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本來要吃的那一間剛好那天休息 所以 ... 這間店 裝璜什麼的都還不錯 因為從來沒吃過 就當嚐鮮


結果就這樣囉 !!


這是免費的泡菜 ~


有兩種可以選擇 無限量供應 一各是紅白蘿蔔泡菜 這各味道還不錯 !! 所以我在等待我們的午餐同時 又去


續了這麼一碟 !! 另外一種就是吃牛肉時會加的酸菜 那各我就沒有用了 ~ 因為我不是吃牛肉麵 而且我愛這


各泡菜蘿蔔比較多點 ....



滷蛋 + 海帶 ~ $ 20


可以自己單點 也可以拿他們配好的 會依盤子形狀不同 價錢不同 ...


我那時候還有點一塊黑豆乾 結果沒有聽到的樣子 ~


這各小菜味道也不錯 醬油還蠻甘甜的 .. 我覺得東西滷的要好吃 選擇對的醬油也是非常重要的 !! 滷蛋跟海


帶擺的很美 看起來就很好吃




 


牛腩飯的牛腩 ~ $ 60


這各是牛腩飯的牛腩 他們分開放 ...


送來的時候 中間那塊肉的上方 已經有點乾掉了 那各感覺好像是我家的紅燒肉滷了一各禮拜都沒人吃 一


直滷到快變肉乾 .... 那種感覺很不好




 


牛腩飯的菜 飯 ....


我看到這各我真的快傻眼 就算菜真的貴的要命 不划算的話 可以停賣 或是用別種東西代替 !! 比如滷蛋還


是滷豆包 豆乾的 還是荷包蛋 蔥蛋那些都好 ... 既然店裡的酸菜跟泡菜蘿蔔無限量免費供應 那麼出現在我


的牛腩飯裡真的太說不過去 ... 因為在這牛腩飯還沒來前 我已經吃了一小碟的蘿蔔泡菜了 !! 而且那各空


心菜都是梗 ... 剛好碰上我不吃梗的人 .... 所以我悶死了 !!




 


牛腩飯 ~


我把牛腩都淋在飯上 牛腩飯 $ 60 ....


肉都太柴 太澀了 應該不完全是用牛腩那部位去料理的 所以 我整各牛腩飯幾乎都沒吃 肉一半以上是大同


幫我吃的 飯只吃了幾口 這盤裡唯一被我吃完的 是那泡菜蘿蔔 !! 還有那兩塊滷紅蘿蔔 ...



 


酸辣湯 $ 20 ....


這各酸辣湯沒什麼料 湯匙裡是唯一整碗撈到的肉絲 .... 不過酸 辣味剛好 !! 可惜的真的沒有什麼料 ....


  


 


牛肉麵 ~ $ 60


這是大同點的牛肉麵 我沒有試味道 大同說還可以 !! 只不過裡面有他最不愛的豆芽菜 ....


他是根本不吃豆芽菜的 我也不知道裡面為什麼出現了豆芽菜 因為從小到大吃牛肉麵 裡面放的幾乎都是小


白菜 或者是都沒有放 真是特別 第一次看到裡面放豆芽菜的牛肉麵 ....


大同說他也沒吃過加豆芽菜的牛肉麵 !! 唉 ~ 可能我們倆各太好命 沒吃過放豆芽菜的牛肉麵 ....




我們去吃的時候 剛好慶祝他們店開幕 所以好像點牛肉麵在店裡吃 加湯 加麵不用錢 !!


因為個人口味的不一樣 所以我只是形容出我跟大同吃這間牛肉麵後的 " 心得 與 感想 " ~


或許 你們吃東西的口味跟我們不一樣 .... 我只純粹的做紀錄而已 ~


下次有機會在把我跟大同最近吃到覺得很不錯的牛肉麵介紹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