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年禮物是 SONY NEX-5D ~


因為我一直跟大同抱怨 每次我拍的照片傳到電腦上的時候 總會有幾張會不見 毀損的 !!


記憶卡換新的後 也還是如此 後來就想說我們就的那台數位相機 也買好幾年了 或許 ~


可以買一台好一點的來互相替換著用 !!  後來大同有了 SONY NEX - 5D 的資訊後 跟我說就換那台吧 ~


其實 ~ 我只想換台跟我原本用的數位相機差不多的就好 !!


可是 ~ 很多人都推薦買類單眼的相機 拍起來真的會比較清楚 比較漂亮的 ......


所以 大同休假的時候就帶我去看過 ~ 不過因為價錢太高一直沒有入手 我一直遲疑著 到底有沒有必要


花 26980 去買一台對我來說 根本就不懂得相機 ....


大同一直跟我說 他會先學會後 慢慢的教我 ~ 其實真的不難 而且操作簡單 .....


最後終於買了 ~ 結果又買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比如 相機套 清鏡頭的 記憶卡 買了兩本專門教NEX - 5 的書 防潮箱 ~ 所以這樣買下來已經破 30000 ~


說到這各我當初去買的時候 燦坤的店員跟我說 上網登入可以送時尚相機包 結果搞半天是要在SONY


的專門通路買才有的樣子 ..... 齁 ~


 



這陣子我一有時間就開始學著拍 邊看書邊學 ~ 雖然技術還沒有很好 但是已經可以拍出很不錯的照片


哈哈 ~ 自己是這麼認為 < 真的很不錯 又清楚又漂亮的 > .....


 


謝謝大同送我的禮物 我真的很感謝他 因為他知道我很愛拍照 不過都是拍人 很少拍自己 ~ 所以也蠻捨


得的買這樣高價位的電子產品給我玩 ~ 他還跟我說盡量玩 它不會壞 怕就是怕我不敢玩 所以就都不會拍


也謝謝他很犧牲的當我的 " 麻豆 " ~


過年的時候我也送了本書給大同 同時也是我自己該努力的其中一各目標 ~ 就是 - 別為小事折磨自己 <


全集 > 我覺得很受用 所以就買回家 過年這幾天我跟大同也輪流著看 ~ 希望我們兩各都能加油啊 !!


SONY NEX - 5D


 http://www.sonystyle.com.tw/n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