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四月底的時候我把 IPHONE4 換了 IPHONE5 我的手機是沒有壞掉 因為三層肉原本用

的那隻ASUS手機開畫面一直會當掉 他也自己有點了解自己霹靂無敵的記性 ....

他突然說要讓我續約他到期的門號 讓我換 IPHONE5 他要用我的 4 .... 既然是這樣我當

然是沒有拒絕他的理由啊 !!

 

可是我的 IPHONE5 並沒有像 IPHONE4 那樣使用的那麼順 我一直覺得很耗電 雖然我自

己知道自己就是常上臉書 或是玩遊戲等等 ... 但是我要說得並不是這樣正常的耗電 ~

有時候是明明手機顯示還有45%的電力 卻直接給我關了機 .... 要不然就是顯示電力只剩

17% 我充了電後 電池馬上顯示有50幾% !! 為了這隻手機我又買了一個行動電源 ...

掛了一顆行動電源後 結果還是一樣 !!! 讓我這個自覺得有嚴重強迫症的人 一直快發病 ...

然後我拿到我的電信門市問小姐 小姐說送修大概要 3 - 4 個禮拜 ~ 我一聽後就整個快發

作 我隨時隨地的 無時無刻的就是用手機來打發時間 .... 3 - 4 個禮拜等於是讓我的強迫症

直接發作的啊 !! 乾脆直接把我殺了比較快 .... 喔 我忘了說我的手機相機拍照時還有破圖

的狀況 ....

 

結果 .... IPHONE 他是直接更換良品給我 而且送維修不含假日 只有 3 天 ..... >< 

 

所以 我送修 5 的時候 就順便續約了我到期的門號 換了一支 HTC ONE ....

結果這支很慘 ... 用不到一個禮拜 想說有訊息要我更新 我就直接更新了 然後在同時我姪子

因為更新的問題說他的手機相機拍照有紫光的問題 .... 他還問我有沒有更新 ?? 大阿姨我還

跟他說有ㄟ 但是更新完沒有問題 ~ 才不過幾天跟三層肉去吃晚餐 因為光線略為昏暗 照片

拍起來顏色整各詭異到極點後 三層肉幫我上網爬文 然後測試手機後確認 我的也中槍了 .....

所以我的HTC ONE 上禮拜四也送修了 ~ 是新品不良 哀 !! 這是我用過最短命的一支手機 雖

然不是我的問題 但是新手機這樣實在是很討厭 ~ 尤其我請門市小姐幫我把電話簿轉到我替用

的舊手機 她沒有幫我用 所以我整各電話簿裡的聯絡人通通不見了 !! @@

 

因為這兩支手機搞了我兩個禮拜不得安寧 一直重複的下載軟體 跟重新登入的一些資料 .....

可是這樣還沒有結束啊 等到我的 HTC ONE 回來後 又要重複的這些動作跟重新再把電話簿

的聯絡人一個個輸入 !!! 我都快被搞瘋了 ....

 

只是 HTC ONE 不知道有沒有把問題解決耶 如果再拿回來 到時候會不會更新後....  這不是

很悲劇嗎 ?? 而且我身邊總共有 4 支 不包含我 全部更新有紫光 送修 .... 哀

 

我真的病的太嚴重了 沒有帶手機出門就好像 要出門沒有交通工具那樣 ..... 這個真的嚴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