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間已經是一各月後了 噢 ~ 我真的不知道我消失那麼久ㄟ 我真混 所以現在開始我要乖乖的用心的


寫日記 再把我生活的點滴跟妳們分享


 


我真的不知道小小一各部落格會讓我認識了這網路上的第一各好朋友 - 蓁 就跟我一樣住在員林 當初蓁先


留言給我 問我拍婚紗的問題 漸漸的留言的次數多了點 也彼此互留電話 她是一各很親切 很好相處的人 第


一次通電話蓁就約我請我吃飯 我們就見面了 就這樣東南西北的什麼都聊 我很高興可以在這裡遇到一各也


可以當成生活中的好朋友 好姐姐的蓁 就如我們所說的 希望可以作好朋友 可以彼此聊心事吐苦水 什麼都


可以聊 什麼都可以分享的好朋友 互相加油打氣的好朋友 蓁 ~ 恭喜妳要結婚囉 恭喜勒 一定要幸福捏 


 


再來宣布我部落格的第二件大事


就是我那各親愛的姐姐 遠嫁到遙遠的新竹的姐姐 留言給我 讓我知道雖然她平常忙翻天的她 還有注意在


我怎麼消失那麼久沒有寫日記 還是忙著做人都沒時間  吼 ~ .... 這各感動辣 真的讓我差點噴淚捏


噢 ~ 我真的好想妳們勒 可愛的哥哥跟妹妹 當然還有很有氣質 身材又辣到不像話的辣媽 ... 妳 跟霹靂無敵


帥的姐夫 我老公說 怎麼我的每各姐姐 都不太像是結了婚 又生過小孩的媽媽ㄚ


 


最近我家要辦喜事囉 我弟要結婚了 雖然打掃跟擦油漆我都沒幫上任何忙 不過其他瑣碎的事情就交給我吧


我表妹也要在十一月結婚了 真的是喜事連連呢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哦


 


其他的明天再寫吧 我是睡午覺睡太久 晚上就翻來覆去睡不著 又怕吵到我老公 只好上來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