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意外的發現我的隨身碟裡 有一些我沒有傳上來的照片 真是太高興了啊 ~


雖然都是一些很平常的紀錄 但是對於我來說還是有它的意義在的 ~


這是 kiki 生日的時候 跟小王來我家陪我 我們一起吃的生日蛋糕 因為那天大同要上班 而且就算買了最小


的蛋糕也是吃不完 所以小王跟 kiki 就到巷口去買了85度C的小蛋糕 跟飲料 ~


然後我趁著她們去買晚餐跟蛋糕的時候 切了柳丁 還準備了大同姪女的喜餅 ~ 是大黑松小倆口的 !! 那陣子


我家有兩盒喜餅 都是大黑松小倆口的 所以我公公就把一盒給大同的表姐幫忙消化了 ... 不然我們不知道要


吃多久 ~



晚餐一樣是巷子口的 ~


滋霈 ~ 很久之前我還有 kiki 跟穎還有豪去吃了一次 !! 覺得還不錯 又因為那天中午吃了五花馬 所以再吃八


方雲集的話 不知道臉會不會綠了勒 ~ 所以就挑了滋霈 還好一樣的味道 !!


不過因為中午吃太多 所以晚餐就有點吃不下 又有蛋糕 .... 結果那各焗烤飯就沒有全吃完 ~ 體貼的小王還


到八方雲集買了玉米濃湯要給我喝 ~ 真的很感謝他 !! 那天的晚餐跟蛋糕飲料都是小王請的 ~ 很不好意思


的讓他破費 !!  




我的晚餐沒有吃完 最後浪費掉了真是可惜 ~ 我的蛋糕留著給大同吃 因為真的吃不下了 !!


我每次在寫日記的時候 大同都會偷看 然後就在旁邊講說 妳哪時候去吃那各了 我怎麼沒有跟到啊 ??


妳怎麼都吃那麼好 ?? 都不讓我跟真的很可惡ㄟ .... 這類的話 ~


我就得再跟他講一次說 就什麼時候跟什麼人去吃的啊 ~ 他這類的記憶性不是很好 !! 不過他自己吃過的自


己愛吃的 就特別強 ....


這幾天過年已經吃了羊肉爐 它就等於是火鍋了 大同還跟我說 想要去吃鼎唐風辣 ~ 我們兩各一月初的時候


才又去吃了一次 怎麼覺得才剛吃過 又想要去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