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層肉先生生日


三層肉先生每年的生日我都會計畫 他喜歡熱鬧大家一起吃飯 所以這次就臨時決定在 KIKI 跟小王專程拿


蜜釀番茄來給我吃的那天晚上 剛好豪也來員林住 三層肉也休息 .... 的晚上我們一起到巷子口的美食坊快


炒吃飯 !!


我真的很不會點菜 雖然姐姐很常的帶我去吃飯 但是我還是學不會 !!! 剛好又都遇上沒意見的 所以我就亂


點了 ... 當然這中間還是有小失敗的 !! 不過大致上都還 OK ~ 也還蠻平價的 ....


宮保雞丁 我覺得雞肉太柴了 還有怎麼稍微帶了點苦味 也不辣偏鹹 .... 害我很期待這道菜說 !! 然後時蔬就


是炒高麗菜 我們炒了微辣 ~ 下次應該要炒小辣會更好吃 ^^


麻婆豆腐也不麻也不辣 .... 還蠻普通的普通 !! 會點是因為三層肉想吃 ~ 所以就點了 .... 蔥爆牛肉已經點


過好幾次了 ~ 每次去都會點 !! 下次也要請老闆加各辣會更夠味 .... 牛肉很嫩 青蔥還蠻甜的 不嗆 !!



最最最最愛的就是這個客家小炒 ~ 我們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 這也是每次去必點的一樣菜 .... 光是這道菜


我就可以吃碗白飯了 !! 不過我想每樣都吃一點那才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美食 ~ 最後就是九尾雞湯 !! 小時候


媽媽很愛煮這種雞湯給我們補 ... 結果把我補的這麼身強體壯啊 !! @@ 那天豪吃飽後 我一直要他喝喝那


個湯 !! 可惜他不是很愛ㄟ ~


然後吃飽飯後我們散步回家 順便在巷子口買了個小蛋糕幫三層肉慶生 這個蛋糕真的是很小很小一個 !! 不


過真的很好吃唷 !! 不過我忘記什麼口味了 ... 因為真的很小一個人只分到幾口而已 !! 哈哈 ~ 外包裝真的


很可愛吼 可愛的貓頭鷹 !!



壽星四連拍 ~ 還真無聊勒 !! 三層肉那天還不知道在鬧什麼脾氣 他說沒有人提前過生日的 ... 拗起脾氣來


跟他爸一樣 兩個都臭脾氣的 !! 我跟他說為什麼沒有提前過的 我爸我媽還不是常為了你沒辦法排假日就都


得提前過過 ?? 他才臭著兩走過來 .... 突然 ~ 又嘻皮笑臉的拿蛋糕要我幫他拍 !! 真的差點讓我掐死他 ~


我用手機拍還不行 叫我去拿 NEX - 5D 拍 ~ 那天因為 KIKI 跟小王要趕火車回家 所以忘記拍合照辣 !!


好康都讓他一個包了 !! 自己享受十幾連拍勒 我的手機 相機裡都是他的照片 ... 自戀狂 ~


然後蛋糕都還沒吃就趕緊去更換他 FB 上的大頭貼照片 ... 還邊用邊說我的技術怎麼都沒進步 ??


 


最後我想說我真的老了 @@ 我把三層肉的年紀記錯了 !! 去年的生日蠟燭是 33 今年是 35 ... 32 那歲是


插 ? 號 ... 以後真的就該都拿 ? 號就好 以免我又記錯了 很丟臉的 ~


結果三層肉去翻我的相本 把他去年的跟今年的照片作比照圖後 .... 放到 FB 上 ~ 我真得丟臉丟大了 !! 他


存心看我的笑話的咩 !!


大珍珠說以後就都用 ? 號免得搞錯 .... 挖賽 !! 大珍珠比我聰明呢 ^^ ~


上個禮拜還是很冷的時候 有一天我騎車回家 ... 那天晚上大珍珠一直趕著我快點回家 越晚越冷的 ~ 然後


我大概八點就回家了 ~ 然後晚上快十點的時候 我接到大珍珠電話 她問我到家了沒 ??


結果 !! 我說我要改的 還是犯錯了 ... 我回她說 妳說勒 我八點回員林的ㄟ 現在十點初了 !! 我又不是騎腳踏


車 ... @@ 吼 ~ 誰來巴我的頭辣 !!!


最後最後 ~ 三層肉國曆生日是一定又會過一次 他一定會說要吃大餐 要回家吃飯的 .. 到時候再寫日記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