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六日是我跟老公結婚三週年的日子 ~ 我的大姨媽也趕來幫我們慶祝 一大早的我ㄧ起床上廁所就發


現它來跟我 say Hello  ~  真掃興 !!! 好討厭 .....


 


十六日凌晨要睡的時候 老公就跟我說結婚三周年慶ㄟ ... 他說我有沒有要什麼 ?? 或是想吃什麼 ?? 基本上


我ㄧ開始就沒打算要狠特意的去慶祝 現在景氣那麼差 這各月底前車子又要繳稅金 也差不多要大保養了 ..


車子真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ㄚ 再加上衛生紙 洗髮精 沐浴乳 米 咖啡 ... 也該去補貨了 ~ 貴鬆鬆ㄚ ... 蝦米


會攏貴鬆鬆 什麼東西都漲ㄟ 就這樣一想我的 " 慾望 " 都沒有了 .... 噢 ~ 我小孩都還沒生 就有那種歐巴桑


斤斤計較的個性出現 等生了應該會更不得了吧 !! 買奶瓶要球送奶粉 還有上市場搞不好會看到我在那裡大


吼小叫 買蔥要老闆送菜頭還是蘿蔔的喔 ..  


 


好辣 ~ 我正經一點 我那天是跟我老公說 如果天氣好看看要不要買各下午茶的東西去鹿港找多福豆花的老


板跟老板娘 畢竟每次去都讓她們請我這各愛吃鬼吃豆花 挖丟金拍洩 ~ 雖然愛吃但是我也是會害羞讓你們


一直請我們吃 ... 結果一早起來大姨媽來 我深受打擊 外面又飄著雨 更又是重擊 ... 噢 !! 這樣老天爺都不


肯幫我 我是要去分享甜蜜的ㄟ 就這樣都在家哪也沒去....


 


中午大姨媽那各大嬸故意不讓我好過 讓痛到在床上滾來滾去 我老公說因為晚太久沒來都會這樣 ?? 真是


的是誰跟你講的 ... 跟我說噢 !! 我是沒跟你講過這各的 ~ 不過他很好 用電鍋煮了一鍋冰糖紅豆加綠豆 ....


然後跟我講 ~ 老婆要不要喝豆豆湯 ...  我跟他說不會下藥毒我吧 ?? 豆豆湯 !! 結果是我誤會他了 那麼


好喝又補血的豆豆湯 ... 他一連煮了兩天了 結果昨天我看他再洗豆子的時候差點暈了 他就這樣隨便的 "


喇幾累 " 就去煮了 吼 ~ 還好我福大命大辣 不然我不是被大姨媽整死 就是被豆豆湯搞死


 


噢 ~ 這次真的要正經了 中午我要他買我們家隔壁條巷子的陽春麵給我吃 還有配炸粿 ... 那真的是人間美


味ㄚ 住在員林的應該知道那間炸粿吧 !! 好吃的要命哦 ~ 加她們的辣的 ... 讚哦 不管炸粿還是陽春麵都棒


辣 .... 而且又很便宜


晚上他就跟我說晚上不要煮了出去吃  順便出去走走晃晃逛書局好了 出去的路上我們倆就一邊想吃什麼好


他要我決定 我跟他說都好真是夠無聊的兩個人 !! 後來我跟他說吃華城的牛肉麵 我一各多月沒吃真懷念 ..


說真的在員林大家公認推薦的三家牛肉麵分別為 口福的紅燒牛肉麵 國際的紅糟牛肉麵 華城清燉牛肉麵


不知道我這樣寫有沒有錯 我當初也是在網路上這樣看到的 如果錯別罵我 .... 我是無辜的


我三家都吃我本身過最愛華城再來是口福 今天日記就是寫華城的牛肉麵 ~


 



 


華城牛肉麵 ~ 好吃ㄚ ....


光看肉真的入口即化呢 !! 麵條 Q ~ Q ~ Q 哦 !! 湯也是很讚 ~ 不是我好養 是真的就不錯吃ㄚ




 


是不是很大一碗ㄚ ~ 那天我吃大碗的 !! 沒有錯是大碗的 第一次吃大碗的 我跟它拼了辣 .....


