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雞排 - 王子麵雞排


這家王子麵雞排在我家巷子口85度C旁已經開了 好幾各月了 !! 一直到現在 我依然還是很愛狠愛 ~


開幕的第一天 三層肉先生下班回到家 我就叫他去排隊買雞排 ~ 他跟我說過幾天好不好 第一天開幕都很多


人 而且也得等狠久 .... 不過最後他說好辣 ~ 我去買 !!!


其實我知道人很多要等狠久 因為我那時候也剛從彰化回家 .... 就是經過巷子口 想說哪來的人潮 才知道原


來期待狠久的雞排店終於開幕了 ~ 所以就叫三層肉去排隊


我們家三層肉先生去買了兩塊雞排 等了大概快20分鐘 ~ 還好雞排好吃 沒有讓他覺得不值得等 !!! 不然他可


能真的就只吃一次而已 ~


就從那天開始 ~ 我的人生就充滿了色彩 !!! 哈 ~ 那各雞排真的是很好吃 不過我還是有所節制的 沒有三天兩


頭的 ... 還是每各禮拜都吃 ...


好辣 ~ 我承認一開始有 !! 我總也得試看看什麼口味好吃 然後在介紹給大家咩 ~ 所以我就開始常常吃不同


的口味 !! 最後我最愛的雞排口味是 梅子 + 微辣 ~


雞排熱熱的吃還會噴汁 ~ 我很喜歡它們家的雞排 而且一吃就愛上了 所以從巷子口的雞排開了後 我就不曾


買過員林其他家的雞排了 !! 所以我每次都跟大家說 趕快熱熱吃會噴汁 就是熱熱吃好吃 !!



第一張照片的雞排就是王子麵雞排 可以看的出來上面除了裹粉外 還有王子麵 .... 這就是口味特殊的地方 ~


我好幾各同學 大熊 我姪子 姐夫 靜如 .... 的 都有被這好吃的雞排吸引到唷 ~


不過我最常吃的還是一般的粉皮 雖然王子麵皮多了王子麵的香氣 ~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 還有米粉 米 .... 總


共有五種外皮 !! 我通通都吃過了 ~ 看我多愛吃 ...


它們的薯條狠特別 口感很棒 ... 也是我的最愛 !!! 是現場挑馬鈴薯 它們會幫妳削皮 現場炸的馬鈴薯唷 所以


有別於一般的炸薯條 口感完全不一樣 ~ 我有吃過起司口味跟梅子 但是還是比較愛梅子 !!


一開幕的時候三天兩頭 我只要等三層肉下班的時候 就會拿著錢包晃到巷子口買一塊雞排 跟85度C買兩杯


飲料回家 慢慢的吃邊吃邊等阿肉回家 .... 然後把剩下的雞排跟他分享 !! 不是我愛吃 是因為他本來對炸的


就比較不感興趣 !! 他還是會吃 但是沒有我吃的那麼多 ~


最雞排整間店的產品我幾乎都吃過了 我的最愛除了雞排跟現削皮切塊炸的薯條外 我還愛蝦片跟牛奶雞翅


我最常最常吃的就是雞排 偶爾有朋友來找我的時候 我才會多買各薯條跟蝦片的 ...


不過我真的很久沒有去買了 從上次買回家給我弟吃的那次之後 到現在超過半各月以上了 ~ 因為從那天回


家我就開始發燒咳嗽 ... 一直到這幾天才真正的有比較好 !! 雖然一天到晚經過 狠哈 ~ 但是我還是都有忍下


來 因為我怕我一吃會更咳 ~ 忍到這幾天 ... 一直有想去買塊雞排回來吃的衝動啊 !! 搞不好我今天的晚餐就


是雞排一塊 ~ 哈哈


還有 ~ 最雞排賣的東西跟一般炸雞店 雞排店的東西不一樣 ... 要稍微看一下再跟老闆講要什麼 ~ 我已經遇


到兩次 有客人跟老闆說 我要一份甜不辣的 ... 老闆一定也狠不好意思 但是它們就是沒有賣甜不辣 米血的


咩 ~ 


因為東西都是現炸的 所以有時候人多真的會等很久 ~ 要有耐性點唷 !! 好吃值得等待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