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桌大變身 ~


我自己自首雙子座的我真的有那種 " 喜新厭舊 " 的壞毛病 !! 而且優點通通都沒有像到雙子座的 缺點卻一大


堆 ....


不知道多久以前 我就一直開始很討厭我的電腦桌桌面的那種木頭的漆 ?? 還是貼皮的什麼的 !! 我八百年前


就一直很想改造這各電腦桌 !! 但是就是怕三層肉先生不爽快 回家看到後就把桌子給掀了 .... 他跟 KIKI 都


說我有公主病而且很嚴重!! 好辣 ~ 我自己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病的實在不輕 .... @@


我的房間裡反正可以蕾絲的 可以是紗的 可以是碎花的 拼布的 .... 就是一樣不能少就對了 整間房間連家具


電燈開關 都淪陷了 在浴室裡可以看到的沐浴用品都是粉紅色的 水瓢 漱口杯 置物價 垃圾桶 幾乎都是粉紅


色的 ... 我知道一各大男人的要他用那麼粉紅的顏色真的很噁心 ~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 ... 真的很奇怪ㄚ



那天 KIKI 來幫我忙 結果我那天中午先打掃了四樓跟五樓 一直沒有很注意時間 ... 打掃完後剩下不多的時


間 KIKI 大概幫我完成了二分之一後 其他的就在我載她去坐車後自己完成 ~


自己一個人貼當然比不上兩個人啊 !! 三層肉下班後看到有點驚喜的樣子 ~ 沒有碎碎唸的說 妳一天到晚給


我的驚喜真的是一次比一次震撼啊 !! 他沒有這樣說哦 ~ 他淡淡的說了一句 ... 疑 還不錯耶 ~ 比我在 FB 上


看到妳放的那照片還要好看 ... 結果他趴在地上看桌底的時候說 妳也行行好 桌子上貼的那麼好看 桌底下能


看嗎 ??? 不會啊 !! 我覺得還好啊 ~ 沒有很糟糕捏


最近房間裡增加了兩樣新的家具 一各是去 B & Q 買回來自己 DIY 的櫃子 一各是去生活工廠買的日式的小


沙發 一樣也是 DIY 的 ... 突然之前真的覺得我的房間的東西很像真的要多到滿出去了ㄟ !! 好恐怖唷 ~


可是兩樣家具沒有跟當初要結婚的家具一起買 所以整各味道不太一樣 我要再來慢慢的改造一下才行啊 ~


豪說 有種小豪宅的 FU ... 這各大捧油 真的越來越會說話了 !! 我喜歡這各大捧油啊 ~ 不過大阿姨跟你說沒


有小豪宅的 FU  是小好窄 ... 我的房間真的越來越窄 ~


補 ~


三層肉要我補上這樣一段話 他說他雖然有亂丟東西 但是他還是很願意跟我分擔家事 ... 並不是只會丟而已


好嗎 ?? 好辣 ~ 我幫他補上 !! 但是我還要加上一句 是會分擔但是是越幫越忙好嗎 ?? 如果真的要分擔的話


拜託你不管怎樣一定要恢復原狀 物規原處 ... 只要這兩樣 就算你沒有幫上很大的忙 我也就很高興的了 ...


改天我在偷偷把他下班後回到房間時的所有 " 惡行惡狀 " 通通拍下來 ... 我連續拍一各禮拜給大家看 雖然


是 " 家醜不可外揚 " 但是我總也要給我的姐妹們看一下姐姐的辛酸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