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節大餐 ~ 欣鮮日式火鍋  !!


大同情人節那天沒有辦法休假 所以 在前一天我們就先去欣鮮吃火鍋 提前過情人節 ~


這各也是大同在上班前一直很想去吃的一家店 ....


我把我們點的那頁菜單拍模糊了 !! 其實它們的鍋類很多 還有單點的火鍋配菜等 還有 .... 炒飯那些的 !!


但是 不知道怎麼搞的 幾乎每次去都吃一樣的ㄚ >< ....


大同這次一樣是吃日式什錦海陸總匯鍋 撘羊 ~ 我點的是極緻韓式泡菜海陸總匯鍋 撘羊 ~


大同的日式鍋好像是280 我的極緻韓式鍋是 350 的樣子 不收服務費 飲料免費 ~


下面的菜單只是一小頁的一小角 有很多選擇哦 !! 不要被我誤導了 ...


我們也吃過 東北酸菜 臻品麻辣還有日式石頭 ~ 味道都還不錯 !! 但最常點的還是今天這兩種鍋 ~ 我們每


次都一定會點海陸總匯類的鍋 因為覺得很划算 而且這樣點就不必再另外單點其他的了 ~


 



 


日式什錦海陸總匯鍋 ~


噗 ~ 料都還沒有全丟進去 我本來要拍鍋底 結果大同速度很快的 咚 ~ 咚 ~ 咚 ~ 丟了好幾樣了 !!


不過大同說的也對 應該是全部的東西丟進去後才拍 比較好看點吼 .... 唉唉 ~


大同幾乎是不吃外面火鍋店的火鍋料 所以 他的火鍋料幾乎都是我吃的 ~ 而我的羊肉 幾乎都是他吃的 ..


高麗菜很貴 但是還是一樣有好幾片高麗菜勒 不會因為菜價高 就把高麗菜換其他菜 ~


 




 


極緻韓式泡菜海陸鍋 ~


一樣是只有湯頭 .... @@ !!


果真 ~ 紅壓壓的看不出各所以然來ㄚ !! 裡面只有韓式泡菜 ... 這湯頭真的很不錯 ~


 




 


羊肉盤 ~


這是鍋類的肉片 這一次我們沒有再加點肉片 ... 因為每次都吃不完 都撐的半死 !!


那各肉切的擺的有點醜 ... 不過新鮮就好 我沒有要求那麼多 ~


肉片不是一般的火鍋片 它是有點厚度的 大同說 它們應該是自己用機器切的哦 ~ 沒問 所以也不清楚 !!


 




 


海鮮盤 ~


這是我們點海陸鍋的海鮮 如果你點的鍋類沒有要加點的話 好像是 70 ~


不過點海陸的錢也差不多點一般鍋再加點這海鮮 ....


這次的蚵ㄚ跟花枝都 大大縮水了 ~ 感覺跟之前少了些 而且蚵ㄚ也縮水了變小顆了 ....


 




 


免費的紅茶 ~


它們家的紅茶真是好喝ㄚ ~ 每次我都得喝的過癮 所以大同說 我去根本不是去吃飯 是去喝紅茶的 !!


沒辦法 !! 它們家的紅茶 香 醇好喝 ....


用碗裝的沾醬是自助式的 自己喜歡加什麼自己加 ~ 我的是大同幫我用的


另外用盤子裝的沾醬 是海鮮附的 專門沾海鮮用的 味道很特別 我也不太會形容


 




 


火鍋的菜盤 ~


順序有點錯了 >< .... 我懶的再改了 拍洩 就這樣看嘿 ~


裡面有高麗菜 金針菇 大陸妹 豆腐 米血 蟹肉棒 南瓜 火鍋料 豆皮 豆包 蛤蠣 冬粉 ~ 還有一顆蛋 !!


份量不是很多 但是絕對會飽 !! 尤其是紅茶那麼好喝 隨便喝各三杯就已經半飽 ~


 





 


那天我們吃的實在很飽 超滿足的 ~


只是有各地方有點讓我不是很高興 ~ 我們的菜盤跟裝肉的那各盤子 都還有些菜跟肉 那各女服務生就過來


說 這各我幫妳們收走 ?? 我就跟她說等等 我的都還沒吃完 !! 大同那各俗辣 馬上把所有的東西都放進火鍋


讓她把盤子都收走 ㄝ !! 拜託 ~ 也沒有限時間 也不是吃到飽的隨時要清桌面 這樣做是怎樣 ?? 這種感覺很


不好 很討厭 !! 不過影響我一下下而已 .... 希望下次去不要再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欣鮮日式火鍋


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558號


04 - 8336789


04 - 8361377


 


 


 


 



 

arrow
arrow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