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又開始上班了 ~


事情一開始是我媽問我要不要去上班 以免太閒遭左鄰右舍 三姑六婆 眼紅忌妒 七嘴八舌 十嘴九屁股 這各


我已經說過太多次了 我覺得住在我家附近的每各歐巴桑都像FBI 各各身懷絕技 講人家壞話探人家隱私都


很拿手 身懷十八般武藝 講人家的話壞更是像在吃飯 呼吸那樣 其實我也習慣了


只是 這種太閒的日子過一段時間 我是真的閒的發慌 每天就一直看重播 就單單一各灑狗血騙歐巴桑同情


騙收視率騙眼淚的八點檔 我可以比歐巴桑還忠實的準時收看 且一再的看重播 我猛吧 ... 重播時間或是什


麼時段有什麼節目 只要我管的到的那四台 我是絕對可以倒背如流的 


 


其實 我是真的是無聊到怕了 我家沒有第四台 因為我公公說浪費錢 而且他不看電視 我們又一有時間就在


電腦前 所以沒必要浪費那各錢 所以 我能看的就只有四台 就是 民視 華視 中視 台視 .... 真可憐厚


我自己也學著打發時間 培養興趣 但是總是三分鐘熱度 每天就這樣日復一日 我真的悶到快瘋了 .... 每天


一睡醒就是吃午餐 看各重播到三點就去睡午覺 五點後就開始看部落格日記 然後想著等等晚餐吃什麼 ..


更是無聊到三天兩頭的就混回娘家 後來我媽跟我說娘家對面阿姨那裡在缺人 問我要不要去上班 我很猶豫


我怕我不習慣生活正常的日子 畢竟我已經那麼久沒有工作 一直擔心一直考慮著 後來想說試試看也好 我


也沒什麼損失 我媽還跟我說如果我回去上班 要煮午餐跟晚餐給我吃 哈哈 .... 哦 真的把我想的太愛吃了


想利誘我嗎 ?? 到最後我還是回去上班了 那裡的環境對我來說算是熟悉 因為就在娘家對面 而且 每各婆婆


媽媽都跟我媽認識最多的一二十年阿姨 環境跟人都熟悉也讓我安心不少 當然我的適應能力也是一級棒的


辣 要知道我還沒結婚前也在大公司上過班 也在便利商店 服飾專櫃等兼差過ㄟ 我媽還怕我適應不了 拜託


~ 我是誰 什麼大風大浪的沒見過ㄚ 太小看我了辣羊媽媽 連妳那各沒什麼神經的女婿都知道我是各公關


唉 ~


 


我已經上班快半各月了 所以我的日記也半各多月沒寫 因為我一直適應著每天早上來回彰化上班 然後上完


班吃完晚餐又回員林 都剛好在上下班尖峰時段 我偶爾開車 因為我討厭塞車 而且開車又得提早二十分出


門 沒辦法 我這樣一路從員林回去會經過六所學校 還有一堆準備撘校車 跟衝鋒陷陣跟命搏鬥的機車騎士


所以還是騎機車方便辣 除非下大雨 不然我寧可騎機車 就只有這一樣我還是無法適應 不然其他的一切ok 


開始上班讓我每天都跟時間奮戰 每天一起床就是趕回彰化上班 然後下班又趕回員林洗澡趕著看八點


檔 ... 這樣的日子不算忙碌 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充實許多也比較有意義點 也有目標一點


 


我相信有人一定會跟我老公一樣懷疑我到底會做多久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捏 我目前是可以說還蠻喜歡這各


工作 也沒有不太適應的地方 嚴格要我講的話 我不喜歡硬性規定的每天加班一各小時 不然我都ok辣 我說


過我人很好相處的不是嗎 ??


我媽跟我說不然就做到懷孕就不要做了 ... 我跟我媽說 我如果習慣了我會一直做下去 畢竟我的勞保已經


繳了十二年再忍一忍就可以領退休金了不是嗎 如果有貝比的話我就帶每天上班順便帶回去要她幫我帶 ...


 我如意算盤都打好了 而且賺的都是我的私房錢ㄟ 我已經打算好以後每年都出國一次 就是用我賺的錢好


好的慰勞自己一年的辛勞 出國好好的享受一下 ..... 不要問我會不會想太遠 人嘛 ~ 就是要這樣有目標 我


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那各動力推動我去上班 而且還沒上班我就先花了我老公一萬多買衣服 我跟他說我


捨不得穿我原本好的衣服去上班 所以要買穿去上班的衣服 就這樣上班的治裝費就花了一萬多 然後新買的


衣服我一件也捨不得穿去上班 哈哈 .....  不過又被我媽唸到臭頭


 


開始上班才幾天就遇到國小同學 很意外捏 不過是在便利商店巧遇的 說真的我的眼力不差 只是這次是讓


他先認出我來 我趕著買報紙 我該檢討了 我快包的秘不通風 也帶著口罩安全帽 還可以讓他認出我來 真的


該檢討了我 我一直悶悶的很不爽 心裡在偷罵 明明之前遇到都有化妝ㄟ 這次沒化妝包還成這樣還認的出


來 ....


我回家後把巧遇的事情跟我老公說 並介紹他就是我國小的同學 當初的兩小無猜 到後來我移情別戀王同學


後 他也無情的喜歡我表妹 然後還機車的要我幫他寫情書 國中好死不死又同班 ... 然後我把他給我的名片


給我老公看 我老公只是淡淡的說了句 秦太太妳不必再浪費化妝品的錢了 我想真的只有浪費錢而已 不要


再花錢在那各貴森森的 保養品我看也沒用 ..... 口去 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什麼跟什麼 我媽還說我老公沒心機 沒心眼 哪像我心機那麼重 ??? 我跟我媽說 我心機哪裡重了 要是我真


的心機重 不曉得要死多少人了 ....


 


我同學去澳洲了 .... 我也是上線看到msn才知道她去了 這一去不知道多久後才會見面 同學身在異鄉要多


保重 要小心注意人身安全 還有要加油哦 !! 我一定會很想很想妳的 因為 現在的我就很想妳 會擔心妳在那


好不好 畢竟不比在台灣


 


唉唷 ~ 我要去睡覺了 我六點四十分準時要起床ㄟ 救命了 ..... 掰掰唷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