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來的大年初三 . 四 . 五 來惹 .......


 


初三其實沒有什麼 本來說要回家 卡在同學說要來找我 到最後就沒有回去 讓冠豪天天引頸期盼的


那天就半醒半睡的到早上十點 我已經很習慣早上七點起床 我就在溫暖的被窩裡一直賴床 .... 沒辦法天


氣真的太冷 到中午公公說舅舅 舅媽要請他吃飯 所以午餐我跟老公就自行解決了 我們倆各就去吃華成市


場的華成牛肉麵 意外又發現新據點喏 本來老公只吃口福的 嘴歪的他 意外的也覺得好吃 尤其是小菜 跟


口福比起來真的好吃太多 它的泡菜更是讓我吃了後 朝思暮想 魂牽夢縈 念念不忘ㄚ .....


初三的晚上 同學還是沒有消息 我就煎了蘿蔔糕 煮各火鍋 一樣簡單著吃 只是我公公不吃沙茶醬 也不吃泡


菜等醃製的東西 ... 其實我的火鍋就變成是 蘿蔔湯加火鍋料 .....


 


初四那天七早八早就起床的我們倆各 一直在猶豫著要不要回家 沒跟爸媽講要回去 是因為天氣很不好 就


這樣倆個人邊看電視邊上網到中午 要下樓煮午餐 才發現我公公又出去了 這次不知道是誰請他吃飯 我們


倆只好出去覓食 .... 我們很懶 也是因為過年開的店沒幾家 又正好迷上華成的牛肉麵 所以再度連著兩天


都吃ㄧ樣的午餐 連小菜都點一樣的 邊吃邊聊 老公說 等等吃完我載妳去松柏嶺 .....


就這樣吃完麵後我們就出發了 天氣還是很冷 老公帶我騎山路去 路上飄著細雨 我跟老公說回家好了 他堅


持到了一半了 就快到了ㄟ .... 一路上看著別人騎著登山車 三各五各 我老公那各天才說 等他把腳踏車牽


回家 再買一台小的給我騎 我們也要跟他一樣 騎腳踏車健身 .... 歐 買 嘎 是不是要我的命 你才高興ㄚ 我


已經十幾年沒騎腳踏車了ㄟ 我想我爬各小坡就有困難了 還騎腳踏車爬山勒 .....


我們騎的很慢 邊騎邊看風景 也邊聊天到松柏嶺就差不多快兩點 ... 我們倆就先逛了一下 要進去廟拜拜時


竟然 ..... 巧遇 大姑姑跟大哥 大嫂還有兩各姪子 哈哈 我眼睛真的太大 不知道看哪裡 是姑姑看到我叫我


的 當時我還以為幻聽勒 想說好熟悉的聲音 還叫著我的名字 ..... 原來是姑姑跟大哥一家 哈哈


我有拍照片哦 不過才三張 過幾天我再上傳好了 好珍貴的照片哦 !! 我準備要去洗起來 然後寄一份給姑


姑 ...


那天晚上本來是要去老公的大阿姨家吃飯 好像是吃拜拜的 但是老公突然不想去 他說他想要吃鐵板


燒 ..... 所以我公公就由小舅舅開車載過去 我們倆去吃鐵板燒 嗚 ~ 嗚 真的物價漲好多 連鐵板燒都漲了


ㄟ 之前我們倆各點一份小套餐 還有荷包蛋 跟 蔥蛋 才幾百塊 這次多點一份香菇 就這樣一千塊出去 剩下


幾張壹佰塊 她們說過年沒漲價喔 妳們就知道 物價漲多兇 連甜點都沒有惹 只剩下湯 跟可樂 .... 哼 貴死


了 我在家自己煮都可以吃好幾餐


吃完鐵板燒 我跟老公都太撐 我們倆就把機車停的老遠的 用走的去逛書局看書 這一看就是幾各鐘頭 其實


是為了找我的壹周刊 我在初二那天 我老公已經載我找遍了全員林的便利商店跟書局 沒有就是沒有 老天


爺連一本都不可憐我 大家都跟我搶著要 都不知道 我是可以為了一餐不吃 省錢買壹周刊 那是我的精神食


糧 一周大事ㄟ ..... 結果金石堂 墊腳石 大大 沒有就是沒有 我們只好逛去我家附近的租書店 我還有一千


多塊沒看 結果 還是沒有 外借中辣 我問他哪時回來 他說還有一堆預借中 .... 什麼辣 奇怪ㄟ 全世界的人都


跟我作對噢 !! 


 


回到家 剛好接到大雄的電話 他跟我說 他人在彰化的汽車旅館 ... 別想歪 不是找我去 他是跟我約初五要來


找我叫我帶他跟他學長去吃小吃 就這樣 因為我老公開始上班了 我就找那各讓我枯等一各年的亞韻 帶著


大雄跟學長 ... 講到這各 我就快瘋了


那各大雄初五來找我 雖然他就在電話中跟我說 他跟學長騎著機車去合歡山賞雪 但是 我就是怎樣也沒聯


想到他的機車有多大台 結果一來真的機車ㄟ 好大台 ..... 我的小綿羊 嗚 ~ 嗚


學長說要吃北斗肉圓 所以 我附議在順便吃高麗菜飯 就這樣 我的小綿羊一路被追著跑 他騎著他的重機 清


輕鬆鬆 ..... 


一路被狂追到北斗 天氣又冷 路上車子又多到爆 ... 不過都蠻順利的 我們去吃北斗肉圓跟高麗菜飯都沒有


等很久 一去就有位子 只是高麗菜飯的老板娘 一樣有點 .... 可能人多辣 不過幾乎每次去就是會看到 不是


她就是另外的對客人態度不是很好 ㄟ .... 老闆 我知道好吃 但是 和氣生財你不知道嗎 東西好吃沒有用 要


有客人捧場才行捏 .... 態度也好一點麻 又不是賣大便 結屎臉


吃完那兩樣北斗著名的小吃後 再來回員林 我本來要帶大雄跟同學去吃 有名的謝米糕 但是要等到下午兩


三點過後才開 所以就吃那間有名的排骨酥湯 .... 吃完後 大雄跟學長又要趕回新竹了


真拍謝 大雄來又讓他破費 都是他請的 ..... ㄟ 大雄 我老公說我很厚臉皮 我跟他說你請的 他這樣講我辣


是你自己說 我只要出個人就好的 對不對 ... 他一定是沒得去 忌妒 所以這樣講我 不過他說下次 你有機會


來 再提前跟我們講辣 不要這樣臨時講 我們再帶你去吃好吃的 ..... 他說 有朋自遠方來 怎可虧待


 


這就這 這各年說快也不快的過了 年間 難免大吃大喝點 我雖然有點罪惡感 ... 一直擔心過年前的幾公斤會


回來報復我 >< ..... 老公一直說沒關係 就算胖胖的也很可愛 他也一樣愛 .... 可是我才不要勒 別忘了我要


雪恥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能夠健康快樂 事事順心 工作能穩定 薪水能加薪 明年年終領到手抽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