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頭痛的床包組終於讓我找到了辣 ... 不過不便宜 也等了一各多禮拜 因為尺寸的問題需要訂做 不過小


姐說訂做不加價哦 !! 但是不加價也是不便宜啊 而且也只是說床包的部分 我們買的床包組沒有包含被子就


只有床包跟薄枕套 被子是另外訂的 我們的被子夏天冬天都可以用 可以裝棉被的那種 所以價錢就比較高


如果單單是搭床包的那種涼被就便宜多很多 ...


有沒有發現我們的被子很大件呢 因為我跟老公都會 被子 每次半夜被冷醒就他搶我搶的 所以在看床包


同時問小姐被子可不可以也訂大點的 哈哈 這件我想應該不會在有這種困擾了厚 ...


 


我們後來跟小姐提不要大陸製的 小姐她說哦 大陸的比較便宜哦 通常一整組下來可以便宜一至兩千捏 話


是我說的但是當場我也愣了一下 我愣那一下是想說價錢差那麼多ㄚ 我那天才的老公說沒關係 他會怕大陸


貨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會不會洗一次就爛了退色了 ?? 那各笨蛋他當還當著小姐的面說 妳那麼龜毛


的人便宜貨妳用的習慣嗎 ?? 真是賽 這樣我等等要怎麼出價 渾蛋勒 真的當場很想暈倒 我不是什麼東西都


要用好的用貴的好嗎 ?? 把我說的跟敗家女一樣 !! 我要殺價ㄟ 氣死 


然後我就一直猶豫不決花色 我們還沒挑定的時候小姐口沫橫飛的一直介紹再介紹要我一次買兩套替換 其


實我也想 只是我總要確定買回家後一切都ok我再來考慮第二組 不然花那麼多錢訂做了 有問題就是不能退


的 ....


小姐問我們那之前的床包在哪買的 ?? 買什麼牌子的 ?? 牌子我忘了在哪買的還記辣 !! 老公跟小姐講在哪


買的時候 我突然看到我們買的那兩組剛好是她們櫃子上展示的其中兩組 我就跟小姐說就是那兩組 .... 結


果那各小姐很機車的跟我們說 那麼貴的都買了 這組的價錢是他的一半對我們來說絕對便宜 我實在當場很


想罵回去 什麼跟什麼 < 結婚本來就會買好一點的不是嗎 而且我又不是有錢人 > 要不是老娘我一直覺的


那兩組實在不適合夏天用 我也不想再花錢買 那麼貴應該也要用各四到五年才會覺得值回票價 ....  真是


ㄢˋ


 


這樣看看的出來花色嗎 ?? 其實我也不太會形容勒 小碎花的 花花的比較不容易髒吧 ?? 是我在想而已辣 我


很怕床髒 我怕有螞蟻有棉絮在床上 .... 更不能容忍口水滴在枕頭或是床上被子上 如果不清楚花色 可以點


我的部落格相本 然後看到床罩組再點開 圖片就會大一點 應該會更清楚




被子兩面都有花色勒 而且有鋪薄棉哦 !! 質料蠻棒的真的很舒服 ... 粉嫩嫩的 只不過價錢還是讓我有點 ~


其實我有看過一組真的好浪漫好美哦 !! 是白色的而且旁邊滾滿了蕾絲 連被子都是捏 !! 我也真想買一組浪


漫的白色蕾絲 那組就是在我姐家看到的 實在好喜歡 好夢幻好公主哦 而且我姐的床也是獨立筒的 我實在


很佩服我姐兩各貝比要照顧就已經不是很簡單了 家裡面還可以整理的那麼乾淨 我很有自之知明知道自己


太懶了 也不太懂要怎樣去整理純白的床罩組 而且我老公肯定比堯跟小熙還小朋友 他常常去後陽台抽煙都


沒穿室外鞋 就這樣踩來踩去 我實在很想把他的臭腳剁掉 從床包鋪上後 我老公說從此我又多了一各暱稱


床罩奴 ...


