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圖片是大同今天的早餐 這兩天他都得去台中上課 要起的早早的 所以今天我專程幫他準備早餐 


結果竟然不受大同的喜愛 他跟我說還是比較喜歡我早上弄的三明治 這各麵包狠油又很乾 真的不是


怎麼好吃 !!! 後來他吃了塊鳳梨酥 把奶茶喝掉後就出門了


後來這條培根蔥花麵包就是我的早餐跟午餐了 。。。 真不知道是麵包難吃還是我把他的胃養刁了ㄝ 


我這樣做是害人害己嗎 ?? 唉唷 ~


說真的我在吃麵包的時候也頗有同感 所以到後來我很三八的在上面加了點番茄醬後 再拿去烤箱烤 


烤過的麵包好吃極了 尤其在我加了蕃茄醬後 !!


 


這兩天突然想到這組盤子跟杯子 那是當初結婚時買寢具送的 不是名牌的 也沒有很漂亮 但是看起


來就是舒服 所以我就把它拆開用了 ~ 接下來就會看到我很三八的 一直用這各盤子來拍照了


  



 


不知道是我太好命還是怎樣 !! 我竟然不知道永豐麵包中秋節不太做麵包 都是做月餅ㄝ ~ 我


們昨天要去買麵包的時候 發現整各櫃子都是月餅 只有少數一點點的西點 是甜的大同不愛 所以我


們逛了下 就買了下面這各綠豆餡包魯肉的月餅 還有四分之ㄧ塊的冬瓜肉餅 。。。 唉 ~ 物價


真的漲的好厲害 很誇張ㄝ 月餅真的也漲很多 !!


不過這各魯肉餡的月餅好吃 裡面的料鹹鹹香香的 我最愛吃底部的地方 吼 ~ 超讚的辣 !!


大家吃月餅了沒 ?? 還沒吃的話一起分享吧 !! 以前娘家的媽媽很喜歡做月餅 而且每到中秋


我們家那條巷子不僅是烤肉香而已 家家戶戶幾乎都會做月餅ㄝ 一各比一各厲害 但是 沒有我弟厲


害 我弟很猛 手腳又很快 是每次中秋節我媽做月餅的好幫手 不 !! 應該說主手 ~ 我們在


他旁邊只能當輔手 手腳之快讓人驚嘆不如


我還記得921地震那天剛好是中秋前幾天 地震的時候我媽呢 ?? 還在做月餅 !! 凌晨了她還


再做月餅喔 ~ 然後開始大停電 她就一直擔心著她的月餅 後來輪流性供電 大家忙著洗澡收東西


清理家園 我媽則是把握那黃金時間做月餅 真的是佩服她了 


 




 


昨晚大同下班問我想吃什麼晚餐 我也說不上來 只是跟他說我好幾天沒吃到飯好想吃飯 !! 他就


帶我去吃宜蓁介紹的那間海鮮快炒 我們兩各點了好多菜卯起來點 那各很好心的老板娘一直說 會吃


不完噢 妳們兩個人而已 東西太多吃不完等於浪費 。。。 怎麼有那麼好心的老闆娘ㄚ 上次颱風


天去吃 我們兩要點豆腐 老闆娘還很誠實的說 那各豆腐是昨天的不是很新鮮 要不要點點別的 ~


老闆娘 !! 妳這麼好心怎麼賺錢ㄚ 妳應該學學淡水沒良心的快炒燒烤店 跟那家賣飲料的才會有


錢賺ㄚ 。。。


昨天有點小不滿意的是 我很餓一去就問老闆娘有沒有飯 老闆娘跟我說有很多 結果我們點了各炒飯


後 要再點兩碗白飯的時候 只剩下一碗就沒飯惹 ~ 嗚嗚 !! 那怎麼配菜ㄚ 我又不想吃炒麵 


就是要吃白飯配菜的 。。。


我們兩昨天吃了$580 不是很貴而且東西蠻新鮮好吃 昨天點了炒海瓜子 客家小炒 炒食蔬 - 高麗菜 


香酥大腸 鮮蚵湯 一份炒飯 一碗白飯 這樣是$580哦 !! 便宜吧 ~ 就吃各飽就比平常吃的


好一點這樣 ~


誰像淡水那家快炒燒烤店ㄚ 看起來就不好吃的孔雀蛤 沒幾隻小蝦的鹽酥蝦 要肉絲不肉絲的炒麵 


多加幾顆蛤蠣的絲瓜 一瓶小小小的玻璃瓶的可樂 $ 9 8 0 ~ 那各小姐還拼了命的一直要我們


點各烤牛小排或是羊小排的 還有可以來一份清蒸魚的 拜託 才兩個人而已 再怎麼會吃能夠把那些


難吃的都吃掉就已經非常厲害了ㄝ 


算了 !! 不要影響我過中秋的好心情 雖然颱風天來 雖然我到現在還想不出來我晚餐要吃什麼東


西 雖然外面風很大 雖然不必擔心自己出門會被風吹走 但是 我肚子真的餓了ㄝ 該努力想一下要


吃什麼好 。。。 


噢 ~ 還有 我弟打給我跟我說 原本明天要烤肉的 結果取消 延到下各禮拜六日再烤 因為他牙


齒痛 嗯 ~ 我想他應該是很痛 因為他請假ㄝ 他很少請假幾乎全年無休 !! 好八 ~ 那就


下各禮拜再烤 大同也沒有休假 那各拔牙齒拔到可能整顆頭都拔掉的同事 還是一直遲遲沒有上班 


拔一顆牙齒可以請快一各月 真猛 大同這樣的好公司 我想大家擠破頭也想進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