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在blog流傳好久的點點名遊戲 就在前兩天我被點到了 ~ 我被 貓公主 點到了哦 !! 所以等等我完成後


我也會把點點名的遊戲再傳給幾個人 ... 只是 我很少留言給朋友 我都靜靜的看著大家寫的日記 發的照


片 ... 唉唷 ~ 這各對我來說有比較難一點 不過我盡量囉


 




(遊戲規則一)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


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遊戲規則二)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


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


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是什麼星座?


很聰明的雙子座 ..


<自己講的>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有苦難言 ..


 


3.  最討厭的人 ?


就那些三姑六婆十嘴九屁股的人



4.  覺得最開心的事情?



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所有的親情跟友情的家人朋友 ..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幸福 ..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只可以寫一各嗎 ?? 那應該是Baby ..



8. 最喜歡ㄉ興趣或專長?



煮好吃的飯菜給家人吃 ..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應該很努力的要懷孕吧 !!


10. 你平常打發時間時都會 .. ?



看大家的部落格日記 玩線上遊戲 ..


11. 人生規劃哪時候要退休?



我現在應該呈退休狀態了吧 !!


12.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


什麼?



更珍惜在娘家的每一天 ..


13.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三五好友聊天 聊心情 八卦 ..


14.面對婚姻最讓妳覺得害怕的是什麼?



公公的固執 ... 


15.請問年齡?



唉~今年30 ...


16.請問身高?




號稱 160 ...


17.請問何時結婚?


我已經做了這件想不開的事惹 ..


18.請問最想要去的國家?




日本 ....


19.最愛的食物?



我不挑食的ㄟ ..


20.最想完成的夢想之ㄧ?


趕快生各baby ..


 


呵呵 ~ 我樂樂等的寫了一堆後 .. 開始


點點名囉 ~


請接招了唷 ~


angel---有幸福笑紋的天使


♫˚♪• ⓚⓘ ⓚⓘ ♫˚♪•


愛戀泡泡


米奇姑姑


凝兒


小千


April*蘋果兒


帶來幸福的青鳥


 


被點到名的 ..  一起幸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