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25 是我爸媽結婚32週年的日子 !! 那天本來要給我爸 媽一各驚喜 偷偷安排了買蛋糕 要姐姐 姐夫跟


小朋友們回家吃飯 吃蛋糕 ~ 結果就剛好我的車子壞掉 我媽要去上電腦課的原因 把原本好的氣氛搞壞


了 !!


那天大同也排好假 在吃過午飯後準備好東西 我們就開車準備回彰化 就在車子倒車到馬路上的時候 整各


排檔的就無法入檔 就整各卡在R檔 一直倒車 讓我嚇的不敢放開手煞車腳也不敢離開煞車 !!


就這樣車子壞掉 我們也不知道哪有問題 打了電話回家問弟弟 因為我描述不清楚是怎回事 我弟建議我先


打汽車公司的電話 ... 結果那天禮拜日 維修廠都休息 一定要等到禮拜一 !!


然後 我們就只好先搭車回彰化 再換搭計程車 .... 有夠累的 !! 還好那天蛋糕我沒在員林買 不然回到家 不


知道會變怎樣 ??


再來就是我媽 那天是她上電腦課的第一天 每各禮拜天都要上課 !! 我跟她說 我們大家都回來吃飯 妳要去


上妳的電腦課噢 那不是很 " 繫類 " !! 她本來堅持她要去 因為隔壁的三姑六婆再旁邊一直講說 第一堂課絕


對要去 不然就聽不懂老師敎的 而且老師說 第一堂課沒到 以後就不用去了 !! 我媽就堅持要去 ...


本來想說如果只有那一兩各小時 我們就等等 等主角之ㄧ下課後再切蛋糕 但是 主角說上完課都九點多了


 ... 瞎會ㄚ ?? 那是要拖到幾點 ><


後來我們盡力遊說 跟她說那這次沒學到電腦課 下次開始在去嘛 又不急 ?? 然後我媽就真的臉臭臭的不去


... 我們也很不好意思 !! 讓她那天有點不是很高興 ><


 


這是那天的晚餐 ~


我完全沒有幫上忙 !! 因為回到家裡的時候 就已經五點多了 準備吃飯辣 ~


有我媽臨時去黃昏市場買的魯味拼盤 麻婆豆腐 炒水蓮 炒高麗菜 炒小黃瓜 筍絲爌肉 跟蘿蔔排骨脆丸湯 ~


本來是說我回去順便去買菜的 結果誰知道車子壞掉 後來只好媽媽去買囉 !!


 



 


這是那天的蛋糕 ~


榛果+芝麻 ....


好像是這樣ㄝ ~ 我也忘記是什麼口味了 當時我去訂蛋糕的時候 有好幾種口味 很猶豫 !! 怕太甜那些的 看


到了這各蛋糕 之前我弟訂過一次 頗受歡迎 那次一各十吋的大家吃光光 所以這次又訂了各一樣的 ~


然後我跟小姐說 可不可以在上面簡單的幫我寫各 結婚 32 週年快樂 .... 她說可以 !! 然後我跟她說 蛋糕奶


油本身就是有點像卡布奇諾納顏色 可不可以幫我用巧克力那各顏色寫會比較清楚點 ....


小姐說 放心 ~ 師傅會設計蛋糕 當然也會幫妳弄好 !! 我跟她說 我放心沒錯 但是怕字體不夠清楚 !!


她還是堅持師傅厲害 ~ 結果勒 上面的字是粉紅色的 狠不清楚以外 蛋糕打開後看到 那各 " 樂 " 已經塌掉 ..


應該是她們在寫的時候就塌掉了 因為那各字是破碎的 用拼的 ... 整各就是很不快 " 樂 "


本來要打電話去跟她們說的 後來想說算了 要再換一各不知道幾點了 !!


還有 師傅很厲害噢 !! 用粉紅色的寫 看起來真吃力 用巧克力的咖啡色不是更清楚 ?? 用粉紅色有比較好看


嘛 ?? 搞不懂 ?? 我拍了好幾張之後 唯一一張那各字體看起來比較清楚的 !!


 




 


我爸媽跟小珍珠 ~


我跟我爸媽說拍一張紀念一下 原本兩個人很害羞 不知道再害羞各什麼勁 ~


我們要她們坐近點 叫很久捏 !! 拜託 妳們兩都老夫老妻了 還害羞 ~


小珍珠來湊一腳 ~ 當阿公跟阿媽甜蜜的小燈泡 !!


這次我拍了十幾張 唯一一張主角都有看鏡頭的 雖然我爸的眼睛被老花眼鏡擋住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有看鏡


頭 ~ 阿那各小珍珠就 .... 唉唷 !! 每次拍她她都已經習慣 而且會看鏡頭 那天蛋糕當前 不論我們怎麼樣的


賣力要吸引他注意都沒用 她眼睛裡面只有蛋糕 ~ 而且兩隻小手還使勁的往桌上爬 要去抓 !!


 



\


 


說好了三十五週年我們大家要去拍全家福的 要記得唷 ~ 打勾勾約定 !!


希望在三年後 我們家人丁可以更旺盛 更熱鬧 ~


下次吃蛋糕就是小珍珠滿週歲了 到時候我們會想辦法給她熱鬧點阿 ~ 大姑姑也會努力的幫小珍珠留下很


有紀念的照片 讓她長大後可以有美好的回憶 !!


還有ㄝ !! 我有各想法 但是要給我加油 鼓勵ㄚ ~ 希望我可以在小珍珠生日那天前完成唷 !! 大姑姑很愛妳


勒 ~ 妳要也乖一點 不要每次我抱妳 就像條毛毛蟲 !! 扭阿扭的 ....


 


 


還有 ~ 我的車子後來有請公司的人過來看 !! 大家要注意嘿 ~ 有朋友開 solio 的 03 - 04 年份出廠的都會


收到通知單 要車子回廠安檢 ... 請記得一定要回去 !!


因為車子好像設計不良 這是那各維修的人講的 我忘記是主任還是科長什麼的 !! 他說我那各原因就是這次


車子召回的重要的原因 !! 很多人想說小問題 但是如果再開車的當中發生了 後果不可設想 !!!!


結果公司的人專程來我家幫我修車 不過沒收錢 !! 要了我的行車執照影本 他說這各得給公司 公司還要傳


一份不知道去哪邊 !! 不好意思 因為兩各多禮拜了 我都忘快光了 .....


我囉囉唆唆的重點就是 有通知的記得要回廠檢查 花點時間可以換到安全 !! 如果不是那兩年出廠的 想要


回去檢查應該也可以吧 ?? 打電話問一下 ~ 檢查可以換的心安 平安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