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簡單吃 ~


現在沒工作的我 中午 晚餐通常都自己打理 有時候中午幫我公公炒各菜 我就煮各水餃 還是煎各蔥蛋夾吐


司還是饅頭的 說真的 沒上班比較不會餓 不太餓就隨便吃各東西 有吃就好 我這種身材實在也不能天天吃


太好 ~


前幾天颱風來的時候 跟大同去吃了打死也不會再去吃的 " 那一間 " 後 ~ 就進愛買去買些東西 順便把我的


冰箱補滿 大同說房間的冰箱 現在真的是裝飾用的 好八 !! 既然這樣說那我就努力買 ~


我買了好幾盒的冷凍料理飯 就是微波的方便料理飯 簡單就好了 反正一個人有得吃就不錯 剛開始沒上班


的時候 我是連吃都懶的吃 根本不想出去買 這種懶人料理最適合我了 把上面的塑膠膜斯開 放入微波爐或


是電鍋的 跳開 就能吃了 真的是太方便喏 但是說真的 偶爾吃就好 飲食還是要均衡 !!!


 



 


這種東西最適合下雨天 颱風天 懶的出門的人 方便快速的料理飯 ~


圖片僅供參考用 因為我根本撈不到花椰菜 只有花椰菜的末 or 屑 ~


有幾隻小蝦仁 還有幾塊魷魚 說真的沒有什麼奶油還是起司的味道 ~


 




 


不過我還是覺得方便好吃 !!! 昨天下各各雨 說真的如果沒有在那天採買回來放 要我 我才懶的出門去買東


西吃 寧可讓餓 餓翻了也沒關係 ~


不過應該挺難的 我的櫃子裡都是餅乾 都是泡麵 保久乳的 還有冰箱也有去小粉紅那回來時買的饅頭 餓不


死辣 ~ 大同從知道我有時候懶的出去買 就會打電話回來盯 會問有沒有吃飯 中午吃什麼 .... 等等的


那天買了很多這類的微波食物 跟料理包 還有雞絲麵 等等 大同就講 這樣可以好幾天不必盯著時間打電話


吼 ~ 拜托 !! 那是我懶的出去吃好嗎 ?? 要是讓我真的出去吃 認真吃的話 我一個人可以吃很好 很多的 !!!!


可以買主餐 買各雞腿飯 還是排骨飯 雞排飯的 炒飯 炒麵 還是羊肉羹飯 麵 冬粉的 再加上 粉圓豆花 還是


ㄘㄨㄚˋ冰 嫩仙草的 或是來杯冰涼的飲料 完全不必擔心什麼 唯一的 就是要擔心身材而已 !!!!


好惹 !! 這是昨天的午餐 一個人的簡單午餐 今天的晚些時候再來發 因為已經超過我睡午覺的時間 我昏昏


欲睡ㄚ ~ 沒辦法 太笨了 用手機傳照片到電腦 傳半天 ><" ~~~~ 各位 午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