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梧棲小鎮 - 原味鹹蛋糕


託同學嫚君的福 我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鹹蛋糕啊 !! 三層肉先生說 他沒有幫上什麼忙的啊 ?? 怎麼有這麼好


吃的蛋糕啊 ??


就是上各月同學一家去墾丁玩 然後相機裡的照片不知道怎麼的全部不見 當下有一起去的朋友幫她救了些


回來 可是一回到家後卻發現裡面的照片又不見了 ??


她知道上次我開同學會的時候 發現帶爸媽去日月潭的照片也是這樣莫名其妙的不見了之後 又被三層肉先


生救活了 所以請我跟三層肉先生說 請他幫幫忙 ~~ 我把那各記憶卡帶回家後 給了三層肉先生 他沒有幾分


鐘就說照片在裡面啊 ?? ( 疑 !! 不是他技術好 ... 不過我也不知道到底什麼原因 ?? )


然後我說照片都在裡面 如果有在趕著要照片的話 我就馬上拿過去 如果沒有那就等我回彰化那天要回家時


順路拿過去 ..... 嫚君同學真是客氣 ~ 跟我說不急以外 還跟我說她要來拿 因為想念我家巷子口的王子麵雞


排 ~ 最後 她跟黃先生 ( 她的好老公 ) 來我家拿 .... 不過我都還沒來得及買雞排給她們吃 她們就匆匆忙忙趕


著要走 因為要去載公公 婆婆跟小朋友 ~




打開盒子後撲鼻而來淡淡的油蔥香味 .... 是香的 !! 我很怕過重的油蔥味 那麼不僅搶走了蛋糕的香甜味 還


會覺得有點膩 ~


她來拿記憶卡的時候大概晚上九點多 正好我家三層肉先生要下班回家吃宵夜的時候 所以我就先拿起來拍


拍照片 等他下班回來一起享用這各好吃的鹹蛋糕 !!


同學拿蛋糕給我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收 因為我們真的沒有幫上什麼忙 !! 而且平常的她就是很熱心 很活潑好


相處 偶爾都會打電話給我 問問我過的好不好 最近在幹麻的 ~ 就真的沒有幫什麼忙 還買了蛋糕來給我跟三


層肉先生吃 我實在不好意思收下 ... 但是她跟黃先生一定要我收 !! 唉 ~ 也不等我出門買各雞排 就匆匆忙忙


的回去 !!


綿密的蛋糕 聞的到蛋糕香 還帶著淡淡的油蔥酥香味 光是聞味道 就很滿足 ~ 當天晚上三層肉先生吃了兩塊


我泡了咖啡給他搭 他說好像有點不搭 後來我又泡了茶 ...... 他一直說怎麼那麼好吃 !!! 真是有夠難得 ~



可以讓他說好吃的東西不多 ... 是真正發自內心的說出來 真的不多 ~


當然我煮的飯例外 現在我們家最捧場的就是他 我公公就看心情咩 !! 如果回娘家的話 我隨便煮她們就覺得


好吃 ~ 我只要回家都盡量可能的煮午餐跟晚餐 !! 每次下午弟弟要出去 我都會問他有沒有要回來吃飯 他說


有 我就會多煮幾樣菜 .... 因為他很捧場 因為他都說不知道多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 這麼 " 青操ㄟ " !!


所以我就煮的很爽 !! 我都教媽媽怎麼煮 怎麼她都還是照著自己那一套勒 ?? 不過有各好現象了 因為她現在


煎魚大概都會熟了 .... 以前爸爸只要看到飯桌上的魚 他就可以分辨那條魚是誰煎的 !! 如果剛好有面端的上


桌 我媽就會把魚翻那面 !! 雖然第一關可以蒙混過關 但是只要筷子一夾 馬上破功 因為魚肉沒有熟 .... 哈


隔天早上我泡了西雅圖的什麼奶茶的 跟這各鹹蛋糕給三層肉先生當早餐 .... 他竟然吃光光耶 !!


我自己也是這樣弄了一份給自己當早餐 我想應該是那各油蔥酥的味道沒有過分的搶了整各蛋糕的味道 還


有裡面夾層中的肉都是瘦肉 它是有炒過的 ... 有著胡椒的香跟些許的油蔥酥 然後是美乃滋夾住 !!


炒過的瘦肉跟油蔥沒有油膩感 就算加了美乃滋也是一樣清爽 所以我家三層肉先生很愛 ~ 一直說好吃好吃


真的就像是同學說的 因為很好吃 所以買來給我們吃看看 ..... 真的謝謝同學呢 我跟三層肉才有這麼好吃的


鹹蛋糕可以吃 ~


 


今天我家這邊從早上八點半停電到下午五點 我趕著要把日記在八點半前寫完 誰知道還是來不及 ....


想說完蛋了 雖然是用筆電 但是網路接不上啊 ?? 突然又想到我有手機 ... 噗 !! 趕緊發一下 因為等等要回家


不然一天沒冷氣還是電風扇可以吹 我可能會死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