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各禮拜KIKI帶我媽來員林 因為下午要去看腳 所以就簡單的帶她們去吃各午餐 ~ 我媽不吃牛 所以國際


跟華成牛肉麵就不用說了 蘇波麵也沒有太多小菜 ... 阿達炸粿 ..... 暫時不方便去 !! 就想到巷口的八方雲


集 ~ 我們家都愛吃餃子鍋貼 東西選擇性多 又多了蘿蔔園可以點麵食 就帶我媽跟KIKI去吃午餐了


這是咖哩鍋貼 ~ $ 5 / 個


我很愛這各咖哩鍋貼 平常沒煮飯吃外食就會要大同買 裡面可以吃到馬鈴薯還有濃濃的咖哩味 微辣 很香


的 外面的皮酥酥脆脆 很滿足勒 ~


 



 


韓式辣味 < 泡菜 > 鍋貼 ~ $ 5 / 個


這各也是我的最愛之ㄧ 外皮還是一樣酥酥脆脆 裡面的泡菜也很夠味 一樣是微辣 !! 不過大同說是有點辣


.... 到底有什麼差別ㄚ ?? 他說反正就是辣就是了 !! 不過我媽跟我妹都說好吃 ~


 




 


牛肉乾拌麵 ~ $ 60


這是大同點的 那天他沒有再點韭菜水餃 點了牛肉乾拌麵 ..... 因為牛肉麵吃不成嗎 ?? 所以點這各 !!


我沒有吃到 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大同吃光光勒 ~ 他很奇怪ㄝ 不點湯喝哦 !! 吃牛肉乾拌麵配豆漿


好奇怪 !! 不過他吃的高興就好 ... 我媽說點各湯喝 吃熱的又喝冷的不好 !!


結果沒錯 !! 我們吃完中餐後 還有時間 所以就到隔壁的 85度C去喝咖啡 吹吹涼 ~ 結果我家大同開始肚子


咕咕嚕嚕叫 無法克制馬桶對他熱情的呼喚 衝回家去大便 !! 還好我家很近哩 ...


 




 


麻醬麵 $ 30


我跟我媽都點麻醬麵 邊吃麵邊吃鍋貼 麻醬很香 但是不夠鹹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吃重鹹 ...


加點辣更好吃 味道就更夠 ~ 它們的麵條是綠色的哦 !! 應該是蔬菜汁之類的去做的麵條吧 我也沒有問老


闆 反正吃就對了 ~ 我媽說好吃 !! 不過我們吃的很撐 .....


我們這邊的八方雲集有多設了蘿蔔園 就是賣麵食的 ~ 我妹說彰化市的沒有ㄝ !!


我媽說我家好方便 附近就有三各市場 最近的不到一分鐘 再來三分鐘 五分鐘 離火車站跟市中心近 路又大


條 想吃什麼東西都方便 ~ 還有附近有大醫院 也有公園 下午還有黃昏市場 晚上又有夜市的


呵 ~ 不然以後你們老了退休了 可以來我家養老 !! 不然偶爾也可以來渡假ㄚ ...


 




 


玉米濃湯 ~ $ 25


有分大小 不過我點小的 結果差點撐死 ~ 因為我吃了麵 又吃了鍋貼 !! 我那天早餐故意不吃 等我媽跟KIKI


她們來後一起吃 所以很貪心點很多 到後來鍋貼還外帶 !!


我也很奇怪 吃麻醬麵還喝玉米濃湯ㄚ ..... 怎麼只會想大同怪 自己都沒想到自己吼 !!


