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我的情人節禮物 ~ 這是這幾天部落格的主題 !! 我也來分享八 .....


我的情人節禮物就是下面這台健身車 !! 我跟大同要的禮物 也是大同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


說好聽是大同送我的禮物 但是他送我跟我自己買的不是都一樣 !! 因為是用我的信用卡付錢的


 


那次我跟他說 老娘我決定再拼了 我一定要減重 雖然我每次都是那個說說而已的放羊的小孩 .... 而且每次


只有那三分鐘的熱度 所以大同猶豫了好幾天 ... 然後大同就跟我交換條件 !! 他說他要開始少抽煙 那我是


不是就要開始少體重 !! 我們打勾勾蓋印章後 ~ 他就馬上上網訂了 !!


 


雖然都說他的錢就是我的錢 不過我還是會尊重他 幾千塊的東西不是什麼大錢 不過我覺得這是夫妻間最起


碼的尊重 ~ 幾百塊的 一千塊的都ok !! 超過兩千塊的我就會講一下 .... 不過有時候金額再大一點 我要買還


是會跟大同講 而大同答不答應就是他的事情 我還是會買的辣 ....  因為我有講ㄚ 我有尊重喔 !! 只是他


要不要讓我買那就不是重點了 !!  噓 ~ 這是壞榜樣不可以學噢


< 少抽煙跟少體重 那是八百年前我為了要他少抽點煙 跟他交換條件的 當初他打死都不答應 誰知道到後


來我們兩各突然都想通 都要健康的身體 想來準備要生寶寶 所以到最後也變成我的報應惹 ..... >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7&cid=28484&pid=256599


這是我們訂這台健身車的網址 不是打廣告嘿 別誤會 !! 我們是採分期付款的方式付費 .....


 


我們訂了幾天就收到貨品 真的是很迅速 又方便呢 !! 完全不用自己去賣場扛回來 扛的死去活來的 ... 不過


健身車來的時候 還是得從一樓扛到三樓房間 ~ 辛苦大同了 我相信你的辛苦是值得的辣 !!


健身車是得自己組裝 我很怕對這種東西一竅不通的大同 會把這健身車給拆的更徹底 .... 還好說明書說的


真的事太仔細了 大致上他都可以完成 只有在那各握手的握把那邊 他完全沒辦法把鋼管塞入軟綿裡 然後


沒有裝軟綿的握把就直接要裝上去了 !! 為了這各地方 我們兩各還不爽了一下 !!


我跟他說過好幾百次 不要這樣遇到這麼一點不算是小挫折的挫折就馬上放棄 做事情不要那麼草率 含糊


.... 結果他老大給我不高興勒 他要我自己裝 要我裝給他看 !!


ㄎㄢˋ ~ 我裝就我裝 我才不會像他那樣 遇到事情有瓶頸都不會去變通 ... 這各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會 !!


這種事情根本難不倒我辣 拜託我是誰 ?? 真是笑話了 .... 後來他看我把軟綿裝上去的時候有跟我說 老婆


妳怎麼那麼聰明ㄚ !! 妳怎麼那麼厲害ㄚ !! ...... 真是廢話勒死腦筋的大同 少根筋就算了 剩下的腦筋都還


死光 ... 唉 ~ 可憐 !! 噓 ~ 不要學姐姐我講髒話嘿 .....


 


健身車裝好的那天起 我ㄧ天分數次 一次先踩十分鐘 再來第二天踩十五分鐘 今天開始踩二十分鐘 !! 分段


的慢慢開始 不然沒有毅力怕吃苦的我會一下子就放棄的 ~ 其實踩這個健身車比騎腳踏車來的輕鬆許多 而


且我也先不必擔心說 如果其小白出門 我有那各體力騎出去 卻沒有體力騎回來 ....


還有這幾天我邊看電視邊踩 還是邊聽音樂邊踩 .... 我覺得這樣踩起來比較輕鬆 而且邊看電視還是聽音樂


在這不知不覺當中時間就過的蠻快的 !! 還有挑自己喜歡聽的音樂 還是會唱會哼的歌 邊唱邊哼邊踩一首歌


唱完就四 五分鐘了 ..... 就這樣我覺得運動不是件難事ㄝ !! 因為這樣還讓我更有那各動力去運動 !!


不過那各大同都在旁邊唱 " 雖 " 我辣 !! 每次我坐上去他嘴巴就很賤的說 我現在就每天看 看妳能維持多久


嘿 ..... 奇怪勒 !! 這樣說我到底對他有什麼好處 ?? 實在很討厭 ~


我就努力給你看辣 !! 你眼睛就自己顧好嘿 等著看唷 ~


 


明天大同又要回診了 後天準備要開始上班了 我的快樂鳥日子又回來了 !!


這各大同在家當大爺當了一各月 ... 這一各月我就像各俾女 台傭 菲勞 !! 我哪都不能去 只能在家伺候這個


獨眼龍的大爺 ~ 吼 !! 整整關了一各月 我快悶壞了 我終於又可以有我悠閒的日子過了 .... 只不過每天早上


我要先起床載大同去搭車 他晚上十點下班我要去南投載他下班 ....  


姐姐妹妹可以打電話找我去喝下午茶 可以去八卦 東家長西家短了唷 ~ 小粉紅等我嘿 !! 妳的小桃紅好想


妳唷 ~~~~~~


 


最後祝大家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的一個人也要快樂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