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大同回診 每次回診我們都會提早半各小時到一各小時到診間 今天就很皮 想說每次號碼差不多 每次


去都多等一各多小時 這次我們就晚一各小時才到 結果剛到診間報到 就剛好錯過大同了 就這樣等八 !!


 


今天陳醫生真的很好笑 大同有兩三次門診時臉沒表情 那臉看起來就很臭 讓陳醫生緊張了 以為是他的因


素 當時醫生有問我們 是不是開刀不舒服 還是其他因素 ... 其實是沒什麼 是大同有時候真的沒有什麼耐心


眼睛的不適 開刀傷口的疼痛 跟擠了火車等等的原因 就讓他笑也笑不出來 !! 不過陳醫生人真的很好從不


記恨 ... 但也這樣讓我們更是不好意思 !!


今天去門診醫生狠注意的看到我們一進診間的時候有說有笑 ~ 跟我說 秦太太 !! 今天妳跟秦先生心情都不


錯噢 !! 哈哈 我們又一直笑 結果醫生就跟大同說 ㄝ !! 秦XX我這樣虧你 你不會生氣八 ?? 大同說不會的 !!


結果醫生 護士還有我們就一直笑 一直笑 .... 醫生說 ㄟ !! 不這樣虧你不行ㄝ 你好幾次都臭臉來給我看 ~


 


哈哈 ~ 其實我在要進診間的時候 跟大同說 如果你等一下臉再臭的跟大便一樣的話 我就要把菜渣湯的事


情跟醫生講 讓他知道 你不是不爽他 你是還在氣昨天的菜渣湯 .... 就這樣大同就一直說 算妳很 !! 算妳狠


~ 然後兩各就這樣笑進去診間 !!


 


好了該來說門診完後我們到大甲吃的午餐了 !!


 


門診完的時間大概是 12 : 20 分 我們去批完價 這次藥都還有所以今天沒拿藥 .... 然後就趕緊的搭計程車


到火車站 然後買票到月台要到大甲囉 !! 我們坐 12 : 57的火車 在火車上的我們兩其實就已經很餓了 要不


是昨天有上網搜尋了大甲週遭的美食 一定要撐到那裡去吃好料的 不然早就買台鐵的排骨便當吃 !!


昨天搜尋了一堆鎮瀾宮附近的美食 我很努力的做了筆記 要好好的去一趟美食之旅 !! 結果到後來筆記都白


作的 因為第一攤我們就陣亡了 ..... 我們只吃了阿在筒仔米糕 !!


 



 


網路上很多網友都推薦的 阿在筒仔米糕店 ~ 店裡的 menu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 雖然我把它拍爛了 因為


實在是太大張了 如果一次要全拍進去的話 字體就小到可能你們不知道我到底在拍什麼 !! 所以分兩次拍了


分 上 下兩張 .... 其實是同一張 !!


 




 


這間我不知道有沒有去吃過ㄝ !! 印象中好像有 但是又想不太出來到底跟誰去吃過 .... 所以算了不想了 很


累人的 絞盡腦汁的想很容易長白頭髮 !!


開始來介紹我們點的東西 ~ 我們兩各點了這裡的招牌 筒仔米糕 !! 是還不錯吃 不過有油了點 我跟大同分


著吃這各米糕 淋了它們招牌的醬 有點甜甜的 .... 米有點軟爛 Q點會更好吃 !! 不過還是忍不住要再說 真的


油了點ㄚ !! 裡面有不少肥肉 ~ 或許就是這樣才香八 我也不曉得 !!


 





 


也是招牌之一的肉捲 !! 在菜單中好像沒有看到這一樣 這是我再拿菜單去給店員的時候看到的 我就想說


大概每桌都點了ㄝ 應該是不錯吃才對 !! 後來我加點了這份炸肉捲 ~


這各就很像是我們平常吃的那各雞捲 口味大同小異 只不過是他們沒有裹粉去炸 !! 但是說真的我還是覺得


我們家媽媽牌的最好吃 ~ 就是我媽捲的雞捲 !! 大同也這樣說的 不是我自誇我媽厲害唷 ...


一樣是淋了店家特製的醬料 ~


 




 


也是招牌之一的炸蝦捲 ~ 這各就好吃了 雖然有點肥肉 ... 這各上桌的時候剛炸好 酥酥香香的 蝦仁還蠻多


的 一口咬下去滿口鮮呢 !! 這各真的超好吃 ~ 本來想買兩包回家的 一包給媽媽炸 一包留著元宵那天要拜


拜炸 ... 結果想還是想而已 因為很怕時間這樣拖下來後 回到家東西會變的不新鮮還是壞掉 !!


才剛吃過就很懷念的炸蝦捲 ~  


 




 


炸豆腐 !! 這各炸豆腐很失敗ㄝ 一點都不酥脆還冷冷的 .... 真的就是很一般 這樣三塊方形的豆腐是一份 貴


森森的要25塊 ~ 這是唯一我覺得點錯了 不該點的一樣 ~ 一樣淋上了店家的特製醬料 太過於普通的炸豆


腐就不再講了 !!


 




 


大同點的香酥排骨麵 !! 這排骨麵一點也不香酥 ~ 它的排骨應該是裹粉下去炸過後再去蒸 ~ 雖然這樣的排


骨吃起來肉不老 也不太過於油膩 但是不是很香ㄝ !! 大同說還是員林的排骨酥麵好吃 ~


還有湯頭很清淡 沒什麼味道 不過湯出奇的油 !! 很怪勒 ~ 所以大同沒什麼喝湯 .....


 




 


這各是我的阿在麵 我想說來就是要吃招牌咩 !! 大同的香酥排骨麵也是網友推薦的 .... 不過我只能說個人


口味不同 所以好不好吃是真的只有憑最適合自己的口味為準囉 ~ 我的阿在麵其實湯頭是跟大同的一樣 只


是料有所不同而已 !! 我的麵裡有顆滷蛋 有一塊肉捲 還有兩顆肉丸 ~ 基本上配料都狠ok 大同很愛那各肉


丸 不過要我認真的比 我還是覺得和美的噴水貢丸好吃 !! 那各魯蛋好吃 很香勒 下次去要單點 ~ 另外的那


各肉捲 就跟我們單點的肉捲是一樣的 !!


湯頭味道一樣是很清淡 .... 應該可以看到上面浮著的一層油八 !! 裡面還有很多白白的豬的脂肪 害我吃各


麵吃半天 一直撈那各肥脂肪 !!


 




 


我們這樣吃ㄧ餐花了 235 塊不算很貴 ~ 除了湯頭油了點 豆腐不是很酥以外 大同都覺得還不錯吃 !!


我大概看了附近桌的客人 每個人都卯起來點小菜ㄝ !! 好像不用錢的樣子 我們點三盤是小case 大家點的


絕對都大過於我們很多 !! 就算是兩個人也一樣哩 ~


 




 


這間店我應該有跟kiki去吃過 !! kiki回想一下 我們應該有去吃過對八 因為我對這間有印象的 只不過我是


真的不記得當時點什麼喏 ~


如果想不起來沒關係辣 下次我再帶妳去吃 這次要點蚵仔麵 我發現有好多人都點這各麵勝過阿在麵跟香酥


排骨麵的 !! 噢 ~ 還有那各炸蝦捲 下次會買生的回來自己炸 這樣吃的比較多 比較過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