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 鹿港花燈


哈哈 ~ 真的會暈倒 !! 都已經快到清明節了 我才在總整理鹿港花燈的照片 .... 從過年到現在 我從相機裡把


照片傳到電腦 ~ 然後整理照片後又把照片放到我的行動硬碟裡 .... 最後 ~ 最後 又努力的把它整理到我的


新電腦 編輯 上傳 !! 這些苦命的照片搬來搬去的 還好都還在 ~


2012的鹿港花燈我總共去了三次 很誇張吼 ?? 第一次跟三層肉先生 第二次跟弟弟 弟媳 KIKI 小珍珠在鹿


港會合後一起去看花燈 ... 很有趣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這樣 !!


先講第一次我跟三層肉先生的鹿港花燈 ~ 我們兩個起床後稍微整理一下就直奔鹿港 那次是在假日而且有


點晚去 交通都管制了 ~ 我們騎機車去的因為管制 所以機車停什麼國小還是國中那邊 !! 根本就不知道也沒


打電話給同學 ... 那天我又很愛水的穿了新鞋子 結果整雙腳快廢了 ...


我們邊走邊吃午餐 吃了麵線糊 買了羊肉串跟飛魚蛋香腸分著吃 然後還買了個包子 ~



三層肉先生跟龍花燈四拍 .... 應該是有 12 條龍 ?? 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都有主題也都由不一樣的主題組


成 ~ 很特別 !! 而且白天跟晚上看感覺都不一樣哦 ... 然後一直以為鹿港風很大會很冷 所以就拼命的加衣


服 去到那邊的時候真的快熱死了 !! 不過那是白天 晚上的時候就覺得真的穿對了 ... 那幾天真的很冷很冷


啊 !!! 所以三層肉熱到臭臉 ...



然後我們到同學的豆花店 一到豆花店 .... 那天不賣豆花賣冰淇淋 ^^ 我們一到那邊同學就遞上超好吃的


冰淇淋 !! 這個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不太甜而且很綿密細緻 要不是同學堅持不收錢 我還真想多吃兩支啊 ~


有機會到鹿港玩的話可以去捧場捧場 不管是豆花還是冰淇淋 ~ 謝謝囉 ^^



同學的寶寶 - 吳敵 吳小豬 !! 這都不是他的名字是他的小名 ... 這些都是三層肉先生拍的 !!! 他馬麻是我的


小粉紅 我是他馬麻的小桃紅 我結婚的時候他們都來當陪嫁 .... 哈哈 !! 他把拔還被誤認是三層肉的哥哥或


是弟弟 ~ 然後他把拔跟馬麻結婚的時候 三層肉又被誤認是新郎的哥哥還是弟弟 !! 所以說我們真的註定要


當一輩子的朋友



小粉紅可愛的姪女 ... 也是三層肉拍的 !!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自己打理了相機 所以相機電充飽可以拍 ~ 但


是無奈我的鞋子很憋腳 !! 第二次三層肉千交代萬交代的相機要充電 自己又ㄍㄟ搞辣 去動充電器 .... 結果


電池沒有充到電 自己又在那邊愛生氣 很討厭 ~ 然後第二次才是走到腳斷掉 我們整整走了快 10 公里 我


想應該還不止 !! 就是為了買要替換的電池還是充電器的 .... ( 副廠 ) 結果走到燦坤跟順發 ?? 都說不行 ~


因為 SONY 的東西很 " 勾繞 " 一定就得用原廠的才行 @@ 雖然我那次換了一雙鞋子 但是腳也快鐵腿了 !!



然後為了看晚上的花燈 我們下午的時間就去逛了老街跟天后宮 !! 下面這張照片是小整理出來的 ~ 那個氣


球真的很可愛 不過沿路有人賣 沿路有人的氣球 " 放生 " 飄走了 ... 真的很可惜勒 一顆氣球 100 - 250 就


才接過手不到五分鐘氣球就飄走 ~ 以前我也有這樣的經驗 @@ !! 所以買到氣球後我一定會再綁個幾下 ~



晚上的時候我們在附近的小餐廳吃了晚餐 其實我不是很餓 但是三層肉先生餓的吱吱叫 ~ 所以他就自己點


了起來 !! 只有那個芋粿是我點的 .... 那碗湯好像要 70 雖然不是很貴 但是裡面有支捲捲毛 我都快吐死了


最後晚上都是三層肉自己去逛的 因為我的新鞋子很磨腳 ~ 但是說也不是新鞋子了啊 還是 ASO 的 ... 我應


該沒那個命穿那麼好的鞋子 一雙 $ 3490 的鞋子抵不過三雙 $ 1000 的休閒鞋 ....



