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這是一鍋羊肉爐嗎 ?? 好辣 ~ 我承認我是買冷凍包回來加熱料理的 就說了


嘛 我現在喜歡簡單方便的料理包 ~ 我在超市買的冷凍料理包 < ---- 這樣說對嗎 ?? 


然後就在超市把所有的羊肉爐材料買齊 當然不比菜市場那樣菜色豐富 就有什麼買什麼 愛


吃什麼買什麼 ~ 照片是煮一半的時候拍的 好多料都還沒丟進去 我就是怕每次一煮好肚


子太餓猛吃 吃完才想到要要拍 不得不承認真的吃飯皇帝大


我們就這樣沒吃飯兩個人吃了快一鍋 猛吧 !! 我發現自從我上班後 胃口似乎大開 好


容易餓 ..... 唉 !! 好慘 


上班後晚餐就都在娘家吃完才回家 我老公就叫他自己自行解決 我每天一回家後 他就開始


一直問我今天上班發生什麼事情 媽媽中午煮什麼好料的 晚上又煮什麼好料的 ?? 然後


跟我說我變好多哦 !! 之前很愛嫌 嫌我媽煮的飯菜不好吃 現在媽媽煮的都是好料的 之


前沒上班每天都要應付我想吃什麼東西就去買 甚至有的時候買回來我還愛吃不吃的 ?? 


瞎米 有嗎 ?? 不可能辣 我要是愛吃不吃的會有這種好身材哦 !!


整鍋的羊肉爐有羊肉塊有羊肉肉片 青菜 菇類 玉米筍 豆皮 燕餃魚餃 等 ..... 很簡單


平常的食物 但是營養跟愛滿分 ~


 


嘴巴是別人的 人生是自己的 ~ 


今天上班跟我對面的同事聊天 才知道她上班上的好痛苦 她跟我說裡面的老鳥都依老賣老欺負


她而且還把她說的很難聽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我也有耳聞 我也是菜鳥我也會怕同樣的事情發生


在自己的身上 不過我還是安慰她 別理她們別想太多 妳只有一對耳朵 她們三姑六婆一人一


張嘴要聽真的聽不完 還有嘴巴是別人的 人生是自己的 想那麼多幹麻呢 ?? 只會讓自己


不快樂而已 所以快樂也是一天 傷心難過鬱卒也是一天 別讓那些不相干的人影響自己的心情


.... 跟她聊過後她說她心裡舒服多了 也跟我說本來打算不做了 還好有把話跟我說現在她打消


了那各念頭了 ~ 所以說 有時候往往人的一句無心的話 傷人最深 


我妹今天也被裡面的一各歐巴桑掃到颱風尾 我也是勸她 何必跟那種狗嘴吐不出象牙的人計較


如果妳生氣了 不是剛好正中下懷嗎 妳應該高興 因為她就是忌妒眼紅才會說那種話 .... 


 


下班後 我回家很高興跟我老公說這件事 他竟然跟我說 再不過幾天可能換我抱怨給我對面的


同事說我不想上班了 ..... 唉唷 ~ 除了路途遠一點以外 我覺得現在我還上班上的蠻開心


的ㄟ 每天早上上班的途中我等紅燈的時候 我就會觀察一下在我身旁週遭的人 每個人總在為


自己的事忙 為自己的目標打拼 大部分的人忙著趕上班 學生忙著趕上課 家長趕著送小孩到


學校 婆婆媽媽趕著去市場買菜 每個人都在盡自己該盡的責任跟義務 ..... 我老公說我太無


聊辣 奇怪勒我這樣太無聊哦 !!


 


我現在生活正常好多 我也覺得整個人舒服了起來 而且最重要是工作現在比較得心應手 也讓


我有目標了點 我現在就開始計畫想出國玩 哈哈 我媽說我每次一有錢就會開始想東想西的 


錢都存不住 .... 我是覺得人要看開一點 及時行樂ㄚ 人的一生有多久誰都無法預知 也無法


預料下一分下一秒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所以把握當下 能吃的時候盡量吃 能睡的時候盡量睡 


能玩的時候盡量玩 能笑的時候盡量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笑 能哭的時候就痛痛快快盡情的哭


趁年輕盡情享受生命的美好 趁著現在還沒有貝比可以好好的出國玩 ....


 


可是 ~ 我自己也常常懷疑我是不是想的有點遠 想的有點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