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聖誕節禮物 ~ 2 . 3


哈哈 ~ 很好笑ㄟ !! 都已經新年了我還在 PO 聖誕節禮物啊 ...


去年底的時候我買了很多各 COACH 手拿包 大多數都是要送人的 !! 不過我自己也留了兩各手拿包跟一各


鑰匙包給自己用 ... 看我對自己多好 !! 女人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 不過我家三層肉說 我愛自己太多了 能


不能愛他一點 ~ 這招對我沒用了 !! 最近的他讓我怎看怎麼不順眼 .... 我已經連著兩天在他睡覺的時候偷打


他 !! 他真的很過分 我每天累的要死 還像吸血蟲般的吸住我 我最近每天都在大掃除 不然就是跑市場還是跑


超市的 每天都累的不像人樣 !! 每天上午就是先打掃 洗被子洗踏墊 拖地那些的 下午就趕緊趕回彰化 然後


再跟媽媽還是 KIKI 跑市場去採買年貨 ... 晚上趕回員林 來的及的話就煮泡麵 煮水餃給他'當宵夜 來不及的


話就用買的 ~ 都不會去體諒我ㄟ !!



大珍珠來住的三各禮拜 我又回到幾乎快天天吃宵夜的時候 ... 唉 ~ 再給自己幾天的時間 過完年後一定要把


宵夜戒掉 !! 不然不行啊 ~ 不過也得看三層肉先生願不願意一起配合了 ~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一直忙到下午兩點 還好我公公讓我上樓小睡了一下下 接著五點半又開始在廚房裡忙


一直忙到現在 ~ 好不容易的準備洗澡 結果沒熱水辣 !! 可能是我放了一浴缸的水準備要泡澡 結果把熱水都


放光光了 ~ 沒有熱水沖身上的泡泡 用冷水沖真的很冷勒 !! 我在浴室裡一直哈啾 哈啾的 三層肉一直敲門問


我再幹麻 可以洗到這樣一直哈啾 .... 我公公還因為這樣跑上三樓 ~ 不就還好我沒開門 不然要我怎麼見人


啊 !! 我公公一直說要不要叫三層肉去燒熱水 .... 還說是不是我要洗澡前 又刷了浴室 然後熱水用光光 ~


噗 !! 這幾年來我公公開始對我有了解 !! @@



 


還有我弟媳送給我的聖誕節禮物 就是聖誕老公公的那各小手提袋 真的非常的可愛 ~ 裡面的糖果也很好吃


!! 是菓風小舖的唷 ~ 旁邊兩小包跟那一大包的糖果就是豪給的 本來要帶回彰化給小珍珠的 後來我們把它


放到過年要片小朋友的戳戳樂裡面 ... 就是通通有獎了 每各洞都可以戳到小禮物唷 !!


謝謝弟媳的聖誕節小禮物 我忙到都忘記要準備小禮物給妳 ... 明年再補給妳嘿 ^^ ~



今年的年菜我公公一直誇獎我 ... 買的很好 煮的很好 !! 當然 ~ 今年菜貴 應該不是只有菜 是什麼都貴 !! 謝


謝我媽媽買了很多菜給我 今年我公公也一直誇讚媽媽買的鮭魚好 也一直誇讚姐夫的豬腳 ~ 哈哈 !!


我訂了阿水獅的豬腳禮盒 一盒給媽媽一盒帶回家 結果我卻忘記姐姐家也要一盒 ( 明年我會記得 !! ) 然後我


怕我公公會不高興 因為他希望我每樣菜都能自己煮 結果我都偷偷的買 然後說媽媽做的 姐夫滷的 ~


還有今年真的很不好意思 姐姐給了我那麼多東西 ..... 我本來要去買好吃的抹茶紅豆捲 結果跑了員林兩家


店都買不到 ~ 好吃的南瓜乳酪蛋糕又是下午才開始賣 那天也忙到沒有去買 !! 對姐夫更是不好意思 ~ 哈哈


過年前我跟他說我今年要做紹興酒蝦 跟紹興雞腿 結果忙到只剩下 毛豆跟涼拌結頭菜 ~ 我最近有時間一定


把他研究出來 初九小雞仔滿月的時候 再帶回去大家一起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