓式料理真的很適合 因為很多都是涼拌的 酸酸甜甜又微辣 大概都是可以冰著


冰冰涼涼的吃 很開胃好吃 ~ 所以夏天回娘家我很愛做一些涼拌菜 讓媽媽放在冰箱裡面也可以吃好幾天 !!


只不過是我愛吃 我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耶 ... 像是三層肉就很不愛涼拌小黃瓜 !! 不 ~ 應該說他不愛小黃


瓜 ... 其他涼拌的他應該都還可以接受 !!


 


接著又是好幾篇美食料理耶 !! 在這時候寫日記真的會餓翻耶 ....


剛剛本來真的要去睡覺了 結果又想到我的行李 .... 我都會習慣把鈕釦都檢查一遍 因為出門在外 如果不小心


一顆釦子掉了 .... 真的會影響到我這個龜毛的人的心情 !! 所以剛剛把所有的衣服都檢查了一遍後 安心了 ~


然後又睡不著了 !! 我真的很白癡耶 在國內旅行幾天而已 處逃那耶價 J 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