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幾天前的晚餐 ~


那天我跟KIKI講要回家 要她載我去買東西 因為要到市區開台車去逛實在是很不方便 !! 結果她跟我媽說了


我要回家 .... 我家媽媽對我實在太好了 怕我回家沒菜吃 所以又上市場買菜回來加菜 ~


先講湯 ~ 這各是結頭菜加排骨 加手工丸子 加不知名的豆子湯


整各湯就是很鮮甜 好好喝 ~ 重點是加了媽媽的愛 !!



這各鹹酥雞是我買回去加菜的 我跟KIKI逛完街後 想說沒有幫忙煮飯菜 那就買些東西回家加菜 誰知道我


媽跑出去就是去黃昏市場 !!! 所以那天的菜真的很多 我們幾各根本吃不完 還有我媽那天吃素 這些都不能


吃 !! 真是可惜了 我買了兩百多的鹹酥雞 好久好久沒吃 真的很懷念ㄝ ~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鹹酥雞 從小


到大懷念的好滋味 ~ 我們家很多朋友的很愛這各鹹酥雞 吃過的都說讚


我每次買一定會買兩隻雞屁股 因為我爸超愛那各雞屁股 ~ 所以一定會買兩支回去孝敬我爸 不過他都捨不


得吃掉 一定會留一支半支給我 因為我也愛吃 ~




媽媽買的滷味拼盤 ~


我們家都很愛的黃昏市場牌滷味 一吃就是好幾年 !! 雖然有點貴 但是我媽都麻說 愛吃好吃最重要辣 偶爾


讓它貴一下沒關係 !!


她們的蹄膀也很好吃 大腸也不錯 豆干 海帶也都滷很透 !!




糖醋魚 ~


說到這各我就又好笑又好氣 !! 小時候我媽都會要我跟她上市場買菜 當好幫手幫忙提菜的 !!! 每次上市場


只要一進去菜市場裡面 我媽就開始問 要吃什麼 ?? 愛吃什麼 ?? 結果我說我要吃什麼 她總是有理由說那各


不要吃 比如不新鮮 或是看起來不好吃 .... 等等 就是這各糖醋魚跟糖醋肉最被我媽反對 !! 我媽很好笑 總


以為紅通通的糖醋肉跟魚的就是加了紅色的色素 所以她很反對 !! 就是這樣 往往逛了一圈市場後 沒買到


什麼菜 還會看到一對互相生氣的母女 !! 後來 ~ 自己長大會做這樣菜後 我常做 我媽才知道 原來是番茄醬


的原因等 .... 她説她都一直以為是加太多紅色色素 !!!


後來 ~ 我媽知道我愛吃就會買 不過不是很長 !! 其實我已經很滿足了辣 ~


被我拍糊了 @@




蒜拌蕃薯葉 ~


這是弟媳煮的菜 ~ 辛苦她了 !! 也謝謝她在我不在家的時候 幫我照顧父母親 孝順父母親 ~




醬油煎蛋 ~


一樣被我拍糊了 @@




蒜炒高麗菜 ~


那天在家裡拍好菜 回到家後再整理照片 我竟然手殘納 把我的數位相機亂按 按到它抓狂 整台一直逼逼叫


大同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 比我還緊張勒 ~ 還好只是不小心不知道設定到什麼 還好 .... 我目前還沒打算換


掉我的小桃紅勒 當初買那麼貴 一定要給它用爛才可以換 !!




鹹酥雞 ~


這是另外一盤鹹酥雞


我不知道要買什麼 !! 我也不能都依自己的喜好買回家 畢竟是要跟家人分享的 所以我就看到的都夾一兩塊


很清楚知道家人不太吃的 我就沒有買 ~ 不過太多菜了 那天實在是剩一堆 !!




這就是我家 3 . 11 的家常晚餐 ~ 很家常


那天我媽還買了好多的東西 光是粽子她就買了一袋 後來她要我帶一點回家 分了六顆給我 !! 那粽子真好


吃 那各大同很愛ㄝ


還有我媽買了一袋麵包跟蛋糕 她也要我帶幾塊回家 可以當隔天的早餐 我帶了兩塊蛋糕 都給大同吃 一塊


是當天晚上的晚餐 一塊是隔天的早餐 !! 大同說 謝謝媽媽 有媽真好 ~


口亨 ~ 你該說有老婆真好 你就是有各好老婆 才有各好娘家 !! 對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