第二次鹿港花燈 ... 相信很多人都不止去一過一次而已 !! 迪士尼遊行那次剛好在元宵節的下午 那天下午


我在彰化跟我同學約好 而且也要回家圍爐 又只有我一個人 三層肉先生要上班 所以很可惜就沒看到 ~ 他


還說有機會再帶我去東京迪士尼看 !! 最好是辣 ~ 我到底要等多久 ?? 我想做夢會比較快一點吼 ....


我弟還有表弟跟表弟媳她們專程騎機車載小珍珠跟蔡小蛋去看 結果聽說小珍珠她一路睡到底勒 我弟都抱


到鐵手了 ~


許願的卡片是同學的弟媳給我的 她去買給了我一張 ... 我寫了很多掛在最上面 我還叫三層肉用旁邊的梯


子爬上去掛 第一天的時候還沒有幾張 第二次去的時候滿滿滿的 ... 這是第一次去的時候拍的 抓來湊熱鬧


還有謝謝同學的弟媳給了我一張許願卡 也希望妳都能美夢成真 ^^


然後等到弟弟她們搭了接駁車來了後 我們在同學那邊吃了炸雞翅膀 雞蛋糕後就直接出發去看花燈了 那天


就真的冷斃了 風又大又冷 整個沙子跟丟在垃圾桶的袋子衛生紙四處飛 !! 真的很辛苦整理的清潔人員 ~ 我


在同學那邊整整兩個下午 看她們不知道來回幾次的整理垃圾桶 還有地上的垃圾 所以人很多很多 但是環


境真的很整潔 ... 我覺得小珍珠真的好漂亮噢 !!!



所有的花燈裡我最愛最愛的梅花鹿 真的很漂亮 ... 這些都是我用手機拍的 很可惜都不是很清楚 !!! 還有最


喜氣的囍字 !! 這個字真的很美 ~ 然後還有主燈 ~ 有點白白的是因為放了煙火 還有用手機拍的原因 !!


第一張照片是小珍珠要我幫她拍的 她看到大家都在拍也要我幫她拍一張 ... 很可惜我是用手機 不然用相


機一定就拍得很好 ~ 還有小朋友都很愛的海綿寶寶 這時候不得不幫小珍珠加上了帽子跟口罩 因為真的很


冷 我自己也戴上了口罩 !!


花燈 ....



最後也是我覺得喜歡的兩個花燈 看得出來第一張是什麼嗎 ?? 是送子觀音唷 ~ 是 KIKI 看到的 我自己也有


拍了好幾張 小珍珠說她也要她也要 ... 哈哈 !! 笑翻了我們大家 ~ 還有美人魚 !! 這個小珍珠也知道是美人


魚唷 ~ 這美人魚身材真好 @@


終於把鹿港花燈的照片整理完畢也補完日記了 ~


前幾次我寫日記寫完按發表常常文章整各就不見了 所以氣到我了 .... 我就自己發明了一套 先傳照片然後


開始寫日記設隱藏 邊寫邊發表 ~ 結果到最後我才發現我發表的文章都是隱藏的 !!! 真的是老了 ~


這幾天三層肉開始計畫著小旅行的美食地圖 謝謝他第一次那麼用心啊 !! 以往都是去了再說 通常都是敗興


而歸 雖然也是有玩到 但是沒有很盡興 雖然我知道這是自己的問題 ~


他這次很用心我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他先問我想要吃什麼 玩什麼 逛什麼 然後筆記後去估狗地圖 然後自己


標記列印地圖 ~ 他說這根本就是美食之旅 !! 其實很慶幸的剛好他排在剛好是花園夜市有開的那天 ~ 我一


直很想去逛逛 雖然很多文章跟日記都說夜市裡面的東西不怎麼好吃 不過 KIKI 仍然有推薦了幾樣 ....


我想我們應該是會先吃飽後再去逛夜市的吧 ~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 !! .... 總之真的很期待小旅行的到來 ~


火車票訂好了 日租飯店也訂好了 .... 就準備一顆放鬆跟愉快的心情去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