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好幾天的家常晚餐 今天終於來補了 !!


那天回家是專程要我弟幫我把車子開去洗 ~ 沒辦法 !! 他姐夫 我老公大同很懶的洗車以外 


在我們家還種觀念就是 車子最好不要洗 因為車子洗乾淨後就很容易被偷 !! 而且一下子又髒了 


所以不必洗這到底是哪門子的道理 ....


所以大同說他的機車幾乎都沒有洗過 因為都放家裡不亂放就不會髒 .... 好 ~ 就算是這樣但是我


公公那台機車髒的跟鬼一樣ㄝ !! 真的很暈 !!! 哪有這樣子教育自己的孩子 每個人都麻希


望自己的車子洗的乾乾淨淨的 也那各關係就讓大同養成了不必洗車那各習慣 以前就連我自己要洗車 


我公公就說車子不必那樣子洗 一來洗乾淨怕被偷 二來洗車子很浪費水 !! 所以我們買車後沒在


家裡洗過車 ~ 可是我實在沒有辦法開一台很髒的車子出門 因為我真的覺得那很丟臉 !!


還有 ~ 謝謝楊底迪幫姐姐我把車子牽去洗的啵亮的 雖然很賽 剛洗完沒幾天就開始下雨 !! 


 


這是那天的晚餐 ~ 滷味拼盤 



阿姨家種的蕃薯葉 ~


胃不好的人可以多吃這各蕃薯葉 !!


燙好的蕃薯葉撈起 另外用一各鍋子調入適當高慶泉醬油膏 蒜頭 香油或是麻油拌勻後 加入燙好的


蕃薯葉就可以吃了 !! 炒的跟川燙的都好吃 ~




蒜苗炒菜肉捲 ~


原本我媽是要我乾煎 把他煎的 " 恰恰 " 還是乾乾酥酥的 但是我想說每次這樣都沒人吃 所


以我就用炒的 那天這盤菜幾乎是快吃光 !! 加點高慶泉的醬油膏 超讚 ~




豆莢炒精靈菇 ~


中間那各要紅不紅的那片是辣椒 !! 雖然看不太出來 ~




芹菜炒沙茶百頁 ~


這各全素的百頁我媽本來要我用三杯 !! 但是想說每次都這樣吃 也該換換其他口味 所以那天就


把它加芹菜炒 我用 薑絲 辣椒 蒜頭爆香 在放入素百頁翻炒 加入塩 最後再加入芹菜拌炒一下


就很好吃 ~ 




香煎鮭魚 ~


這魚那天搞半天 這各魚 魚麟完全都沒去除掉 我除了半天 那各魚麟說有多難去掉 就有多難去掉 


還有這各魚肥滋滋的油脂很豐富 一邊煎給我一邊噴 還好我有蓋鍋蓋 不然肯定滿臉麻花豆


新鮮的魚簡單料理就很好吃 鮭魚比較適合煎跟烤 吃不完的魚隔餐還可以拿來炒飯 一樣是很好吃的 




香菇雞湯 ~


這各是香菇雞湯裡的不知名豆子 這各豆子是我弟之前的老闆給我弟的 這各豆子煮湯很輕甜 很鬆 


還不錯吃 只不過我們都不知道這豆子的正確名稱是什麼 ~




香菇雞湯 ~


那天那隻雞一樣是肥滋滋ㄚ 有沒有看到上面一層油 我喝這湯喝半天 一直把油撈掉 !! 不 ~


我是都撈給我媽 我媽說我怎麼那樣 自己怕喝胖 就把湯給人家喝 !!


我跟我媽說個人罪業個人擔ㄚ 誰要妳買那肥滋滋的雞 才讓這湯油膩膩 ~ 不過把上面的油撈掉後 


那湯真的很清甜好喝ㄝ ~




3  . 2 的家常晚餐 ~


那天大同沒有回家吃飯 因為他要上班 !! 結果他看我在上傳照片的時候 就唉唉叫 ~ 每次都


這樣 都一直說吼吃那麼好噢 我上班都吃便當ㄝ !! 怎麼吃那麼好辣 ~


哈 ~ 大同故意的辣 知道你愛吃 所以就特地在你要上班的時候 煮好料的 ~ 




噢 ~ 昨天那各我的男人生日快樂 還有兩張照片沒有記錄到 !!


因為馬上有人打給我說 我怎麼沒有買蛋糕給大同過生日 我才想到說 ~ 有辣有買蛋糕辣 不過是 


85 度 C的小蛋糕 因為就我跟大同ㄚ 買一各小蛋糕一樣是吃不完的 所以只好買塊的 不過那天


我家外面那間生意不知道在好什麼鬼 好吃的蛋糕沒幾塊 所以我就只好隨便買買了 !! 


還有ㄚ 祝跟大同同月生日的朋友 生日快樂 幸福快樂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