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福牛肉麵


這是兩個多禮拜前的日記 !! @@ 一樣是豪來員林住的時候我帶他去吃的午餐 ~


他因為流感所以兩個禮拜沒有來 接著這禮拜又因為要考試所以在家念書 ~ 他感冒的那兩個禮拜剛好我也


感冒了 ... 整整不舒服了兩個禮拜 !! 這幾天雖然天氣有比較回暖了 但是早晚還是有點溫差 所以還是記得


要注意保暖啊 ~ 感冒真的很不舒服 尤其鼻塞很嚴重又喉嚨痛 ... 我整整睡了快一個禮拜的沙發 我怕吵到


三層肉 ~ 還有整整兩個禮拜都戴著口罩睡覺 !! 我只能說還好我家的沙發夠寬夠大 還能讓我舒服的休息~


我一直以為我有帶豪去口福吃過 ... 我很經常在經過一家店門口的時候問他 大阿姨有帶你來吃過這間嗎 ?


有時候我會忘記 ... 忘記是帶 KIKI 還是帶豪去吃 ~ 就在某次經過的時候我問他 他說沒有 !!


哈 ~ 我一直以為我帶他去吃過的啊 !! 豪說大阿姨員林好幾家牛肉麵妳都帶我去吃過了 就只有這家沒有 ~


我跟他說現在我們剛吃飽 那下禮拜來要記得提醒大阿姨 大阿姨在帶你去吃牛肉麵 ~ 然後就是這次的食記


了 !!! 我們點了很多小菜 因為豪早餐沒吃 .... 他睡到快 12 點才被我叫醒 ~


海帶 + 豆乾 . 魯油豆腐 . 涼拌小黃瓜花生 .... 因為沒有涼拌干絲 所以才想說點份涼拌小黃瓜花生 ~ 豪是


吃牛肉麵 我那天不知道幹嘛的點了排骨麵 !!



小菜我都覺得還不錯吃 我很喜歡加它們的辣油 味道跟一般的辣油有些許不同 .... 不過我想還是少加點好


了 因為加了辣會讓人食慾大增啊 !!!! 花生鬆鬆軟軟的 小黃瓜脆脆的真的很清爽 ~


豪喜歡吃麵 所以他說還不錯 ... 而我的排骨麵 可能因為我老 牙齒比較 所以他說還不錯 ... 而我的排骨麵


可能因為我老牙齒就比較咬不動 所以一直覺得那塊排骨不想給我吃 跟我有仇 ~


 


我現在中午都會帶豪出去吃 然後藉機會帶他出去晃一晃 不然他來我家都當宅男 這怎麼行 !!! 現在很少有


機會可以讓他跟我四處去晃 ~ 這小鬼長越大越有自己的主見 去年我找他去逛愛買 大潤發他都偶爾還會高


興著要去 現在都臉臭臭的 .... 有時候連要找他去吃個午餐 他都要等等再等等 !!!!


這個小孩太聰明都知道我的耐性跟脾氣到什麼程度 真的比三層肉還要精光太多 ... 三層肉有時候還是白目


到不行 常常要上班的時候都要我三催四請的叫起床 然後還要幫他打理一下要穿的要帶的 我都不知道到底


是娶我回家當老婆還是當老媽 ???


好了 ~ 先這樣 !! 我這幾天得準備要去玩的行李 還有要列出美食名單 三層肉下班後要幫我標記在地圖上列


印 .... 總不能每到一個地方就買一本小地圖吧 !! ㄟ ~ 一本也要 80 塊勒 從這裡都可以坐火車到台中了 !!


要不彰化員林可以來回兩趟了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