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獨自一各回娘家吃飯 原本大同也有排休的 結果 .... 公司又打電話來請他過去上班 因為店裡的


另一各小姐還是因為拔牙齒不舒服繼續請假 所以可憐的大同老公 好不容易可以休假了 假又這樣被抽掉


算了 不講他公司那些事情 講了又討厭 只是覺得自私自利的人真的是越來越多ㄚ 利用來利用去的 偏偏大


同就很笨 永遠就傻傻的被利用 ... 雖然吃虧就是占便宜 但是永遠只會吃別人的人 只會利用別人的 真的讓


人很不屑 ~


 



 


昨天是初一 我媽又恢復了以前 初一 十五要 " ㄎㄜˋ ㄐㄧㄤˋ " ..... 就是準備飯 菜 湯 拜拜 原本她已經改


掉好幾年了 這一兩各月又恢復 原因 ... 不詳ㄟ 反正我們就是負責吃 把拜拜的東西都吃光光 她就很爽


滿滿整桌的菜 有分素的跟葷的 我媽初一 十五都吃素 ... 整桌的菜 由我媽 我妹 我弟媳 我弟 完成的 而我現


在就是回家等吃飯 ... 以前 每次匆匆忙忙回家 就是先要去黃昏市場買一堆肉跟菜回家 然後在手忙腳亂的


趕著爸爸下班前煮好飯 ... 從來 我就都不知道 原來 一回家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飯菜是多麼的幸福ㄚ ~


沒有山珍海味只有滿滿一桌愛的家常菜 最平淡的滋味 往往是最幸福的 ~


 




 


好喝的湯 其實裡面很多料ㄟ 有大骨 筍子 玉米 菜頭 素菜包 ... 這樣一鍋湯 該叫什麼湯ㄚ ??? 用大骨熬出


來的湯有點油 但是含了豐富的營養在湯裡面 這各湯好喝極了 !!! 我喝了兩碗ㄟ ~ 我很愛喝筍子湯 我覺得


在家裡 不管怎麼煮都好吃 ... 我有在外面吃到苦苦澀澀的筍子 所以不敢在外面再點筍子湯 菜頭煮的軟嫩


筍子鮮脆 玉米鮮甜 那各菜包也很好吃 .... 我媽只要知道我跟老公要回家吃飯 她就是這樣會弄一堆 我常


在想 她一定是很捨不得我們倆各每天都外食 所以只要我們回家她如果先知道一定會去市場買菜


 




 


新鮮的螃蟹 ... 我們家的人都愛吃海鮮 家裡平常就都會煮海鮮類 不管是 魚 花枝 透抽 蝦子 等等 .... 所以


我真的覺得住在家裡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雖然媽媽的廚藝不怎麼好 但是她很注意飲食要均衡 .... 不像


大同家 煮魚嫌味道腥 炸各肉鹹油煙多 滷各爌肉嫌太肥 ...


螃蟹是我爸跟朋友買的 整整兩大盤ㄟ 我就吃了三隻還是四隻 我剛到家的時候就看到我妹跟我弟媳在用螃


蟹 沒有用麻油 就是用苦茶油把老薑煸乾後再放螃蟹下鍋 ... 之前好像都用蒸盤放米酒 蔥段 薑片等 用蒸的


這次換妹妹 弟媳煮不太一樣哦 !! 不過還是好吃 我很怕這樣猛喀 今天早上起來會流鼻血ㄟ


 




 


這各永遠是老公的最愛 他最愛吃這各筍乾爌肉 只要有這樣菜 他可以扒兩碗飯ㄟ 真厲害吼 !!! 我媽剛好有


煮 他要代班沒口福 我回家的時候 她們本來還想說 都快六點才到家 我老公應該也下班了吧 !! 結果我一進


門 我媽不是問我 怎麼那麼晚ㄚ ??? 她是問 至宏怎麼沒回來ㄚ ?? 還在上班嗎 ?? 吼 ~ 到底誰是妳生的ㄚ ?


 


晚上姐姐 姐夫跟姪子們也都回家吃飯 我姐還去買南投一間有名的 筍乾蹄膀 .... 噢 ~ 我的口水又流出來了


那各真的是太好吃了 先把蹄膀炸過 再跟桂竹筍下去 " 火空 " < --- 是這樣打嗎 ??? 整各蹄膀真是好吃到極


點 它的皮炸過吃起來更Q 不油膩 吼 ~ 超好吃的 ... 不過那隻好吃的蹄膀沒有在照片裡面噢 !!!


昨天我媽還塞了一堆東西給我 要我帶回家吃 有上一篇文章裡的 紅麴養生薄餅 四盒 < 一盒六小袋 一袋六


小片 > 還有好幾隻爸媽交代要帶回家給老公吃的螃蟹 還有香茅什麼的香皂 ... 小王的生紅棗 還有保久乳


吼 ~ 我滿滿一車都是爸媽的愛心


 


回到員林的家 大同還沒下班 我一個人去逛了我家外面的夜市 一個人的夜市還真無聊 想說買各鴨肉羹給


大同當宵夜 辛苦他又去代班的 結果賣光光辣 ... 然後我要去買雞腳 也都沒有 !!! 算了 想吃的沒有一樣有


我們的份 ~ 不過到後來沒有賣也是件好事 因為大同肚子痛到差點在地上打滾 好虛弱噢 !! 躺在床上哀哀


叫 又痛到什麼東西都無法吃 只喝了溫開水跟兩小支保濟丸 ...所以有買宵夜的話 搞不好是撐死我 !!  我要


大同不要亂吃那各藥 我帶他去看醫生 他說他吃ㄧ吃會比較舒服 ~ 然後他就去洗澡 洗衣服去了 !!! 洗完澡


還躺在床上病厭厭的 我就跟他說 我拿萬金油幫你擦各肚子 涼涼的會比較舒服 .. 結果不知道是保濟丸有


效 還是萬金油 一下子就跟一尾活龍一樣 然後就開始又哀哀叫說 他肚子餓死了要吃泡麵 吃完泡麵 氣壯如


牛ㄚ 可以繼續上網玩遊戲喏 ....


所以我在想 他可能以為我會在為 他臨時要去代班上班 還在不高興 所以裝病 裝不舒服 會是這樣嗎 ?? 如


果真的是 那那各大同未免也太老奸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