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喝喜酒時 路過的旗津美食 ~ 要喝喜酒前一晚 我有上網做功課 找了好幾家網友推薦的美食


不過我們只有吃那麼兩樣 因為中午才在 " 萬二 " 吃午餐 實在吃狠飽 肚子裝不了那麼多食物了 所以 就意


思意思的吃了兩樣 .... >< 不過我心裡最想吃的是 " 蕃薯椪 " 但是就是找不到 !!


已經知道在天后宮旁再賣 但是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 而且我們在旗津的時間有限 因為我們要趕去拍全家福


跟 " 團體大合照 " .... 還有重點是那天真的是超熱的 再找下去我絕對會中暑 所以最後我們就放棄了 !!


我愛吃 還害我爸幫忙著找 他問我是找什麼的店 我跟他說小攤子 招牌是 " 蕃薯椪 "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大家


很推薦 !! 所以我一定要找到 ~ 結果我爸走很快 邊走邊看 走在我們最前頭 跟我說沒看有人在賣 ....


 


先介紹這各好像在旗津才可以吃到這麼特別口味的蕃茄切盤 ~


特別的是它那各沾醬 !! 以醬油 薑末跟糖粉 等等 ~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老闆的 " 秘方 " 在裡面 !! 總之那沾醬


味道狠不一樣 ... 我第一次吃是十年前吧 那次全家跟姐姐 姐夫還有小朋友們去墾丁露營 路過旗津的時候 


姐夫帶我們去吃的 那次帶我們去哪家吃 我已經忘了 但是 還是記得那難忘的特殊沾醬的味道 ...


在旗津隨處都可以看到這樣賣蕃茄切盤 至於哪家好吃就依自己的口味囉 !!


基本上我愛吃蕃茄 怎麼吃都覺得好吃 所以 就算沒有這沾醬 我還是覺得蕃茄好吃 ~


 


 



 


 


再來就是也是網友超推薦的 不一樣肉羹 不好意思 我打不出招牌那各 赤肉 " ? " ~


我在要去前已經做了功課 知道這各赤肉羹也可以吃乾的 就是只有買赤肉 ~


所以當然不能錯過 要大同馬上進去買一佰塊 ... 我以為應該會很多的 結果還好 ~


這是那間赤肉羹的招牌 別認錯了 ~ 這間就真的很好找 招牌夠大 夠清楚 而且人爆多的 !!


 




 


炸赤肉 !! 我自己講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買 所以我推大同進去 講錯我也比較不丟臉 >< ....


結果大同還是有辦法買出來給我們吃 不過那天我只吃了三 四條 ~ 因為表姐 表妹帶小朋友沒下車 所以我


這包就貢獻出去給她們吃 ...


網路上有人說 吃起來的口感就像鹹酥雞 !! 其實我覺得鹹酥雞會比較好吃點噢 ~


不知道是不是人家原本就是賣 " 羹 " 要加到羹裡才好吃 還是怎麼樣的 ~


覺得口味有點過重 過鹹 ~ 覺得好像有加味素 !! 當然這是我自己吃過後 覺得的 或許妳們吃起來的口感就


會跟我不一樣 ~ 還有 我覺得這各赤肉應該是有點像 豬柳肉 肉絲 下去酥炸的 ~  


 


不一樣赤肉羹


 


最想吃的蕃薯椪沒吃到 有點遺憾 ~ 不過以後多的還是機會 !! 有機會再去吃了 .....


還有那各烤小捲 因為在四處都可以吃到 而且多年前跟朋友去曾經吃過沒有熟的 那天也因為剛吃飽飯 所


以就沒有特意的去買來吃 ~


那天時間有點趕 真的是走馬看花 .... 本來的那各市場聽說因為颱風來吹壞了 所以也沒辦法去買什麼回家


給沒有去喝喜酒的弟弟跟弟媳吃 ~


 


 


我們逛完了旗津 !! 其實很快不到一小時 還包含了我們吃蕃茄切盤的時間 ~ 就沿著停車場邊 靠海的地方


走回我們的遊覽車 ...


那海邊 整各沙灘因為颱風剛過 整各沙灘都是漂流木 ... 噢 ~ 還有一堆人在撿漂流木的人


但是重點不是這各 我要講的是 我們沿著那停車場邊這樣走 從沙灘飄來了樟木的味道 整各就是很舒服 好


香 < 我比較怕樟腦油那麼濃的味道 樟木的香比較淡 不較不可怕 > 然後 就在沙灘邊發現了好幾支 直徑大


概有 30 - 50 公分 長有 300 公分左右的樟木 !! 是我目測而已 ....


我爸說那各樟木很值錢 聽說那是國有的財產 偷運走的話可是違法的 !! 還有那各漂流木要撿還是得等林務


局去標示做記號後 開放才可以撿的樣子 ~ 我不太清楚辣 後面這好像新聞有講 !!


 



 


 


還有別問我那各蕃茄切盤在哪 跟那各不一樣赤肉羹在哪 基本上都在街上 蕃茄是四處都有很多在賣的 而


那個赤肉羹好像也有三家 不過都是同一家人 但是不知道怎麼分的就不清楚 ~ 可以上網找資料參考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