 


題外話 :


我對我的東西都很愛惜 我不像他這樣粗魯不愛惜東西 像普渡那天我們在燒金紙的時候 不知道在聊什麼


我老公說我想妳家 < 娘家 > 就只有爸爸跟弟弟會顧車子而已 會把車子當命的而已 ..... 結果我跟他說 對


 哪像現在我們家就只有我跟你爸 < 我公公 > 會顧車子而已 哈哈 他突然臉黑掉 我公公說對說的很好 他就


惱羞成怒的說 好了妳們別再說了 ... 哈哈


 


從結婚到現在我被我老公封的封號真的很多


家具奴 < ---- 因為他東西放床頭櫃或是五斗櫃 電視櫃都會用丟的 如果像鑰匙或是充電器的


插頭很容易一丟就出現坑洞


機車奴 < ---- 我公公買台紅色的米老鼠機車給我 每次騎出去我都跟老公說 小心點 不要給我


到 不然會有刮痕 紅色的太美了


電腦奴 < ---- 我嚴禁他在我的電腦下A片A圖或是有的沒有的檔案 我怕中毒 怕駭客入侵


手機奴 < ---- 我的手機是 NOKIA 的 7370 因為太美了我把它當寶貝 總是小心翼翼 他常常


借我電話打完都很帥氣的往包包裡丟 我就罵他 而且不是我的手機而已 他的我也會罵 因為


他的手機壞掉還不是要我買給他


車奴 < ---- 我很討厭他不小心的好幾次都A到 還有嚴重警告他不可以在車子抽煙 吃零食


相機奴 < ---- 我討厭他每次使用數位相機用完不是忘記關機 就是亂按一通 而且他在拿的


時候我都要他小心別掉了 雖然我自己也不太會使用其他功能 但是如果今天我愛惜東西的


話 是不是可以延長使用的時間呢


< 之前還在跟老公交往的時候去集集玩 我們去騎電動腳踏車 結果拍完照片他把相機塞到


他的包包 沒拉上拉鍊結果在騎腳踏車的時候掉出來 壞掉 這就是其中一各例子 花了好多錢


修理鏡頭 >


窗簾奴 < ---- 他拉窗簾不是拉旁邊的繩子 而是直接從中間往左右兩旁扯 關起來也是這樣 所


以我們書房的窗簾才會在裝上去沒有兩各月就被他弄壞了 我一直要他用正確的方法 他有時


候不爽會跟我說 壞了再說好嗎 ?? 我拉了那麼久了還不是沒事沒壞掉 .... 真是ㄎㄢˋ


 


唉 ~ 總之太多了辣 不是我太愛吹毛求疵 只是我討厭可以避免 可以小心點就不用花錢再去修理或是買新


的 說真的現在錢也不好賺 五塊錢都盡量要當十塊錢用的 怎麼可以因為粗心不注意而弄壞呢 ?? 這樣我算


龜毛嗎 ?? 應該不能說我龜毛對吧 !! 就是有這種堅持 所以我在娘家的那台電腦我自己用了快七年加上弟


弟用了兩年多 才不得不換新的 我1998年花了四萬七千多買的 中間只換過一次硬碟 猛吧 !! 連鍵盤喇叭等


其他週邊的都一樣用了那麼久 .... 因為我很愛惜東西 所以才能用那麼久 而且我還有電視轉換器 不用電腦


時還可以看電視呢 ?? 這樣被我操了快十年才壞


 


結論 :


 


我覺得我老公需要再教育 而且非常需要 一定需要 絕對需要 .... 再教育而且以後我如果生貝比的話 從小我


就要灌輸正確的觀念跟良好的習慣 說真的習慣很重要一旦適應了習慣了就很難再改過來 不然已經一各讓


我一各頭兩各大了 再來的話我可能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