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結婚的時候本來一併的要買書桌 但是我很喜歡的歐風古典彩繪玫瑰的那組書桌椅 缺貨 !! 因為可以跟


床組同組 整間房間的味道就可以一致 .... 當下決定非買不可 不過無奈就是缺貨 !!!


後來也覺得還好沒買 好看是好看 但是太不實用 ~ 原本大同的電腦在書房 ... 因為書房沒冷氣 夏天的時候


他覺得熱 所以到最後大同就把電腦搬到房間來跟我一起 " 克燒 " ~


就這樣房間的原本的胡桃木桌換掉 因為買不到跟之前一模一樣的桌子 找了好一陣子都找不到 到最後我


退一步 買差不多的但是很討厭它的腳就是鐵管那種 ... 椅子就用結婚時後的公婆椅 !!


原本就是好好的 但是那兩張椅子 " 陸續 " 被大同坐斷 < 扶手 > .... 後來一張拿後面書房的椅子頂著坐 另


外一張就拿我化妝台的椅子 ~ 不過隱忍很久的我 總有一天會受不了 ... 那天就在上各禮拜 !!


越看兩張椅子越不爽 越看越討厭 所以就開始上拍賣找椅子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 終於讓我找著了 ~ 本來


是有更喜歡的 但除了在北部外 幾乎都不運送外縣市 ~ 不然就是運費貴的嚇人 .... 後來找的這家拍賣真的


是讓我太欣賞了 免運費ㄝ 就算他們在台北 也免運費幫我送 ~


我就快快下標了 ~ 我對這種圖案的東西很沒有抵抗力 很喜歡那種圖案 以前那隻NOKIA的米金色手機上


也是差不多的圖案  那隻手機也是一直讓我愛的要命 也是唯一一支讓我用最久的手機 !!



我上網買的椅子 也是第一次在拍賣買那麼大型的東西 ~ 椅子的腳是胡桃木色 椅子的布花是黑色跟有點灰


色 還有好幾種顏色的布花 咖啡底米白色花 .... 等等


今天早上收到椅子的時候 真的是好高興 真美ㄚ ~ 我要開始來找壁紙那類的東西 要貼我兩電腦桌的桌腳


把鐵管包覆住 不過要趁大同去上班的時候動工 不然現在我只有在想 在說而已 他就百般阻饒不讓我貼 ~


我很愛弄著些有的沒有的 偏偏他就是不欣賞 就很討厭 .....


房間裡的兩張櫃子 我用壁紙的貼紙貼的很美 是甜美小碎花 < 玫瑰 > 味道的櫃子 ~ 每次看到那兩張櫃子


心情就超好的 ~ 唉 !! 但是大同有眼無珠不欣賞 ... 他說電燈開關蓋 我也改蕾絲 對講機我也套蕾絲 連桌子


上的置物盒我都得蕾絲 .... 廁所浴室牆的磁磚 我貼我愛的小熊維尼跟小豬 連廁所的芳香劑 小夜燈 馬桶


蓋 蓮蓬頭都是小熊維尼根小豬 ~ 哈 !! ㄝ ~ 大同本來我也想一併都改蕾絲的 只不過怕浴室太潮溼會發霉


所以才都用貼紙貼 ~


不過我以後會一樣一樣的在開始慢慢的改變 我要讓我的房間變的更甜美 更夢幻 ~ 遇到這各有時候很不解


風情的大同我想我真的只能慢慢的偷偷的改造囉 !!


 


椅子一張是 $ 2188 買兩張沒有折扣 ~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 因為我沒有問賣家 直接問完問題就下標


不過是免運費唷 從台北運到彰化縣員林鎮 蠻遠的 而且郵資包裹應該屬大件類的 ~


還有椅子的布套 可以拆下來洗 這是我最喜歡的 雖然黑色布面要髒有點難 但是久了還是得整理ㄚ 不管水


洗乾洗都好 ~


 


噢 ~ 最近我心情還蠻不錯的 !! 上各禮拜我去生活工場買了一各小東西 叫北海道小綠藻球的 ~ 我買了這麼


一顆可愛的綠色植物小球回來 放在以前都被我養死的孔雀魚的圓型小魚缸裡 超可愛的 ~ 而且看了心情就


不知不覺得變好 變舒服捏 ~ 本來想要在買兩隻小魚回來放一起 但是怕小魚不知會不會把我的綠藻球吃掉


就作罷了 ~ 看著看著心情真的會變的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