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大同真的很愛很愛很愛鼎唐風  !! 就跟大姨媽一樣 每各月都會來一次 ~


這是今年一月初的時候 他們還可以休假的時候 我們一起去吃的 ~ 平常我們都吃中午的 因為大同休假都


是睡到自然醒 然後吃各午餐 再回彰化 ~ 昨天我們吃晚上的 因為天氣冷很好睡 不管我怎麼叫他 他都可以


翻各身繼續睡 最後我們昨天是去吃晚餐 ..... 


雖然都是去吃鼎唐風 但是我還是紀錄一下 ~ 因為每次去的心情都不太一樣嘛 !!!



麻辣跟日式鍋底的樣子 ~


照片右下方綠綠的那各式綠花椰菜 ~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各就是很愛吃那各菜 連偶爾買的鹹酥雞還是魯


味的 都會買綠花椰菜ㄟ !! 每次去鼎唐風唯一不變的鍋底就是麻辣 因為只有在這時候 我才可以爽快的吃


辣的 ~ 不然家裡人都不太吃辣 而我這各少數的就得服從多數啊 還有菇類 ~ 大同只要是菇 他來者不拒 很


愛吃各種的香菇 ~




那天沒有拍到肉 通常大同都會叫上三盤 他可以一次吃的高興 ~ 不知道怎麼 我每次看他吃肉 我就覺得很


恐怖 好像幾百年沒吃卯起來吃 ....


我前陣子看了韓劇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 我想我老公應該是她來投胎的 因為跟他一樣愛吃肉 而且不能一


餐沒有肉 ~ 哈哈 我跟 KIKI 說小珍珠也很像 因為她也是喜歡吃肉 !!! 而且我覺得小珍珠跟那各九尾狐的長


相感覺蠻像的 都有著白白的皮膚 跟一邊酒窩 ~ 還有很愛吃肉 ....




這盤就有著我的最愛 ~ 蝦子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愛吃海鮮 反而對肉沒有什麼興趣 ~



那天的水果是葡萄 ~


我很愛吃這種葡萄 而且一次可以吃一大串 這種台灣品種的葡萄真的是又香又甜 我姐之前也有拿過信義的


葡萄那各真的是好吃到爆呢 !! 我公公以前拜拜都會買一種不用剝皮的葡萄 每次拜拜完都叫我拿去吃 可是


我就是覺得那種葡萄不好吃 而且完全沒有葡萄的味道 結果我公公買了幾次後就不買了 他就改買櫻桃 ~


其實大村的葡萄真的是很好吃 以前上班的時候很常買 因為同事家有在種 ~ 結果現在結了婚 離大村更近了


卻很少去買來吃 !!


我還記得我跟大同交往那年的過年 大年初二的那一天 他來我們家吃飯順便給姑姑們鑑定的時候 就買了一


箱大村的葡萄 還有買了兩瓶薄酒萊 ~ 我會特別講到這件事情是因為 大同那次買的葡萄真的很好吃 !! 好吃


到我媽媽問大同 然後大同又專程的送了一箱來 ~


那天我吃了兩盤葡萄 ~ 大同說我怎麼能那麼會吃葡萄啊 ???





今天是我們國中的同學會 我很搞剛的把衣服拿出來試過一次 還有搽了指甲油 去角質敷面膜 .... 還有我還


自己剪了瀏海 本來打電話去預約 結果會計小姐跟我說修頭髮跟洗頭不用預約 要我直接過去就可以了


我跟她說因為我趕中午的時間 所以得預約一下 我怕到時候她有客人忙不過來 我又去耽誤到時間 ~ 結果會


計說那就請我9.30的時候到不然她也沒辦法 !!! 結果我忍不住的自己拿剪刀剪了 ~ 本來是想說忍到下


次要去修後面的頭髮的時候再一起修前面的瀏海 ~ 但是很無奈卡在國中的同學會這時候 我的瀏海已經把


眼睛遮一半 .....


所以我在剪頭髮的時候很小心翼翼 大同一直不肯讓我自己剪 .... 他說他寧可我花300塊去洗各頭修各頭


髮 也不要我省那各錢後 頭髮剪失敗天天唉唉叫 .......


然後我在剪的時候他就說ㄟ小心一點蛤 !! 不要太短慢慢修 .... 妳一下子剪太多 等等兩邊不一樣 妳別哭 ~


唉 ~ 阿不就我技術太好了 有成功不然這下就被他看扁了 .....


結果我剪完後很得意的 .... 換大同不爽了 !! 他說妳怎麼可以把自己的頭髮剪成功 然後每次都把我剪成盧


廣仲 ??? 他一整晚就一直講說 我壞心眼怕他太帥 所以故意把他的頭髮剪壞了 ....


齁 ~ 冤枉喔 !! 我又不是那種小鼻子小嘴巴的人 而且把你剪那樣我也沒好處 因為你的氣質完全跟他搭不


上 ..... 而且還是你自己不讓我打層次的還唉唉叫 ~


然後我同學問我 為什麼我會幫我老公剪瀏海 ?? 我跟她說當然是我老公要求的 同學又問我 我又沒有學過


美容美髮的 怎麼敢跟我老公剪呢 ?? 噢 ~ 我跟我同學說 因為我家以前有養過狗 我有幫牠剪過所以我才敢


啊 ~ 結果換我同學嚇的唉唉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