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 幾個人的同學會


去年剛過完年的時候 我們睽違已久的同學會終於辦成功了 第一次人數為 22 人 最後好像有不能參加又突


然給我們驚喜而出現的 !! 那一次同學會大家等了快 20 了 ~ 我們國中畢業到現在啊 !!


因為同學有的都離鄉背井的到外地上班 還有在很遙遠的花蓮 ~ 跟在國外的好像也有幾個 所以大家要聚在


一起的機會真的是非常難的 ~ 還沒結婚前我們大概有 12 - 13 個偶爾會聚會 比較常聚在一起的也有 5 個


跑不掉 !! 很謝謝大家那麼的珍惜那段友誼 也都還記得那些上課打瞌睡 傳紙條 那些日子 ~


然後去年就卯起來辦同學會 大概也有三次 因為配合著同學回國的時間 ... 其實不要限定著說要辦同學會


有時間的話偶爾聚會也很不錯 ~ 而我是固定班底 因為我們老師說我是班代 要負責聯絡大家的感情 要負


責舉辦同學會跟聯繫大家維持這 20 年的友誼 !! 我很樂意接受 因為我喜歡我的老朋友 我的同學們 大家都


很單純不愛計較 每個人都很真誠可愛 真的很感謝我有這麼一群朋友 ~


我永遠會記得那段青春歲月 就像每次同學會上 我永遠記得班上曾經發生過的趣事 而且不管是好笑的 難


過的 我大概都還記得 ~ 還有班上 1 - 48 號我還是能喊得出來 跟我們老師兩個真的還有得比 !! 不過老師


說 她是第一次帶班級 我們就像是她的第一胎 所以她印象真的很深刻 !! 然後老師問我說那為什麼我可以


記得那麼清楚 ~ 還有她說我那時候沒有好好的念好書真的很可惜 !! 噗 ~ 我怎麼好意思跟大家搶第一名 !!


還有我忘記了我有沒有提過說 我的國中老師住跟我同條街 跟我家距離不遠 大概不到 200 公尺 !! 真的很


好笑我嫁來這邊已經好幾年 竟然都沒有遇到過 .. 老師說要我加油囉 趕快生個寶寶在她退休之前可以教到


她 她現在在員林國中教英文 !! 她說如果是這樣就真的太好了 ~


她也跟我說如果真有那天 如果她打了我的小孩 我的小孩回家跟我說老師打她 那我會怎麼辦 ?? 我跟老師


說 我會跟她說妳媽也是這樣被打過來的 .... 而且我還會跟我媽一樣跟老師說 老師妳就用力的打 不乖就要


打 考不好就要打 ~ 老師說 所以那時候她會打我們都是家長拜託的啊 !! @@



這次我們的小聚會只有五個人參加 ... 本來還有其他的人但是臨時不能參加 所以囉 這次真的是非常小型


的小聚會啊 !! 不過我們幾個也是聊得很開心 很快樂的唷 ~


那天我帶小珍珠去 因為知道沒幾個同學 而且弟媳又剛好在坐月子 所以我把小珍珠帶出去讓她也可以趁機


會好好的休息休息 ~


一樣就在我們的教室裡面 每次的聚會都是在那邊 雖然現在沒有免費停車場可停 畢竟大家都熟悉 如果以


後有同學有更好的建議我們可能就會換地點了 ~ 畢竟一個小時三十塊 要用 500 塊的餐點費才可以抵 !!


很多同學都開車來 所以真的可以抵到停車費的很少啊 !! 像我每次去大概都要繳 120 的停車費 ~ 真的讓


我很滴血勒 然後我現在大概就都騎機車了 ~ 有可能就直接過去聚會後散會在回娘家 騎機車是危險了點


但是真的蠻方便的 !! 不過只限天氣好出太陽囉 天氣不太好就一定是開車 !!


 


我最近又開始減肥了 這次真的是來真的了 我家三層肉說每次我喊減肥瘦最多的都是他 !! 昨天回家媽媽說


看起來好像有差喔 !! 我們就在那聊了起來 我說當初跟三層肉約定說 我減肥他戒菸 結果我有努力減 雖然


真的是越減越肥 但是他卻連一次也沒有戒 ~ 昨天他聽到我這樣丟他的臉後 他說好 !! 只要我在減四公斤他


就戒 而且發誓一輩子不再抽菸 ~ 哈哈


昨天晚上弟弟跟三層肉出去抽菸的時候 弟媳跟三層肉說 姐夫你要抽兩根喔 !! 三層肉沒有聽到 ... 我問她


說為什麼要抽兩根 ?? 她說因為下次回來的時候 他可能就戒菸了辣 ... 哈哈 ~ 謝謝我的弟媳那麼看得起我


我一定不會讓妳失望的 只不過減肥真的不簡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