老闆娘一捧上桌我筷子都沒動 先拍 ~ 不然每次都忘了 好幾次去都忘記 不然就是相機一拿出來就一堆人


對我們猛瞧 ... 然後我就很害羞的收起來 乖乖的吃麵 我承認我是俗辣 !! 我想大部分也是會這樣 雖然他們


看也算是正常 ... 但是 ~ 老 女良 我 臉皮薄 .... 羞  ~~ 我要去躲起來惹 < --- 這各要讓我妹看到 她心裡


面一定偷罵我三八


 




 


很大一碗吧 !! 大碗的好像八十塊的樣子 有五塊牛肉 都還蠻大塊的 ... 老闆生意真的很好 有去吃過的應該


都知道要避免正好吃飯時間去 不然就會跟我們倆各一樣 兩盤小菜吃光光 然後面面相覷 還好老夫老妻了


多看點就噁心 ... 哈哈 還在約會的時候 我老公一見面就一直盯著我看 ... 我那時候就都很害羞 < ---- 對


辣 !! 害羞 ~ 臉紅 哈哈 .... 這次是不是要罵我死三八


那天我沒有點很多樣小菜 不然通常我點小的牛肉麵 都會在多點 豬耳朵 涼拌小黃瓜花生 加上固定班底的


泡菜 涼拌乾絲共四盤 .... 他們的小菜真的是太好吃了 不過很小盤ㄟ 還是往往好吃的東西 都在多也覺得


吃不夠ㄚ !!


涼拌乾絲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吃的到乾絲的豆香 跟香油淡淡的香 狠ㄘㄨㄚˋㄘㄨㄟˋ呢 ~




 


厚 ~ 厚 ~ 我的最愛 超級泡菜 他們的台式泡菜 真的很脆 酸酸 甜甜的又有白蘿蔔跟紅蘿蔔 那種爽脆酸甜


的滋味 讓我ㄧ吃就愛上了那種酸甜 脆的泡菜 這一定是必點的 我去那裡可以沒有吃牛肉麵 但是就是不能


沒有這盤魂牽夢縈的泡菜 ...


我說那麼多你們要吃過才知道我沒有亂蓋 是真的很好吃哦 !!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超好吃的 ~


牛肉麵小碗的好像 $ 70 大的 $ 80 應該是麵多了 肉一樣是五塊


小菜的話我們點的應該是一各 $ 25 - 30 吧 !! 當然還有香噴噴的牛腱肉 但是我是窮鬼點不起哦 !! 更何況


我已經有我的終極最愛的泡菜 ~


他有特約停車場就是康橋飯店的停車場喔 ~ 就在麵店的對面 ......


還有那天吃完麵 又去隔壁永豐買菠羅肉鬆土司 .... 這各也超好吃的 我們買一條可以吃兩天的早餐喔 !!


我最愛外面那兩塊 每次都是被我吃掉的 超好吃超酥的 ~ 要是一般的吐司我就不吃 除非烤過酥脆的 ~


沒辦法我牙齒掉到沒幾顆 那各不好咬 ~   哦 ~ 還有他們的泡芙也很棒ㄟ 讚 ~ 讚


基本上我嫁到員林三年 並沒有覺得有什麼比較好的地方 現在應該是有覺得東西有比較好吃 只不過物價


比彰化還高ㄟ .... 就舉例豆花 還是同學的大碗好吃 ~


 




 


我的結婚三週年慶就這樣 很平凡很平凡 我喜歡平凡中有著淡淡的幸福的感覺 那比刻意製造出幸福的還幸


福 ... 平常我就會跟老公偶爾上餐館吃 偶爾逛街 看電影 逛夜市 心情不好他也會帶我到巷口去喝咖啡 聊心


事 ... 花的都不是什麼很大的錢 說真的要花大錢容易辣 但是要賺大錢跟存大錢就難惹 ~ 舉例來說 過年前


我老公買了一各 COACH 包給我當新年禮物 結果我這各怪胎 .... 只能說太愛惜東西也是各不好的事情 捨


不的拿出去弄髒 怕髒怕用到油難整理就這樣每次要揹它出去都想半天 ... 真的是花錢找罪受 車子跟摩托


車就更不用說了 .... 我是車奴 什麼東西都要加各奴


當然我也有慾望 ~ 不過我要的仍然還沒有到 雖然老公對我的愛滿滿 幸福也滿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