它們的玉米濃湯很好喝哦 !! 很香 很濃 玉米又多 ..... 就是很好喝 ~ 又很大碗


 




 


酸辣湯 ~ $ 25


一樣有分大小碗 不過我媽跟KIKI都點小碗 ~ 我媽怕這樣吃花太多錢 就說她跟我們公家喝就好 !! 什麼勒 ~


我就是看妳很辛苦ㄚ 所以才會常常帶妳去吃好吃的 雖然不是最好的 但是帶妳去走走 吃吃東西咩 ~


所以我堅持她點一碗 結果她一直說太飽了 太飽了 超過飽了 ~ 還有媽 花錢是小事 重要的是妳吃的高興就


好 ~ 才幾百塊就可以讓妳高興 當女兒的也爽 !!!


它們的酸辣湯料很多 豆腐 豬血 筍絲 金針 木耳 肉絲 蛋花 ~ 而且夠辣 夠酸 !! 夠大碗 ~


 




 


招牌鍋貼 ~ $ 4 / 個


這各是我點錯的 原本是要點高麗菜水餃 我眼殘看錯 所以點錯 我還以為送錯 所以跑去看單子 ~


那各弟弟嚇死了 結果是姐姐我看錯不用怕辣 !!


我媽很好笑 知道我都要拍 所以就跟我說 ㄝ ~ 妳不是要照相 !! 哈哈 ~


不是我很愛拍辣 !! 是因為我想紀錄有關我們所有的幸福事 我想把這些很珍貴的事情記錄下來 ~ 或許對某


些人來說 很稀鬆平常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不一樣


因為我以前很不懂事 很愛跟我媽頂嘴 吵架 鬧脾氣 ~ 我媽從來不跟我計較 也不記恨 !! 在我終於懂了以後


我就盡力的讓我爸媽開心 只要她們快樂的話 我就會盡量的去做 ~ 記錄這些平凡的事情對我來說每一件都


是幸福的


 




 


泡菜 ~ $ 30


有點小貴 不過好吃 ~ 但是我的最愛還是華成牛肉麵的泡菜ㄚ


我媽一直說天氣熱在外面吃東西 或是買東西都盡量是全熟的比較好 涼拌的盡量少吃 ~ 結果我拿的兩盤都


是涼拌菜 ~ 我想說吃鍋貼太躁熱 吃點酸酸甜甜又涼涼的泡菜很對味 !!


我妹不敢吃 她說吃這種泡菜 牙齒都會有 " ㄙㄨㄚ " 的感覺 所以她不太敢吃台式的泡菜 ~ 唉 沒口福辣 !!


 




 


豆干小魚 ~ $ 30


這各也還不錯吃 有點小辣 ~ 因為大同最近愛上小魚乾 !! 上次去愛買有在特價萬歲牌的東西 我就買了一


包 那包我連看都沒看到就吃光光 這次我又買了萬歲牌的杏仁條小魚乾 他老大一樣一下子給我吃到剩下屑


 我只分到幾條殘缺不全的小魚乾 !! 真可惡 ~


 





 


我們點了太多 結果很遜的沒吃完 還外帶 ~ 後來外帶的變成了我的晚餐 !! 那天吃到我變成鍋貼臉了 ....


還有平常我只要到外面買東西或是吃東西 都會自己大概的算一下總額 ~ 因為被坑了很多次 所以我學乖了


都給我偷灌水麻 還跟我說拍謝算錯 ~ 拜託 !! 妳天天在做生意的 每天在算錢的 這種錯實在錯不得 !!!


那天 !! 結帳前我就自己把我們的金額算好了 去結帳的時候發現怎麼他少結了六十塊 ... 我跟他說我們有


點兩樣小菜哦 !! 他才發現小菜的地方沒算到 ~


結果 ~ 找我錢的時候 又多找了我兩百塊 我跟他說你找錯了 !! 他還跟我說對 !! 我跟他說你多找我兩百 ~


其實 ~ 我也可以假裝不知道 裝做沒事情離開 !! 但是 要知道 有些錢怎麼來的 它就怎麼去 ~


 


那天我真的很快樂 ~  


還有吃完午餐後跟我媽KIKI 大同的 85度C吹涼涼的約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